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含友情向】[段子出没注意]愿所有相遇,都恰逢其时

RT,这是我很早以前在当当上看到的一本书的书名,当时突然就有了写点什么的冲动。

 

然后被三次元折腾的彻底忘了这事。

 

等到好不容易想起来,又被手游大坑带走了。

 

最后,双十一剁手了一只狗哥的手办,既然说出了“等到货就写点什么吧”这样的话,又不想,也没时间填坑(喂你说出来了),就写个不是很长的段子集合吧。

 


 

文前警告:1、作者墙头过多,如果文中出现你不喜欢的CP/角色,或者不熟悉的背景,请大家适当跳过;2、单机游戏圈很久不写文了,希望我没有把六人组写的太OOC……?3、这里列出的段子,只有一部分是有成文计划的,我也会在小标题注明,请大家理性催更(你爬墙过去就没回来吧?!)

 


 


 


 

【多CP含友情向】愿所有的相遇,都恰逢其时

 


 


 

第一部分:130520宇宙

 

1、Alex Mercer/Desmond Miles(原作:虐杀原形1&刺客信条)(已有文名:What I'll Become)(Alex视角)

 

“你还好吗?”

 

我一定是失去了一段时间的意识,但具体多久?我并不清楚。

 

今天应该被评选为我的人生中最惊险的一天:无论是浑浑噩噩的醒来,发现自己即将被研究人员解剖,还是在逃脱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奇特的变化,最后,我甚至不能肯定,我的存在,是否还可以被称之为“人类”?——我相信这些事情,一辈子经历过这么一次,就足够了。

 

“你还好吗?”

 

又是同样的问句,而声音还莫名的熟悉,我压下体内翻涌起的不知名的躁动,努力睁开眼睛,正好与一双闪耀着金色光芒的棕褐色眼睛对了个正着。

 

“你……很熟悉。”

 

“Desmond,叫我Desmond就好。”对方首先伸出了友善之手,而我也没有理由拒绝,借着他手上的力量,我也成功稳住了身形。

 

“Alex”,犹豫了一下,我也报上了姓名,“叫我Alex就好。”

 


 

2、Alex Mercer/Aiden Pearce(原作:虐杀原形2&看门狗1)(无相关文,曾暂定名:Kiss in Blood)

 

“你是谁?”

 

手枪抵在对方的腰上,一只手将他的两只手反背过来握紧,再用一条腿固定住——尽管这个姿势已经锁死了对方所有可能的行动,但Aiden心中的不安却丝毫没有减轻。

 

“回答我的问题,你究竟是谁?”

 

这不是Aiden第一次感觉到怪异了。

 

CTOS对个人隐私的掌握可谓无孔不入,虽然深切地痛恨着这一点,Aiden却不得不利用着这种便利,为自己宣扬正义(哦,就好像这种行为有多么正义一般)的活动铺砖搭桥。

 

但,接连几次,当他辛苦赶到现场时,犯人总是不知所踪,只有一些无害的路人,用一种惊恐的语气,谈论着他的任务目标,在走进一条小巷子后莫名失踪的故事。

 

小巷子之所以为“小巷子”,就是因为缺少了摄像头的监视,但这难不倒Aiden,在调用多个方向的摄像头后,Aiden终于锁定了这个身穿黑色皮衣,戴着灰色兜帽,在每一次现场都会出现的男人。

 

又将枪口在对方腰上戳了戳,Aiden正想说些什么,甚至是动用一些“手段”时,却突然发现手中攥紧的胳膊,发生了一些诡异的变化:黑色和红色的粘稠物质替代了方才手中握住的人类肢体,在他的手中缓缓流动,就在他下意识地放开手中奇妙物质的同时,那些红色的黑色的组织流动起来,在不远处的地面上再次聚集成一个熟悉的身影。

 

“Alex Mercer”,对方嘴角的弧度,带着再明显不过的嘲讽意味,“又或者,ZEUS。”

 

“很高兴见到你,传说中的私法制裁者。”

 


 


 

3、Desmond Miles&Delsin Rowe(原作:刺客信条&声名狼藉:次子)(有计划,暂定文名:Save The All)(友情向)

 

“Reggie!”

 

Delsin在看到一片狼藉的桥面时就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听那家伙的话,傻乎乎地为那些坐在车上无所事事的家伙开路之后,被嫌弃了不说,还要跟在这些人屁股后面,一路跑去西雅图?

 

“Reggie!”

 

愣了好一会,Delsin这才想到自己新得到的神奇能力,在几辆废弃的车顶上借力后,他顺利地靠近了翻倒的大巴。

 

“嗯?”

 

想象中Reggie命悬一线的场景并没有发生,一个背着斜挎包的青年正将Reggie小心地扶到一旁坐好,还贴心地为他检查了一下有没有破皮和出血。

 

“谢天谢地,Delsin,你可算追上来了”,Reggie看到他,还是一脸心有余悸的样子,“谁能想到他们竟然会炸毁大桥!要不是这位——”

 

“Mr Miles,不过这个称呼太奇怪了,叫我Desmond就好。”年轻人放下Reggie 已确认无恙的左手,站起身向着Delsin走来,然后伸出了一只手。

 

“我不太清楚你们的问候语应该怎么说,不过我们可以——”他的视线在Delsin那似乎还缠绕着烟尘的手臂上打了个转,却没有多说什么,“先握个手。”

 


 


 

4、Ruben "Ruvik" Victoriano/Sebastian Castellanos(原作:恶灵附身1)(有计划,暂定名:Autognosis/自我认知)

 

“Castellanos警探。”

 

“Castellanos警探?”

 

“Castellanos警探!”

 

仿佛昏迷的人突然苏醒,Sebastian警探一个激灵,自一张办公桌旁弹了起来。

 

“What the——Ruvik?”没有什么清醒剂比得上近距离接触你刚才在梦境里杀死的家伙的脸来的更好吧?Sebastian一边苦中作乐地调侃着自己,一边伸手去摸那背在背后的枪支弩箭。

 

“我应该说过,请称呼我为‘Doctor Ruvik’,Castellanos警探。”对方的右脸上,那道伤疤的每一寸Sebastian都看得清清楚楚,但对方口中的话语,还有摸了个空的后背,说不清哪一点更让Sebastian感到不安。

 

“你今天的状态非常糟糕,而我恰好也没有兴趣和一个不尊重别人的资深警员聊天。”抬起并不存在的眉毛,Ruvik在“资深警员”上恶意的着重音,让Sebastian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嘲讽意味。

 

“Farewell ,Castellanos警探,”对方缓缓坐回那张舒适的软椅,挥了挥手示意Sebastian离开,“不像某些永远不懂得礼仪为何物的人,病人离开我还是需要送上一句诚挚的告别的。”

 

“病人?”Sebastian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语,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如今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吗?”本已经低下头的Ruvik抬起头来,脸上还是那令Sebastian火大的笑容。

 

“警局特聘外编人员,Doctor Ruvik,”他站起身来,一步步靠近了Sebastian,口中说出的消息却与他脸上那逐渐扩大的笑容有一种微妙的错位感,“你们的心理医生。”

 





 

(写不完了就先写这么多吧——逃走)



(其实还有龙与地下城,还有变动后的130520宇宙剧情,甚至还有手游的我还没写)


(但我困了啊(理直气壮)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