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化身为人Crossover]一枚硬币所引发的……

自己想写的,哭着也要写完(顶着黑眼圈打着呵欠如是说)



写给已经很久没关注我了的老朋友和正准备看这篇文的新朋友:

1.由于本体游戏并未正式发售,文中康纳的性格仅来源于作者根据试玩版的脑补和与其他人的讨论补充,不代表官方意见,请谨慎阅读,拒绝撕逼。

2.同样由于游戏并未正式发售,所以我写成了(非常严重的)Crossover,即多游戏跨时空组合,包括但不限于声名狼藉次子(Delsin.Rowe),虐杀原形(Alex.Mercer),看门狗(Aiden.Pearce),刺客信条(Desmond.Miles),恶灵附身(Sebastian.Castellanos),同时有以上游戏中其他角色和cp(AD钙奶,狗罐,Ruseb)提及可能,也不排除提及其他游戏可能。

3.为了剧情发展可能会为某些角色添上几笔(原游戏中没有的)(我自己脑补的)情节,不影响整体阅读,请放心大胆食用。

4.鉴于我根据以上5部游戏有一个架空的世界观设定(Universe 130520),且已经形成设(天)定(坑),本文即建立在此设定上,没有关注过我的也不用惊慌,只要关注康纳就好。

5.再次强调,还是因为游戏没发售的原因,本文涉及康纳的部分……不是很多,所以……请不要拉黑我,谢谢(摸出一个铁锅顶在头上)。

6.还有,作者得了一种慢性进展性疾病,全名……算了,常用名叫做“长篇体质”,也就是说无论写多短的段子,都会被我写成长篇……请大家务必有心理准备(笑……着……说)

Let's Begin!





[底特律:化身为人×Universe 130520]一枚硬币所引发的……


1.It happens.(就这么发生了)

The 5th.
“叮。”
The 4th.
硬币已达到最高点,即将下落。
The 3rd.
再次抛出硬币,将高度调整为上一次的1.2倍。
The 2nd.
硬币即将达到最高点。
The 1st.
硬币正在下落。
“叮咚。”
收起硬币,与底特律……
警告:软体不稳定——探测到未知干扰。
———————启动环境扫描———————
环境扫描完毕,初步判定: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时间为——
警告:软体不稳定——现在时间与任务完成时间不符。
重新开启时间判定模块,现在时间:18时30分。
警告:软体不稳定——丢失——
“25美分!上帝爱我!”



2.Don't pick up what you find outside.(不要随便捡东西)

Delsin觉得今天他倒霉透了。
一个难得的周末(没有写生作业的周末!——他又补充了一句),丢开大学里那些纠缠着他的女生,他开心地跑回了上东区的别墅。
然而?会做饭的Des哥今天白班(一个酒吧为什么还有白班?!!),厨房破坏者(说的就是你,不要威胁我,Alex!)休假,最想见到的Aiden又好像不在……
真是个难得(糟透了)的周末。Delsin默默给今天下了个定义。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以上更惨,那大概就是为了填饱肚子买了个鸡肉卷,大快朵颐之后发现,愚蠢的自己不仅忘记了买杯可乐,还因为赌气没有带更多的钱出来。
将手中的一元硬币抛起又接住,Delsin看着街头那台自动贩卖机上,可乐那一栏标价上明晃晃的“1.25”,感觉不是一般的火大。
“啊啊啊啊啊——”越想越气的Delsin将自己最后的财产——那枚可怜巴巴的硬币胡乱往哪个包里一塞,正打算离开,突然听到了一声美妙的金属碰撞声。
“25美分?!上帝爱我!”突然觉得今天也没那么黑暗的印第安青年捞起硬币,一阵风般冲向了自动售货机。

“呼——得救了!”一口气喝掉半罐可乐,享受地吐出一口气,Delsin终于觉得,这个周末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
“那么,下一步——你是谁?”再一口干掉剩下的可乐,正要丢开空罐,手臂却被一只手紧紧握住了,迅速绷紧肌肉,Delsin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根据现有事实判断,这罐可乐有1/5的归属权并不属于你,这位……先生。”一个比Delsin想象中年轻的声音响起的同时,对方也放开了他,后退一步,微抬起双手,以示自己完全没有恶意。
“1/5?”本以为对方是冲着家里那几个人来的Delsin愣了愣。
“那个滚落到你脚下的25美分硬币,在几分钟之前还在……‘我’的手上。”
误会解开,Delsin这回是真的有些尴尬了。
(老天,当着失主的面把人家的钱花了还跑的这么快?我该庆幸这里不是西雅图吗?!)
“Delsin,就住在这附近,你是……?”抓了抓毛线帽,Delsin郑重地伸出了一只手。
“Connor.”另一只手顿了顿,回握住了那一只手。



