[恶灵附身]Ruvik和Sebastian的伪.二十字微小说

嘿我又回来了!

不不不AADDAD圈的小伙伴们我没有抛弃你们我只是本着自有黑洞的发展找到了新的大坑(……)而已!相信我!填完ANTAS的翻译和校对我会去更新两个已经变成年更(……)的文的!

(然而Ruben教授……咳咳,Ruvik真心是我大医学类的偶像啊)

老规矩的文前警告:
没错我是互攻党,所以你问我攻受上下我是拒绝的,其实本文除了一点暗示以外,基本能当做PG级读物——我的一贯日常。

哦你问标题为什么有个“伪”字?
当然是因为以我的一贯风格,不是爆字数就是开脑洞啊

写完发现自己又OOC了……就冲现在这工作,我要怎样才能恢复正常产出啊……(抱紧了手术室大门)




Ruvik和Sebastian的伪.二十字微小说


01 Adventure(冒险)
鼓起勇气,Sebastian 推开了Ruvik建立在自家别墅地下的实验室。


02 Angst(焦虑)
现在是Ruvik强制要求Sebastian戒烟后的第3天12小时37分51秒。


03 Crackfic(片段)
“我明天下夜班。”
“去写生?”
“不。”
“那么……”
“你手头那个碎尸案,我很有兴趣。”
“哦……Ruvik……”


04 Crime(背德)
新晋探员Sebastian Castellanos接到了一项新任务:
照顾在Victoriano家主与其夫人死亡后,Victoriano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年方12岁的Ruben Victoriano。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如果你们有谁受了伤,我可以考虑替你们包扎一下。”
以某个应该不会受伤的病毒原型体为首,传说中的救世主,西雅图超能力者,与某个私法制裁者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
而抱臂站在一旁的警探先生并不明白这句话有哪里不对。


06 Death(死亡)
“我已经超越了死亡。”
“而你是我的所有物。”
“所以,你……”
“我不会轻易死去。”亲了亲怀里人的鼻尖,警探先生郑重承诺。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故事最后?”从圣诞礼物盒里掏出一瓶强力502胶水和一根用来固定眼镜的带子,Joseph Oda推了推眼镜,假装没听到搭档公然在上班时间接听私人电话。
“当然是‘他们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别过头去,Kidman顺着怀中黑色猫咪的毛,漫不经心地说。


08 Fantasy(幻想)
“你不过是一名小小的警员,有哪一点配得上我们家Ruben?”梳着贵族式发髻的中年女人皱着眉,看那架势,哪怕眼前的“警探先生”的肩章上已经有了两道金色的横杠①,只要儿子一开口,她就会毫不犹豫地命令下人将他赶出去。
“母亲。”握住警探……不,应该说是警督的手,Victoriano家族的长子向母亲点头致意。
“他是我自己的选择。”
“那么,我们尊重你的选择。”
“……感谢你们,母亲、父亲。”


09 Fetish(恋物癖)
“放下那件白色外套,Ruvik。”
“……还有那条白色的裤子!上帝啊,那条裤子需要腰带、腰带!”
“Seb……”似乎翻了个白眼,纽约市最有名的脑外科兼神经外科专家Victoriano先生夺走了恋人手上的一盏油灯外形的台灯。
“我以为,我们是来添置衣物的。”


10 First Time(第一次)(隐Sebru警告)
“第一次什么?”叼着烟的警探先生有些莫名其妙。
“如果是第一次接吻,早在STEM里就发生了。”
“如果是第一次……好吧,某个人不让我告诉你这些。”用力咬了咬烟嘴,警探先生有些苦恼。
“毕竟事后他的嗓子哑了三天,不得不请了三天假。”


