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截了24张(我为什么还要数……)底特律:化身为人的图,沉迷康纳的颜值中(你们六个能把手边的武器放下吗?!!),目前整理出的有限细节如下:

1.暂时别想买可爱的(……)康纳了,一个AP700(替换丹尼尔的家务机器人)都要8999刀,你们觉得侦查专用的RX800需要多少钱……

2.被击中的那一刻康纳右侧太阳穴的指示灯确实红了,他闭上眼睛“忍”住了?又恢复了蓝色

3.仔细观察康纳的表情你会发现,除了偶尔眼神会有微不可查(其实可以说没有变化)的变化外,他不会微笑啊,生气啊什么的,哪怕在他指责丹尼尔的时候,他的表情也比较平淡

4.然而与之相反的是,他的语气中包含一定(也不多,真的)的感情(毕竟配音……?)

5.浅棕色头发,有点乱(进入房间时角度),后来正面看头发是......深褐色?(分不清颜色了我!)    眼睛是棕色的,虽然背光时看上去像是黑色

05.09update

6.找到了一个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的预告,前面是卡拉的部分,中间是康纳的搭档汉克审讯一个仿生人失败,愤而出口成脏,这时候康纳冷静表示“仿生人没有痛感”“对机体的破坏对他们的影响不大”(第二句有待商榷),另一个警察嘲讽了康纳,康纳表示自己可以去审问,然后进入审讯室,先扫描那个黑人仿生人,在扫描太阳穴上的圆圈标志时提示“仿生人软体状态提示器(黄色),目前自毁倾向:低”

7.还是那段视频,在我无数个暂停后,确认康纳的眉眼部分还是会有变化的(比如皱眉),但是下半部脸没有看到明显变化(语气我就不再说了)

8.今天二柄发布的视频,一个黑色头发的男性(不能确定仿生人/人类)对康纳说“杀了他啊”,而康纳低头看着地面,指示灯黄色,右手应该持枪,但这个场景只是一闪而过,具体说不清楚……


5.10更新

9.关于前面提到的审讯,康纳的完整回答大意如下“仿生人没有痛感,你只能毁坏它们,而那也不能使它开口说话。同时,它们在高度紧张(Stressful?)的情况下会有自毁倾向”

10.感谢补图!来自欧服psn的一张截图是康纳手持狙击枪,空中浮现马库斯的“通缉令”的样子(顺带一提马库斯的型号就是前面提到的AP700),看来会有对手戏啊……(激动搓手)


(我再说一遍,我没有痴汉康纳,把爪子袖剑黏胶炸弹映像剑手术刀和手铐都、拿、开!)


(又及,意图写的文因为上班原因只有延迟……倒地)

评论 ( 21 )
热度 ( 2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