3.Don't take them home,whoever they are.(别把他们带回家,无论他们是谁)

“所以……你一定要一枚1994年的,25美分硬币?”
“25美分硬币的成分使得它更适合抛接。”
“……你就不能直说你喜欢拿25美分的硬币耍帅?”
“抛接硬币可以有效降低……不稳定性。”
“行,行,你说了算,那我能好奇一下,为什么是‘1994年’吗?”
“目前我还未得到较其年代更为久远的、适合——”
“等等,”原本并肩行走的两人中,那个戴着一顶红色毛线帽的人突然停下了脚步,惊讶地注视着他的同伴,“你不会是……”
(警告:软体不稳定——)
“嘿原来你也喜欢收集硬币啊!”肩上获得了重重的一拍,Connor将扫描右肩结构的程序组顺序向后顺延了几位,没有答话,只是继续向前走去。
“不过你这收集也太匮乏了一点!”对方的语气突然变得认真起来,Connor按照程序库中的指示,略偏了偏头,看向这个意料之外的同伴。
“1994年,2015年(补充数据——现在时间:2015年,具体日期不明)……这才几年时间?如果你真的热衷收集,那你肯定不能错过这个——”
“噔噔蹬蹬——美国华盛顿州纪念币!”
(警告:软体不稳定)
“据……”
“啊我知道,你是想问为什么我刚才不用这一枚硬币对吧。”
“其实这枚硬币我已经保存了14年了。”
“你那是什么眼神?哦你还不承认?你脸上分明写着‘天哪你竟然保管一枚25美分的硬币这么久还没被你花出去’?”
“好啦,开个玩笑,不要生气啦。”
“好好好,我继续。”
“简单说的话,这枚硬币可是老哥亲手交给我的!”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零花钱!”
“‘Delsin,你要学会存钱,这样就不会有没钱花的时候了’——所以说小孩子就是好骗。”
“这一枚我一直没舍得花,因为是‘幸运硬币’嘛,你知道的,会带来好运什么的。”
“你看,今天我带上了它,就遇到了你,很幸运不是吗?”
“哦?自来熟……哈哈,Des哥也这么说过我,不过我坚信,你肯定不是坏人!”
(警告:软体波动幅度上升)
“啊到了到了,为了个硬币让你走这么远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我身上就只有这枚‘幸运硬币’了,你又一定要1994年的硬币——”
“对了啊,”已经把自己的家底抖落了不少的印第安青年回过头来,一脸严肃地告诫着他的“新朋友”,“我是和几个朋友住在一起的,他们的脾气都不太好,希望你不要在意。”
“我会注意的。”点了点头,Connor跟在Delsin身后,踏进了这幢装潢华丽的别墅。
“那个……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把人领进屋的Delsin反而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犹豫再三之后还是踏上了楼梯。
“我就在二楼住,等我把硬币拿下来给你你就尽快离开吧,我突然想起另一个朋友要下班了,被他看见肯定要念叨我又随便带人回来。”
“可以。”在沙发上随意选了个地方坐下,Connor向Delsin点了点头。而Delsin松了口气,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上了楼。

正打算运行自检程序的Connor突然抬起头看向楼梯口,语气平淡:“Delsin把我带进来的。”
“这小子……”自三楼走下一名身穿黑色皮外套的男人,年龄约在27、8左右,一头深棕色的头发可能是刚睡醒的原因,显得有些杂乱,银蓝色的眼睛里却毫无睡意,“既然是那小子带回来的人,我就不管了,出了事——什么味道?”
两人的目光都投向了Connor左臂上的那道枪伤,确切地说,是“在昏暗的光线下还泛着蓝色数据流般光芒”的伤口。
“有意思了……”男人的嘴角咧成一个绝对不会被定义为“友善”的弧度,又像是不经意地挥了挥右臂,“我还以为我和那小子就已经是特例了……”
“没想到混进来了个非人类。”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