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Pre-slash波赞鲁/马修】万圣节糖果大作战(1)

(怎么,官方没活动还不允许我们脑补了?)


为群里半夜点梗,以及感谢 @夜维尔斯 的图所写,她是触!

(发出简笔画手的呼喊)


P.S:pre-slash一般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至少在我这我就这么理解了


一如既往地OOC警告,其他诸如自我放飞过于明显这种我就不再说了




万圣节紧急活动:糖果的盛宴!

活动时间:10月31日0:00-11月2日23:59

活动介绍:艾露萨莉亚大陆当然也是有万圣节的!但是,这些万圣节糖果……到底来自何方?它们又有什么样的神奇作用?现任光辉军团团长,马修先生,对此有话要说……


活动期间,通过完成特殊剧情副本,可解锁马修和波赞鲁新外观各一套!指挥官们更可通过完成活动副本,得到活动积分,并用积分兑换稀有道具“万圣节糖果”——送给每一位英灵,都有可能开启新的隐藏关卡哦!




(论坛上,某一鼓作气通关后的匿名大佬留下的帖子)


够了,真的是够了……


虽然听女性朋友说,这个游戏官方推波赞鲁/马修这对CP,但是我一直天真的以为是她们想的太多。


但是!这个该死的活动本的剧情!现在谁敢跟我说马修和波赞鲁之间什么关系都没有,我绝对先甩他一耳光!


具体剧情我凭借记忆力勉强整理如下——没办法,都是被那个朋友逼得,我可是个正经八百的直男!


(不过这两个角色的互动挺有意思的……)


(因为积分副本无剧情,仅在此列出包含剧情的特殊剧情本中我还记得的对话)


本次活动中,获得积分和战力up角色:波赞鲁,马修,艾梅达,格尼尔,弗拉基亚


所有赠送过万圣节糖果的英灵,在当天第一次进入特殊副本/积分本时获得20%战力提升


30级副本:安杰丽卡的礼物


开启时间:10月31日

要求最低等级:30


(马修等人赶回浮空城,发现城里灯火通明,许多小孩子穿着长长的白色、黑色披风,拎着篮子,到处追着大人跑)


马修:(目瞪口呆)安杰丽卡不是说,是杰西卡大师叫我们赶快回来的吗?(指城里)这又是怎么回事?

格尼尔:嘛,看上去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今天应该是什么节日吧。

艾梅达:哇哦,是糖果呢!既是女孩子的梦想,又是身材的天敌!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节日啊!


(身后不远处的黑暗里)

波赞鲁:哼,这灯火通明的样子,真是令人厌恶。

弗拉基亚:(有些失落地)大人,还是没有找到那个安杰丽卡。

波赞鲁:(不屑哼了一声,从黑暗中走出)无论那个老女人想玩什么把戏,只要跟着那个小子,总不会牵连到我们的身上。(对弗拉基亚)跟上。


马修:(转头看到两人)哦波赞鲁,你原来在这里!让我一阵好找!

波赞鲁:(嘴角勾起)……蠢货,就在你身后你还找不到,看来魔族的血统也没有让你变得聪明多少。

格尼尔:(不快)嘿波赞鲁!你以为你——


(安杰丽卡突然出现)

安杰丽卡:呐,大家,都很快就赶回来了呢。

马修:(示意格尼尔不要与波赞鲁斤斤计较)安杰丽卡,听你的意思,这次,不是杰西卡老师的召唤?


(波赞鲁:切,就说那个老女人没这么无聊)


安杰丽卡:啊,是的。

安杰丽卡:其实是我拿到了一些糖果,想在这个节日里……

安杰丽卡:和大家分享一下。


(于是每个人都分到了一颗南瓜形状的糖果)


艾梅达:(拿着糖果左右看了看)(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啊,难不成今天——

格尼尔:……嗯?(嘴里已经含着糖果)(含混不清)怎么了艾梅达?

马修: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糖果,一定不是什么简单的糖果。(拿着糖果犹豫着不敢放进嘴里)

波赞鲁:(用指尖提着一颗糖果)这种奇怪的东西谁会想吃?(转头看向马修)(将糖果丢给马修)拿去吃吧,没长大的小鬼!

马修:(无奈接下)波赞鲁,这好歹是安杰丽卡的一片心意……要不,你吃这颗好了……(递上自己刚才捏在手里的糖果)

波赞鲁:糖果这东西我可没兴趣!(意图转身离开)

马修:(无奈伸手意图挽回失败)好吧好吧,嘴还是那么毒……那我就吃两颗好了……(剥下糖纸把两颗都丢进嘴里)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的样子……

艾梅达:(突然兴奋)今天是万圣节哎!就是小孩子可以随便要糖吃还可以不被责怪的节日!还有化装舞会和变装比赛!哦~王子与公主,吸血鬼与人类少年,狼人与吸血鬼……(陷入幻想)

格尼尔:……(用胳膊肘撞了撞马修)你觉不觉得,艾梅说的内容,越到后面越奇怪了?

马修:(嚼了嚼口中糖果,试图咽下去)嗯?艾梅刚才说什么了吗?


安杰丽卡:呐,大家都吃掉了糖果吗?(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格尼尔:喂,安杰丽卡!你这糖果还是蛮好吃的嘛!哪里买的?

安杰丽卡:呐,其实,这是我自己做的。


一片寂静。


马修:……(捂脸)我就说我忘记了什么……我怎么就忘记了问问糖果的来源呢……(小心翼翼)那个,安杰丽卡,这糖果里面,你没添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格尼尔:(拉住艾梅达)艾梅你快把刚才那颗糖果吐出来!安杰丽卡做的东西怎么能随便吃下去!

