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要不就叫观后感?(你多大啊喂——反正我就是幼稚就是想唠叨)

今天拉着家长(好吧特指我爸)和弟弟跑去二刷了蝙超电影,了结了一下一刷的一些遗憾(没看到开头,很多彩蛋没注意)。
本来是想带我妈妈去的(她看过正义联盟动画),结果她有点忙,无奈之下硬着头皮拖走了对DC一窍不通的老爹。
换了票,还有半个小时,老爹倒是悠闲,说看电影必须要有爆米花(😂),于是我们又优哉游哉的跑去超市买了饮料和爆米花才入场。
有人告诉我说会有其他电影广告,我不知道是不是电影院偏僻的原因,一些无伤大雅的广告过后,电影正式开始了。
在这里补充一下,我爸是看过欧美电影的,比如碟中谍什么的,终结者什么的,不过就像每个四五十岁的长辈那样,他也看点国产喜剧片动作片什么的,有时候给他找点资源他也就看了,也不是那种非要看高大上的人。
回到正题,开篇什么的我不想讲(说好的观后感呢),就拿老爹来当做一般看电影群众来看吧,他开始部分(布鲁斯父母的死亡,大都会饱受磨难)有点惘然(我拉着我妈和弟弟看过钢铁之躯,他加班,没看),我赶紧解释说是前一部剧情,外星人入侵意图攻占地球什么的(顺便说一句前面大超没怎么出现只有影子囧),老爹也没说啥,继续看了下去。
然后就是……嗯,杰克(我还萝丝呢——喂等等说好的正经呢)的被困与营救,路易斯登场(在超人出现时解释了一下路易斯是超人的女友),芬奇议员(这是个好人),氪石出现,蝙蝠侠审问(我好像有点混了?有吗?浴缸不重要,我捂住了我弟弟的眼睛,哦对了顺便告诉老爹那个小记者是超人……😂然而我觉得蛮好认的),酒会(这个因为我弟弟在问说了一下神奇女侠),然后就是噩梦。
哦,噩梦。
据一大把非粉丝来说这个有点难以理解。
于是我为了防止我弟弟(其实并没有管老爹)理解不了(他才10岁),于是简单讲解了一下不义联盟,指出了闪电侠,然后?
老爷醒了呗。
照片那里给老爹吱了一声说是这是个希腊神活了几千年了,他点点头,揉了揉眼睛,跟我说似乎座位有点靠前了眼睛不舒服。我回头看看后排没人,转头来问他换不换到后面去,他反而聚精会神看上了😂。
后面忘记什么时候弟弟突然想起了爆米花,问了下老爹他说无所谓,便打开抓了一把,慢悠悠吃了起来。
老爷飙车那里我啥都没吱声,除了吐槽一群凡人(……)竟然以为伤的了老爷的车……
顺便说一句老爷一开始飙车我老爹就不吃爆米花了(然后被我弟弟包了😥)。
飙车飚到一半被空中警察(什么鬼)拦下来了,还一副教做人的语气。我弟弟先于我直接吐槽“这语气分明是想打架(对你真相了)”。我淡定表示大超现在还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哈哈哈哈呢。
国会爆炸那里给老爹说了句,大概就是超人有超级听力本来是能避免这场爆炸的,所以他很自责。
抢氪石还是说了句这是超人克星,还有莱克斯那里好像也说了句这是超人最大对手?然而其实没啥用。
后面真要说我补充的就是玛莎肯特的身份,佐德的身份,仔细一想好像都是什么身份之类的(比如那个助理妹子,挺漂亮的,要是跟着绿箭绝对不至于——打住你这只是脑补),老爹也不说话,鉴于他平时也不爱说话,实在不知道他看懂了多少😱
然后就是决战前,老爷穿盔甲那里老爹难得短了一把路,问我“这就是前面那人说的秘密武器?”
不,😂老爹,那是布鲁斯,蝙蝠侠新盔甲。
接下来就是打架了,没啥可说的,老爹也是全神贯注(你刚才不是说眼睛不舒服揉了好久吗这会怎么不揉了?)
后面给老爹解释了一下国葬,不过他以前当过兵我觉得应该懂╮(╯_╰)╭
似乎我就没解释什么了?
于是慢悠悠逛出来去附近吃了个饭(趁弟弟不在问了下老爹的看法,他说还行😂鉴于我们俩都是那种不是特别好都说还行的人,还是有点吃不准)。回家跟老妈谈了谈电影,老爹想了一下,问我“前面那一段那个小孩是不是那个布鲁斯?那一段啥意思?”我连忙解释说那是蝙蝠侠出现的原因,他若有所思了一下,又问我“那个超人什么来历?”我赶紧把氪星搬了出来,讲完了之后,老爹又想了一下,然后说:
“你把这两个解释完了,我觉得我就看懂了。”
 _| ̄|○ 老爹威武,拉老妈去看她保不准真没那么多想法(老爸是管售后的还在上班,老妈退休了,你不能指望一个退休的懒人——对,我妈就是懒——去认真看吧😂)。

