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为庆祝生日和执业医师考试通过,接受点梗和催文的通知

(WTM在行政呆久了写个点梗怎么也跟写公文抬头似的)


占TAG抱歉!尤其是一次性占了这么多!再次致歉!


嗯,其实标题也说得比较清楚了,辛辛苦苦好几年,今年终于把考了三年的执业医师考试给通过了,再加上10.25是我的生日,最近又爬了新墙头(?),所以决定再开一次接受写(催)梗(更)

但因为工作繁忙,填坑时间初步判断应该是11月中旬左右(11月上旬的质控会议+年度总结+活动总结三连杀,爽)


(不,不要提醒我上次接的还没写,我连印第安神话都买好了看门狗卡关卡的一年多没打了)


那么,以下是可接受点梗的原作游戏,及相关CP

同时,一如既往地,可以催更原本没有写完的文的更新


1、刺客信条&虐杀原形&看门狗&声名狼藉:次子(AADDAD)

可接点梗,如果有稍加完善的剧情更好

请不要太长,不然LO主长篇体质复发你们就别想看了

该世界观下,可催更的文

(1)5+1的4.Delsin Rowe的第三部分:其实已经写了开头就是一直没写完

(2)Crossover底特律:化身为人的,一枚硬币的那个文:虽然底特律在玩了游戏之后失望出坑,但文坑还是会填的


2、新坑:梦幻模拟战手游(CP:波赞鲁/马修)

可接日常向,吐槽向(提前预警:这个人不会写搞笑文),正剧向相关点梗,要求同上,不能太复杂,不然分分钟我能给你脑补十万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目前在QQ群已经有意愿写的梗:

(1)波赞鲁因为某些意外,见到了小时候的马修

(2)因为兵种相克,波赞鲁被包围,马修急忙营救

(3)(吐槽向)弗拉基亚的心塞——这个要在我拿到波波后才能开始写

当然欢迎新梗!会挑感兴趣的来写的!

鉴于波波还没入手,有意愿的中长篇文需要等波波入手才能写,所以没有长篇接受催更


3、ANTAS校对/翻译

最近工作有点忙,中午睡不好,都是回家睡的,所以原本在中午进行的校对自7月备考阶段就一直暂停到现在,我会尽快调整作息,恢复校对的

(也欢迎催一催,最近中午困得要死)


最后提醒:请务必记住,我不一定能写完,即使写了,也是下个月才能发出来_(:з」∠)_


本次催更截止到10.26早 0点



点梗已截止,分别为AD钙奶的合作梗,与梦幻模拟战的波赞鲁&小马修……


↑好了lo主继续去加班了

评论 ( 34 )
热度 ( 9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