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最近一定是脑洞不填的报应(心虚了?)

😱😱😱最近说不义联盟手机版要出以前的挑战,想着可以收集以前没机会入手的一些几乎绝版的卡片,我自然是极为兴奋的,勉强每天还是能开出个75金包
但是,但是!我他喵的人品要不要奇葩到这个地步!
连续几天了!先是清一色的动画哈莉,精7多年了!你拿这个给我作甚!
好,老天爷听见了,他换了一张
他给我不义丑爷!前几天才精7!你饶了我吧!而且为啥是他们俩啊!
我再次认真向老天爷祈祷(并没有好吗?),希望换个。
于是,昨天开出一张不义超人
今天又是一张不义超人
……………………
我是应该填坑了,嗯,还要好好看书复习(滚走,墙角发抖中)

评论
热度 ( 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