回来开心的发了个lo,既然老爹觉得值得甚至忘记了爆米花(喂)把整个看完,我觉得这部电影对非漫迷也没那么可怕嘛……





——————————线下完全是无责任分析+DC粉抱怨,慎入——————————————————————————————


发出来我也没多想,然后就有人来说我了。
“你不能指望分清楚某某和某某某”就说怎么样
正如一位友情支援的圈友所说,“竹子分不清”你就说竹林不好甚至怀疑整个中国审美😂,这是什么神奇逻辑。

又有人说“观众就是来看个爽”
扎导哭晕在厕所,脑力和imax使用费打水漂了
服装设计师哭晕在厕所,战斗服白设计了
场景构建也哭了,场景宏大全白费了
武术指导也哭了,老爷一挑多,三人大战毁灭日都是流水账是吧?
……………………
我不太理解啥叫看的爽,简单理解不就是打架飙车美女吗?
你敢说没有?(掀桌)
那你们瞎逼逼啥???
哦,前面太沉闷
很好,那他们为啥打起来?
哦,不知道
金发卷毛是谁?
不知道
……那你看了啥?
╮(╯_╰)╭
这感觉就像看哈利波特直接看到最后SS死了你还要笑一样胃疼_(:3」∠)_
……我知道你们看不起剧情是吧
终结者打架爽不爽?
爽,是吧
剧情是啥?
知道不知道?
哦,百度一下
你们看这个怎么就不知道百度了?
哦,百度太多了不知道看啥
( ´◔ ‸◔')嗯,我记得有人说DC粉一点也不友好来着
彩蛋和梗给你写出来了你不看怪谁?
还有好几个版本,随便找一个看看行不?
哦,没时间
那这样,钢铁之躯看过没?
没啊……
那你有啥资格抱怨看不懂?
东西摆在网上,有的人甚至是被圈友拉着看的
嘴和手都有,该问就问呗,该查就查呗
觉得没必要为个片子浪费脑力?
举手
致命魔术看过没
惊天魔盗团看过没
盗梦空间看过没
没看过?
那都看啥
X偶像剧?
╮(╯_╰)╭啊,那没办法,你自己是去看帅哥的,那你莫名其妙的黑什么?
本不帅?
亨利不帅?
杰西不帅?
都不帅你是冲着谁去的啊

好,你是看MARVEL出身
对漫威了解不
DC是啥知道不
哦,不知道
就知道是个漫画改编电影
那你看过漫画吗
没看过?
你又是为啥来的_(:3」∠)_

哦,你知道啊
那漫威有多少角色来源于DC知道吗?
DC最有名的是啥你知道吗?
都知道
那你告诉我哪里不对你非要给差评
想看搞笑的?
嗯,记得把这句话告诉准备看内战那帮人
看好你们
标题都是打架你们还以为喜剧片?
类别那里我可没看到喜剧标志
随便俩人说大战,除了标明搞笑你觉得整个剧情基调会欢乐的起来?
m家那边除了钢铁侠电影他嘴炮比较强,妇联里再加上鹰眼
你就说说哪里搞笑了?
还是说你觉得拯救世界就很好笑?
如果真是最后一项,还是那句话
你他喵的知道这是啥电影你还要进来看看完还要喷
你没问题吧?

