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大(tian)纲(keng)

一、波斯王子2 crossover 刺客信条4
剧情梗概?
Edward在一次莫名的探险中获得了一枚奇特的金币,“这枚金币有着掌握时间的神秘力量”,把这枚金币交给他的老头子神神秘秘的叨念着,而Edward只是大笑三声,然后把它挂在脖子上充当好运金币。“既然可以掌握时间,那么我想它不会在意在一个海盗的内衫里度过个几年,直到哪天我用它换来一杯朗姆?”
然而,在一次针对英国海军的突袭中,不慎被刺伤的Edward用沾了鲜血的手碰到了护身符,于是他凭空消失了?!
事实上,他来到了一片神秘的海域,并被一群穿着像是来自古代的人救上了一条正要开往时之岛的船,而作为船主,王子也必须确认他的新“船员”究竟是个什么角色,正当他们针锋相对时,Shadee带着手下出现了……
解决了DAHAKA和时之女皇的问题,Edward也向莫名成为朋友的某个王子告别,准备尝试着前往这时候的加勒比海看看能否穿越回他自己的时代,而王子为了表示谢意,也将他的护身符取了下来准备赠送给这位战友,不料在同一时空中出现的两块护身符的作用,将Edward直接拖入了时空涡流……

二、虐杀原形 crossover 刺客信条
剧情之前:因为Edward被拖入了时空涡流,导致一个时空中,“Edward”的存在变得不确定,根据平行世界的修正原则,“天道”,或者说“祂”自动在历史上淡化了Edward Kenway及其相关的角色,同时对已经存在(即已被识别的Haytham,Conner)的相关人物对Edward的存在意识予以淡化,但有一个人根本无法淡化:Desmond Miles,在本次末日浩劫中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正是因为对他的研究,揭开了后续“Edward Kenway”,“Arno Dorian”,以及“Jacob&Evie Frye”等众多与Edward Kenway关系密切的记忆。
“祂”本可以直接对Desmond进行直接抹杀,但如果抹杀了Desmond,那么无论是之前的被解开的大部分资料,还是最为严重的世界末日都无法解决,于是祂做出了一个决定,即将本应该死亡的Desmond唤醒,并送去另一个平行空间,以减少对这个开始不稳定的时空的影响。


剧情梗概(嘿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太多)
于是Desmond来到了曼哈顿,祂本来的意图是简单为Desmond提供一个“休息室”,不料这时候一名叫做Alex Mercer的科学家在Penn Station摔碎了那个致命的试管,而苏醒的Desmond凭借最后对父亲和朋友的惦念正要坐上一趟从这个车站开往他“死亡地点”的火车……

 (ノ ̄ー ̄)ノ 在两个人,啊不一人一病毒终于zaiyiqi(不想打出来怕被闪瞎)之后,在时空涡流里玩得很开心(你信吗?)的Edward爷爷也终于从里面出来了,而且……竟然稳稳的落回了原来的时间点!
于是祂自然要尽快把所有的东西归位,可怜的Desmond刚有了男朋友就被强制拖回了……拖回了那个寻找能量源的地下室?!
另一方面,好不容易在Desmond的陪伴下没有黑化的Alex在两个人解决了核弹发射的问题之后,有两个重大问题需要他面对:1.Desmond不见了……2.为什么有个长得跟他很像的人在曼哈顿折腾?你知道为了这破城市我男朋友都没了吗?!你就不能让我清闲一会?
求James Heller的心理阴影面积( • ̀ω•́ )✧

三、(这一部分仅仅是脑洞!我没玩过恶灵附身也不了解背景!纯属瞎掰!)虐杀原形&刺客信条&恶灵附身
在Alex终于和他的男朋友会合在一个奇怪的地下室,并见了家长(啊喂)之后,这次出现的朱诺和密涅瓦却带来了与上次不完全一致的选择,其最大的原因就是Desmond无意中得到的,来源于时之沙漏的护身符(就是Edward那个)
朱诺承诺,只要释放她,她会给Desmond和Alex一个完美的,适合他们生存的世界,而且只要他们肯交出护身符,她可以让Alex恢复正常。
而密涅瓦则给出了一个惊天的计划,通过这次时空穿越,她探测到了一个意志力量极为惊人的世界,那个世界里有一种机器可以放大人的意志力量,如果结合上伊甸苹果,那么阻止世界末日也不无可能,同样的,她承诺,如果愿意把护身符交给她(也必须交给她),她可以传送他们去那个世界,并用伊甸苹果和其他“圣器”永久稳定住Alex的意识不被病毒的吞噬本能吞噬。




那么,你们选哪个?




(我的脑洞大的都可以阻止2012了😂😂😂)



对了附注一下,最后两个选项我这里可是准备了Desmond的深情告白(喂),而且是两个版本的哦~我看看有人猜出来我想怎么写没……(其实我觉得我已经暴露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1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