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们有那么几个正眼巴巴的等我肝出一篇开头来好庆祝一下七夕,然而……我真的做不到啊!!!(倒地)



(爬起)好了说正事,今天又完善了一下设定,然后发现我的设定不仅打了官方的脸,还打了我自己的脸,因为跟游戏中我发现的一些细节(尤其是A哥触手的部分)不仅对不上号,而且还有可能完全相反,又因为个人私心想给Dana个BG的cp,还原创了个男性角色,占的篇幅还不少……
那么我简单列一下雷点,也希望有准备看的注意一下,不要到时候跑过来跟我说什么“你写的不是xxx是自己瞎写的吧”“这个人根本没有过”什么的
(顺便想修改片段的时候觉得我写的真是糟透了——每日打卡,例行嫌弃自己水平1/1)




1、开篇剧情,以及后续剧情虽然可以在原游戏中找到出处,但顺序,发展过程因为Des和原创角色的加入肯定会有不少变化,甚至我这里暂定调换了几个游戏章节的顺序

2、大量洗白Alex-科学家-Mercer设定,具体来源于过场动画分析,基本上把所谓百度上面的图片除了身高生日什么的吃了个一干二净(重点!!!这里预计很多人不能接受!!!)

3、有原创男性角色加入,目前暂定为Alex原损友,Dana的隐性追求者,剧情中可能会担当Dana原本的黑客位置,同时性格恐怕比较活泼开放

4、修改对黑光病毒及红光病毒传播的部分设定,并夹杂一些lo主个人对黑光病毒寄生的一些猜测和分析,并直接应用到文中。

5、因为lo主大部分cp吃的都是互攻,所以本文中不会出现明显攻受倾向,同时因为一些设定将Alex表现得比较谨慎和低调,想看A哥狂炫酷拽的谨慎!

6、与5相似,因为lo主医学汪,所以对肉文一向秉持着“看着有那么回事其实无所谓”的感觉,同时本篇剧情鉴于lo主坑人的水平(……),恐怕不会有非常明显的肉(哪天我节操掉了也说不准就写了)

7、本文第二大雷点,为了平衡Alex与Desmond的实力对比,增加Desmond的生存几率,(也为了更好的苏一把Des)本文设定中Des也是黑光病毒的感染者,变相让两人站在了同样的立场上(要不你来告诉我Des看到屠杀会不去管?)

8、变相抹黑伊丽莎白和A哥?对病毒扩散的原因采取了另一种解释,黑伊丽莎白黑得很彻底,你们可以say “永别”了

9、为了后续的写文计划虐1的结局会被我改写,而且可能会洗白一点虐2的A哥……




暂时想不到了,先发出来看看,要是大家都不喜欢(我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坑掉了)

评论 ( 31 )
热度 ( 9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