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进行中……此人已弃疗(呵呵)


1.狼队那个吸血鬼logan和狼人scott脑洞,目前设定已经搞定了……差剧情……剧情卡在半截了 _| ̄|○
2.黑蓝蝙蝠的文,目前只有大纲,细节完全能把脸打肿😂
3.乐高蝙蝠侠穿越那个看样子只能写片段灭文了……可最近通关了3觉得剧情不好,低气压中……
4.沙赞的文剧情背景什么的都还没开始构思……
5.新脑洞:如果蝙蝠收养的第一只罗宾不是迪基鸟而是大超……预计写不出来(你对罗宾的了解基本为0啊)
6.新脑洞:游戏相关,AD,A哥X戴斯蒙德,背景主要是虐杀原形的背景,坐看戴斯蒙德的适应力大挑战!
7.我啥时候才能把一直想写的波斯王子小说写出来 _| ̄|○
8.新脑洞:如果X学院不小心穿越到了DC宇宙……这个脑洞主要来源于正联大战妇联那几本漫画里面无意中提到DC宇宙对变种人以及特殊能力的包容看待(其实我只是想发甜饼)
9.盾铁,目前为止唯一的脑洞是二者交换身份,但是bug太多,对这两个的了解之少仅次于叉男……叉男还看过三部电影,盾铁可只看过部分妇联,一个美队,连钢铁侠电影都没看过……(ーー;)
10.家里的大喵和小汪怎么看怎么像超蝙盾铁cp……默默掐断脑洞ing……

15.01.22补充:

11.半奇幻AU,DC宇宙背景,如果成为一座城市的守护者,那么城市会相应的予以祝福……或是……诅咒

预定会出场正联七元老,其他好像不会出场的样子……依然蝙超主CP,绿红副CP?



最重要的:每次想着要写然后等撸完每天的不义联盟手机版每日任务灵感就全没了……家长在家的时候写又容易被抓住说……自己在家又只想睡觉(最近一直困得不得了,奇怪)……果然还是北方的冬天最好😂我想念暖气片了



ps:最近左边脑袋疼得厉害,还总想戳眼睛,我擦自虐感怎么又回来了?!??莫非我注定要踏上精分或者自虐狂的不归路?!!

持续精分……自虐倾向有所减轻

评论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