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Des男友力外溢的段子练练手

前情见我那惊人的天坑脑洞(喂)

lo主cp一般都是吃互攻的,可逆不可拆(然而其实也经常拆……),不能接受者请趁早屏蔽和取关



下面正文

      “那么,你要如何决定,Desmond?”朱诺的语气中充满了信心,似乎肯定自己的条件Desmond一定会心动。


      毕竟,他曾经选择了她,不是吗?


      而密涅瓦的表情乍一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观察细致如威廉,却可以发现,这位“女神”,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捏紧了袍角。

      毕竟,通过那次“祂”对时间线的操纵,她们已经看到了上一次选择的结果。


      而Desmond Miles,那一次的选择,是释放朱诺。


        一片沉寂中,Alex突然大步向前,越过了站在台下的肖恩等人,来到了Desmond的身边。
    “我想,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我,是有权利站在这里的吧,女人?”在抛给朱诺一个不屑的眼神后,Alex扬声说道,并趁势将Desmond那因为犹豫而紧握的手指一一掰开,并纳入自己的掌中。
       Alex那异于常人的体温将Desmond从思考中拉回现实,对他挤出一个因为冷落他而充满抱歉意味的笑容后,Desmond并没有把手从现任男友的手中收回,反而握紧了Alex的双手,而Alex也趁机将Desmond拥入怀中,低头轻嗅他白色外套上的气味。
      注视着这一幕,朱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而密涅瓦却是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似乎已经预料到结局。
       随手拍掉Alex不知什么时候攀到自己腰上的触手,Desmond还是有些尴尬的回头望了一眼自己的父亲,见他的表情没有因为Alex的触手发生什么变化后才松了一口气,转回头来,认真的看向了朱诺,认真地说:
      “对不起,朱诺,我拒绝你的提议。”
       一时间,神殿中再次陷入了一片寂静。
       密涅瓦的表情固然是惊讶的,但对比起朱诺,她的惊讶还是太过微不足道。
       在片刻的惊讶后,狂怒很快充斥了朱诺的脸庞,这时的她,完全不像传说中那个“婚姻”与“家庭”的守护女神,倒更像是神话中愤怒的蛇发女妖。
     “为什么?”她嘶声呐喊着,如果不是因为她已经只是个投影,她一定会冲上前来,狠狠地扼住Desmond的脖子,质问他,“为什么?为什么拒绝我的提议?这个半人类难道不是你所谓的男朋友吗?”

       “选择了我,你便再也不用担心这种所谓的病原体对你的侵蚀,而我也说过,只要你交出那枚护身符,我甚至可以逆转时间,将他恢复成感染前的状态,你们也可以做一对爱情鸟去享受你们的生活。”

       “所以,为什么要拒绝我?”

       Alex搂住Desmond的双手出现了一丝不可察觉的颤抖,他低着头,没有去看Desmond的表情,只是将双手从Desmond的身前拿了下来。
       Desmond怎么可能察觉不到Alex的小动作?顾不上回应朱诺的质问,他连忙转过身,低下头,紧握住那双温度永远高于正常人体,看上去白皙无害,却只有两人知道它们沾染了不知多少鲜血的手掌,将它们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而Alex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也便直愣愣的任他摆布。
       在心里感叹了一句难得看到Alex如此魂不守舍的样子,起了坏心思的小酒保弯下身子,一寸寸贴近Alex,直到能够清楚的看到他银蓝色的眼睛时,他张开了嘴唇。
       吻住了他那一向机敏的男朋友。
       而Alex肯定自己的记忆出现了几分钟的空白,因为当他恢复从背后拥抱着他可爱的小酒保的姿势时,面部那应该是用于进食的部位,似乎有些隐隐作痛?
       右手被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然后放开,Alex从思绪中抽身出来,有些疑惑的看向Desmond的背影。而接下来,他感觉自己那应该只是病毒寄宿的巢穴的心脏,从来没有跳动的这么快过。
     “为什么拒绝你的提议?”Desmond松开了Alex的双手,径直走向了朱诺的影像,并毫不犹豫的停在了她的面前。
      “我曾经是个不断逃避的人。刺客的责任,刺客的教条,刺客的信仰……刺客的一切都令我反感,我感觉自己从出生起就像囚笼中的小白鼠,脚下是永不会停息的仓鼠轮,而亲手将我送上这祭台的,甚至还是我的亲生父母?!”
      “我从一个城市逃亡到另一座城市,漫无目标,只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后来,我成为了酒保,每天所需要做的就是调出一杯令客人满意的酒水,然后聆听客人絮絮叨叨的牢骚。”
      “你知道吗?我的内心里,其实是羡慕着他们的。”
      “他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可以拥有自己的世界,而不是一生下来就被几千年的恩恩怨怨纠缠,甚至还需要担起虚无缥缈的责任。”
      “在我被抓走的那一刹那,我想也许我是喜悦的,无论如何,哪怕这就是我生命的终结,我也厌倦了这种永远缺乏目标的生活。”
      “接下来的事似乎发生的是那么......迅速,Animus实验,逃出Abstergo,学习刺客技巧,融入刺客生活……”