11 Fluff(轻松)
“所以……这家?”
“不,他们家的红酒年份不够。”
“你怎么……”
“色泽,标签,哪怕是保存方式的不同,也足够一名贵族发现其中的差别,Seb。”
“好吧,但千万不要是这家……”将手中的宣传册又翻了一页,Sebastian敲了敲眼前的宣传画。
“嗯?”
“……上个月我才因为售卖过期食物拘留过他们的老板。”


12 Future Fic(未来)
“Lily说她明天会带着‘那个男人’回家吃饭。”刀叉反常地在盘边划出刺耳的声音,男人索性丢下了餐具,一脸不快。
“也许我需要请假一天,并好好布置一下我们的餐厅。”刚穿上外套的某教授顿了一下,开始回忆实验室里的标本数量和标本类型。


13 Horror(惊悚)
“哪个等级的惊悚?”正在厨房琢磨早餐的荷包蛋要几分熟的警督先生不自然地扭了扭腰。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他的脑内世界还要惊悚的,我倒很想让他看看。”
(于是你们是要一起去找Lily吗)


14 Humor(幽默)
“在你当初踩碎我的大脑时,我应该给你播放一句‘Good Job’的。”
“你的幽默感还是那么匮乏,Ruvik。”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他们在烈火前握紧了彼此的手。


16 Kinky(变态/怪癖)
Joseph表示,自从搭档的男朋友穿衣服不喜欢扣扣子之后……
他总是会被无意中瞥到的,搭档胸膛上的某些痕迹弄得面红耳赤,最后别过脸去。


17 Parody(仿效)
为了让Sebastian戒烟,Ruvik尝试着抽了一口他的雪茄。
然后他剧烈咳嗽着,被Sebastian轻拍着后背,耳中全是对方担忧的声音。
似乎也不坏。
当他看见那包烟几天都没有减少,Ruvik暗暗地想。

18 Poetry(诗歌/韵文)(你让一个理科生写这个???)
唯有爱情
方可超越死亡
唯有死亡
方可阻挡我们相恋
而死亡,已被我抛在身后
那么爱情,已然在你我心中萌芽


19 Romance(浪漫)
“先说好,不要嘲笑我。”在经历了连续一周的加班后,一只手背在身后的新晋警督敲开了自家别墅大门。
“这是我在今天能买到的最后一支玫瑰了。”犹豫着伸出手,Castellanos警督手上,是一支残缺的玫瑰。
“哦?那么我也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侧身将忐忑不安的男友让进屋,我们的天才科学家指了指餐桌上屈指可数的几样食物。
“这也是我在今天之内能订到的最丰盛的晚餐了。”
“那么……”
“结婚纪念日快乐?”
“结婚纪念日快乐。”


20 Sci-Fi(科幻)
“如果我告诉你,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才是真实,而你所认为的‘真实’,不过是‘管理者’在你脑海中映射的一个虚伪投影……”那个声音在他的耳边徘徊,就仿佛当真有人对着他的耳朵,说出了如此惊人的话语。
“而我们不过都只是浸泡在营养液中的残缺组织,只有在被需要时才会苏醒……”


21 Smut(qing色)(隐Ruseb警告)(我一个清水文作者为什么要自虐)
无论多少次,那粗糙手掌抚过脐部的触感,总是能令自认经历了无数自制力训练和拷问训练的警探先生的双眼失去了焦距。


22 Spiritual(心灵)
“You are MINE.”
“Yes,ALWAYS……”
“And FOREVER.”
从思维中获得了恋人肯定的答复,Ruvik偏了偏头,
任Sebastian将那个蕴含着发誓意味的吻落在他翘起的嘴角。

23 Suspense(悬念)
这是Sebastian第一次在任务中完全失去联系。
而Ruvik距离警局还有三分钟的路程。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那么,我是个怪物吗?”声音沙哑的男孩抬起头,直直注视着他的双眼,在注意到对方瞳孔中自己扭曲的面容后不自在地别开了脸。
“不,你当然不是。”单膝跪地,Sebastian将眼前的男孩拥在怀里,全然不顾对方身上还穿着一件染血的白大褂。“你会成为医学界最耀眼的新星,你的发现会改写一个世界的命运。”
“而你,最终会遇到那个对的人。”
“我……会遇到那个……”
“Yes,YOU WILL.”