艾梅达:啊?(摊开手心)可我还没来得及吃啊。

格尼尔、马修:……

格尼尔:……该说,不愧是艾梅吗?

马修:……只能归咎于在精准的吐槽上发展起来的,女性的直觉吗?(突然捂住胸口)唔!

安杰丽卡:嘛,我只加入了一点新的炼金药剂的材料。(笑得很开心)请大家化身为小孩子,挨家挨户的收集糖果吧!

艾梅达、格尼尔,还有没走远的波赞鲁、弗拉基亚:……

格尼尔:等等!

艾梅达:马修呢?!你们谁看到了马修?


(波赞鲁带着弗拉基亚来到了安杰丽卡面前)

波赞鲁:怎么,光辉阵营终于把你们的团长弄丢了?

弗拉基亚:(捂嘴笑)哎呀,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呢。

安杰丽卡:嘛……

安杰丽卡:两位……

安杰丽卡:我的一颗糖里含的药剂,是恰好只够一个人变小的。

安杰丽卡:但是王子先生……

安杰丽卡:马修把你的那颗也吃了下去……

安杰丽卡:那么他只有可能会变得更小……


(格尼尔和艾梅达听到后,马上盯紧了地面,不放过一丝风吹草动)


波赞鲁:(不屑地哼出声)……哦?你的意思是,我还要为此感谢他?

安杰丽卡:(微笑)嘛,毕竟……

安杰丽卡:他是因为你才变小的啊……

安杰丽卡:所以,请你在这几天照顾他一下……

安杰丽卡:也是合乎情理的吧?


(另一边的马修,此时遇上了人生的重大危机)


马修:(一个打滚,躲过一次飞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修:这是……老鼠?

马修: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大了?

马修:还有……(抬头看天)这是哪里啊到底?!我刚才不是还在街上站着吗?

马修:格尼尔!艾梅达!波赞鲁!

马修:切,都不在吗?

马修:(拔出剑)不过就是只老鼠!看我轻松把你解决掉!


战斗目标:敌方全灭或,坚持5回合

强制上阵:马修1/1(积分获得、战力up)


敌方:变大的老鼠4/4

其中两只为枪兵,一只为骑兵,一只为牧师


攻略:首先开局肯定要先解决牧师,这里这个所谓的老鼠牧师站的非常靠前,最可恨的是它竟然还有那个攻击后恢复血量最低角色的HP的技能,而且只要没一次打死,起手就会是这个技能!恢复量非常恐怖!基本上只要没死都能一口奶回满血!

然后是那个骑兵老鼠……如果你的马修是飞骑或者弓箭手,好办,老鼠的双防都低,远程游走着基本就能解决,如果你是剑士……自求多福。

与此相比,那两个枪兵简直不要太麻烦!互相护卫也就算了,竟然还有倒刺!可怜我这满级大佬竟然差点栽在一个30的本里,这说出去简直笑死人!


既然我过了,那么我也就我的两个号上不同的过法,跟大家说一下第二种过法。

那就是:等,躲着。

这五回合里只要你没被打死,就会有人来救你……(心情复杂)而且你打死了老鼠还会被嘲讽“杀个老鼠都要大动干戈,你们光辉后裔就只有这点本事?”


啊没错,第一个找到马修的,是波赞鲁。(吃了狗粮般的冷漠)

回到剧情


(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亮闪闪的光点,看着光点向他靠近,马修急忙躲开)

马修:嗯?刚才那个……是手套?好像很眼熟?

马修:(僵硬)我好像知道是谁的……手了。

(一只素白、干净的手又伸了下来,这次马修没有躲开,而是被捧在了手心里——对方的手指动了动,似乎是想把他丢出去,马修急忙抱住了手指头)


波赞鲁:(手上多了个小东西)这就是你所谓的“变小”?

安杰丽卡:嘛,没想到王子先生这么快就找到了马修呢。

安杰丽卡:那马修就拜托给你了!

波赞鲁:(看清马修身上有血迹后,沉下脸)女人,把恢复药交出来。

安杰丽卡:嘛……

安杰丽卡:这个,没有解药哦……

(“什么?”一个很细小的声音从波赞鲁掌心传来,马修从目前对他来说太高了的手掌平台望着安杰丽卡,一脸惊恐)

安杰丽卡:因为只能持续3天哦。

安杰丽卡:不过……(眯起眼睛笑了)多吃糖果和甜食,应该会恢复的快一些呢。

安杰丽卡:王子先生要好好照顾马修哦!


(安杰丽卡离开了)

格尼尔、艾梅达:……

波赞鲁:……

弗拉基亚:……


马修:(站在手掌心看着波赞鲁)那个……为什么……?

波赞鲁:原来光辉的后裔,连个老鼠都杀不死?

马修:(炸毛)还不是因为我变小了!

波赞鲁:(捏着那只带爪的手套,转身离去)既然那个女人那么说,你们的团长就由我带走了。弗拉基亚!

弗拉基亚:是,王子殿下!

波赞鲁:去买块蛋糕。

弗拉基亚:……是的,大人!


格尼尔、艾梅达:(还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于是30级本就这样结束了。

什么?竟然有回复说让我干了这碗狗粮?本人母胎solo20余年,从未后悔!

不过这个本算是活动本最简单的了,给的积分也还算可以,大家应该都兑换了万圣节糖果?好的,明天我们继续说说那个35级的副本……







评论 ( 6 )
热度 ( 8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