       “我渐渐明白,既然我已经卷入了这个混乱的圈子,似乎也不可能独善其身。”
      “因为这些我曾经想要抛弃的,我有了朋友,有了回忆,甚至,”他顿了顿,想起了Lucy那头金发,“还有了红颜知己。”
      “所以在面对世界与自己生命的抉择时,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Desmond低头捉住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的Alex的手,安慰的捏了捏,而对方只是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没有放开。
      “我曾经以为,我的人生意义就是那一次“伟大的死亡”。为了拯救全人类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嗯哈?听上去就是个很适合我这种前半生碌碌无为的人的死法,不是吗?”
      “在上一次的抉择中,我选择了你,朱诺,”他抬起头来,看向朱诺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是因为,与密涅瓦的办法相比,你的办法,能够保留下更多人类文化的火种,而不是彻底的摧毁,尔后盲目的重建。”

      “而我,从来不想成为什么‘先知’。”

      “我,相信人类的自由意志。”
      “也许这次,我也是可以选择你的,但是”,他再次握紧了Alex的手,“你对Alex,还有对我的错误评估与缺乏了解,令我拒绝了你。”
      “Alex……Mercer,这个名字在另一个时空,也许是恐怖的化身,邪恶的代名词,甚至可能是无数人唾骂的对象”,他安抚地握住了Alex的另一只手,“但在我眼里,这个名字的成分非常简单。”
      “Alex-Mercer,他是我的恋人。”
      “而你所谓的‘侵蚀’与‘恢复’,在我……在我们的眼里,不过是个笑话。”他低低地笑了起来,而Alex似乎也终于想到了什么,明显放松了下来,也不再浑身僵硬地搂住他的......“恋人”。
      “你听好了,朱诺”,他抬起头来,直直的望入朱诺的眼中,视线锐利的仿若数千年前那对金色的瞳孔,数百年前那对琥珀色的瞳孔,以及200年前,那对隐藏在陈旧兜帽下的棕色瞳孔,里面充斥着在面对敌人时才会有的肃杀。
      “我所认识,我所了解,我所依恋的Alex Mercer,从来不是那个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天之骄子,更不是黑色守望口中那个‘ZEUS’,当然,更不是你以为你所了解的‘病原体’,”他一字一顿地说。
      “我所说的‘Alex Mercer’,也许再也不能归属到人类的范畴中。”
      “自从我们相识以来,Alex Mercer从来就不曾是一个完整的‘人类’,或者说,他根本就不能算作‘人类’。”
      “我认识的Alex Mercer,恐怕只是’病毒’罢了。”
       “无论他表现在外的性格与行为是否和原本的Alex Mercer相符,‘原本’的Alex Mercer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自始至终,我所在意的,从来都不是你想要施舍给我的Mercer Alex J,而是你意图抹杀的DX-1118,或者称之为blacklight?”
       “不过,我还是喜欢称呼他为ALEX。”
       “同样的,你所意图‘赏赐’给我的,是一个没有ALEX存在的世界,一个在你的操纵之下,人们如提线木偶般,任你操纵的世界。”
       “那么,我为什么要接受你的条件?”

         ()
       “密涅瓦,”Desmond再次牵起Alex的手,全然无视朱诺不甘的呐喊,将那枚无论怎么看都只是一枚古代硬币形状的护身符放在密涅瓦身前,郑重地说。
       “拜托你了。”
        没有打扰两人的对话,密涅瓦静静地站在一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的女神眼神柔和了不少。她一挥手,那枚平淡无奇的护身符便飘了起来,不知使用了什么技术,护身符光芒大作,凭空打开了一个能容两人并肩通过的椭圆隧道。
“去吧,我们的后裔,”密涅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你的恋人,去往隧道尽头的世界,那个世界里,有你需要的。”





妈的我竟然写到了三点……还上不上班了?!(怒摔)
顺便说一句,我从来就没有把“Desmond和Alex以前认识”划入我的设定范围,如果他们认识,那Desmond看向Alex时,他看到的究竟是Alex,那个科学家?还是DX-1118?还是DX-1118对Alex Mercer行为的模仿?
病毒也是有人权的,嗯(什么鬼)
然后,为什么Des说所谓的“侵蚀”和“恢复”是一个笑话……而且A哥还放松了……
那是因为这两个家伙早就研究过触手的一百种妙用了
( • ̀ω•́ )✧
还需要我再说啥吗?😀😀😀
🌚🌚🌚赶紧睡,今天还有个教学查房呢亲



又修改了一点细节,嗯

然而没什么时间补充上威廉肖恩蕾贝卡和朱诺的戏份了,嗯→_→(然而你说着要睡还是修改了一遍)

好的下次再改吧(口胡你刚才差点鸡血着又写了)

是的我又鸡血着修改了一遍

再不睡真的明天就别想值班了

1:44,我选择go die......_(:з」∠)_

我日我想死……我又想到了好的修改点子……让我先睡觉吧

评论 ( 363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