回头看了看发现废话好多
我都忘了我要说啥了╮(╯_╰)╭

啊,想起来了
继续
星际穿越看了?
觉得还算能看懂吧
能看懂
那解释一下五维空间
???
看我干啥我又不叫五维空间
不知道?
那你咋看懂的?
有科普


所以这种片子你都知道要看科普蝙超你就不知道看下科普免得搞不明白?
这是哪来的信心?
好,你看完一遍了
没咋看懂
1.有时间再看一遍(钱包在燃烧)
2.问问别人(然而不见得能得到正确答案)
3.自己百度(除了岁数大的应该都会用吧?)

所以百度虽然有点傲娇但是偶尔用下还是可以吧
那些出了电影院只会呸呸呸的你们到底遭遇了啥
看懂了的不百度没看懂还不知道百度
走在路上看见个虫子不认识都能发朋友圈,我就不信开百度要耗费你多少ATP 
不知道,不了解就别乱发言
活了这么大了这都不知道?
竟然还有人告诉我他们谈的都是最主观的感受
😂😂😂
我突然想把政治搬出来
算了冷静点,哲学基础这些人早就吃了
过来自己百度去,人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是一个过程,是不断变化的
还有“不可能一次完全认识一个事物的本质,认识是不断发展的”
太久不看政治我也有点混乱
突然想起了豆腐脑的甜咸问题
好吧好像不太对
不过人这玩意不就这样吗?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你“不知道”,不代表他“不存在”
你“不认可”,不代表他“不被认可”
你这是唯心主义哦亲
我大中华几千年包容的心被吃了?
就因为你一时的无知就恶言相向,甚至冠冕堂皇的给别人冠上“脑残”的帽子
你又了解多少?
作为准医生,我表示这样的人见得太多
如果不了解,你的发言就一定会有所偏颇
如果太了解,发言就有一定倾向
突然想起了一次转呼吸内科老师的常见呼吸系统疾病临床表现,吓得有个高中同学问我他是不是肺结核
我说你又没决定性特征怎么会
所以,那些看了不知道讲的啥就妄自下定论的,跟我这同学有啥区别?
啊,至少你们不用掏钱检查,喷的狠了还有人抱臭脚
期待以后啥都能通过喷解决



最后结语:电影,无论什么电影,必然存在一定的缺陷,当然还有一定的优点,它会形成自己的受众群体(至今不喜欢冰火),也有一部分人对其完全不感冒,如果只是指出不足,友好平等的交流,这是双方都乐于看到的,这也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最大的梦想(尤其是服务行业)。
然而,受众与圈外的路人,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说直白点只是爱好的不同,为什么要展示自己的在某一方面的缺乏,博得一场笑话呢?
毫不客气的说,我不了解marvel,我也只看过一点电影和几本漫画,但是我有自知之明,我从不跟人说电影如何,有人讲解,我听着,没人说,我会去问。漫画看了一些不太喜欢,我会直接说不喜欢画风啊,故事啊,之类的。
很难做到吗?
还是你们只不过是想借着这些言语,获得其他人的关注?
我算是热血的,我有好多圈友早就安如泰山
当年守望者票房惨败(顺带说一句据目前听到的我还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个电影),但是现在他在漫画改编界也算是小有名气
如何?
时间自会证明一切
我们这些年轻人不过就是热血冲动罢了,等到电影盛誉满天的时候,我们也许不再年轻
而你们是不是又找好了下一个开火目标,并美滋滋的炫耀自己的不会思考?
真有趣。













评论 ( 17 )
热度 ( 1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