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通关

1.“没有图书,只有你,我的兄弟。安息吧,阿泰尔。”


2.“我不过是传达信息的管道,现在,听我说——”


3.“I know what we should do.”


3刀(Altair的暮年一刀,Ezio的话一刀,Desmond下定决心的眼神一刀)


6洞(1玛利亚的意外死亡,2Altair与阿巴斯的对峙,3与波罗兄弟同行的老态龙钟的Altair,4Altair在找阿巴斯对峙的路上,每一个拐角都看到了玛利亚的幻影,5Clay的主动牺牲,6Ezio对自己一生的感慨)



恭喜育碧再次让我达成“眼泪汪汪”成就


……

……

……


那么接下来我要换个游戏缓缓……


……

……

……


所以,打什么呢……

(看着想写的脑洞开始挑挑捡捡)

评论
热度 ( 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