25 Tragedy(悲剧)
当Sebastian苏醒后,发现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名字叫做Ruben “Ruvik” Victoriano。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如果要问Krimson镇能在西部这荒凉的沙漠中屹立不倒的原因,除了稳定的金矿资源外,人们更多会将其归功于镇子的警长,与方圆几公里之内,唯一的一名外科医生上。
哦对了,别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
这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家伙,在没来镇上之前……
“就已经搞在了一起。”修了修指甲,镇上唯一一名女性警员,Juli Kidman吹了吹不存在的灰尘,随口补充道。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打开医院为每一位员工配备的储物格,熟练地侧身让里面的粉红色包裹倾泻而出,Victoriano教授换下自己的工作服,向着正等在医院大门的、难得为了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风衣的Castellanos警督走去。
在两人旁若无人地交换了一个吻后,警督先生满意地看到一群新来的实习生们惊讶的表情。
就算你们的Ruvik教授是弯的,他也不是为了你们弯掉的,死心吧小鬼们!
(不知为何似乎有个奇怪的声音在警督先生的脑海中咆哮)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Helen.”
“那又是谁?”
“第……37盒巧克力的赠送者。”
“上帝……”揉了揉前额,Sebastian指使新来的助手将这些巧克力丢进了垃圾桶。
“同样是警署的一员,她们是哪里看不到我档案上的‘已婚’字眼?”
“也许,你需要更多证明?”
无奈的耸耸肩,警督先生无视大开的办公室门,结结实实地承受了来自恋人的一个有些不满的吻。
看着警督先生鲜红肿胀的嘴唇,Ruvik满意地舔了舔唇。


29 AU( Alterna 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Victoriano家主。”出示了警徽,面相年轻的警探带着一群探员进入了Victoriano大宅。
“我们接到举报称,贵家主恶意虐待家中独子。”眼神完全没有落在面前的糟老头身上,年轻的警探一心只想马上救出那个在大火后神秘失踪的可怜孩子。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如果你抓♂到了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来抓♂我啊……”
……
“你怎么了?”
“不,我很好。”侧身钻入恋人的怀抱,Ruvik.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Victoriano连忙闭上了眼睛。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Anna来警局的第一天,就被顶头上司,Kidman小姐塞了一副墨镜。
“你会需要它的。”拍着年轻后辈的肩膀,已经不再出外勤的Kidman内心复杂。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如果我知道劫持人质会有这样的下场,我一定会……
带着深深的悔恨,这个名叫Will的抢劫犯在被来自顶头上司的警督关照“下手狠一点”后,完全没有看到被他劫持的那名金发医生若有所思的眼神。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我还是清水下去吧)
如果两人想要完全不受打扰的度过一段二人时光,
手机关机真的很有必要。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再写这个梗我就死给你们看……)
他喘息着,用力搂紧了怀里的人。

35 RPG(Role Player Game,角色扮演游戏,原梗为RPS,真人演员。鉴于TEW连脸模都没有……)
(好吧我的奇幻设定又可以拿出来用了)

经历了重重挑战,来自平民家庭的Sebastian Castellanos终于成为了一名圣骑士。
而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探查Krimson镇居民一夜失踪的原因。
不过在那之前,他需要先去拜访当年圣战的骑士后裔,现今贵为一方贵族的Victoriano家主,以进一步了解情况。



①在NYPD(纽约警署)警徽标志中,如果有两根金色横杠,意味着这名警探已经是负责一个地区的警督了。





————————————————————
复健文笔选择死亡
已经没脸打CP的tag……连游戏tag都不想打的作者哭嘤嘤爬去睡觉了

最后,@冰霁箜月璃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