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虐杀原形&刺客信条 ] [ What I'll Become ] [ 1.0 ]

1.0

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Now he's ex-blacklight……”


“His name is Mercer Alex J……”


“Give me……blade……”⑴


朦胧中,我感觉到有什么在我身边移动。


它们是什么?


……不……


他们是谁?


……他们


他们……


……


“Let's start from torso.”⑵


不。


不行。


不可以。


TORSO……躯干。


不可以!!!


我猛地睁开了眼睛,两个……人类?穿着蓝色的……隔离服,其中一个手上还拿着一把……手术刀……8号……


我的头疼的像要炸开一样,而胸口和腹部更像是附和般的牵扯着我的胳膊加入这一疼痛的狂欢,我想我能保持清醒真是一个奇迹。⑶


我原本应该是躺在一张……手术台上,而看这两个人的架势,似乎是打算把我扒皮拆骨,不榨干我最后一滴脑脊液绝不会罢休。


呵,Gentek……


……Gentek?


又是一个新名词……


大脑里翻滚着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符号和文字,我的身体倒是毫不犹豫地坐了起来,这手术台不是很高,我的双腿竟然可以直接碰到地面……


“Call the killteam!”⑷


在我终于想起我还有两名观众时,他们已经一边不知叫喊着什么,一边撞开大门跑了出去。


也罢,差点被刀子剖开的经历就注定了我对他们没有一点好感,无论这个killteam是什么意思,我拒绝去理解。对我来说,当务之急是离开这里。


环顾整个房间,除了一大堆检验的机器外,我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机器上统一粘贴的“Gentek”标志令我心中一凛,连疼痛都减轻了不少。


不管这个Gentek是什么,离开这里才是最重要的。


推开那扇标着“生物危险”的金属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条在白色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空旷冷清的走廊,走廊两边的门上都标记着“生物危险”的巨大的黄色符号,张牙舞爪的显得令人分外发寒。


无心研究是否每一扇门后都有一个倒霉如我的家伙正在被大卸八块,我用右手按住腹部,想要让那又开始强烈起来的疼痛稍微缓解哪怕那么一点,却感觉到手上传来了一种干涩感。


干涸的血液样本。


我那一直在罢工和崩溃间往返的大脑及时反馈给我这么一个信息。


用力撑住墙壁,我稍用了点力气再次抹了一把,手上传来的触感告诉我:这血液的凝固时间绝对不会少于一天。


SO,

WHAT,HAPPENED?


无心去思考血迹的问题,一手扶着墙壁,我缓慢地向着出口挪去,如果我有限的记忆没有错误,这条走廊应该只有一个出口——


Gentek大楼正门。



走廊两边那些标记着生物危险的大门大多都已经锁死,用力推动也只会发出几声象征意味的喀嚓声。偶尔有几扇被我推开,门后也只是个空荡荡的房间罢了。何况在我遇到那个“意外”之前,我也只推开过两三扇而已。


那扇通向“意外”的大门外观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在我刚把手放在门上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了说话声。


“离得最近……未见明显感染征象……意识丧失可能……”


Nearest?


Uninffected??

Unconsciousness???⑸


又是一些莫名觉得熟悉的词语,我索性推开了这扇门,并放重我的脚步声来吸引那个站在手术台边的隔离服——他几乎遮住了我望向手术台的整个视野。


“Impossible……You must be kidding……killteam……KILLTEAM!”


漫不经心地一个扭头,这家伙就像肌肉强直了一样的愣在了那里,然后呐喊着跟前面那两个隔离服相似的内容,动作更是如出一辙的跑了出去。


怀疑着这些蓝色隔离服是否思维都是一致的,我干脆来到手术台旁,打算近距离观察一下我这位同病相怜的难友,再继续我的逃脱之路。


这位受害者的穿着倒是跟我截然相反。他的外面罩了一件已经有点灰扑扑的白色长袖外套,衣服自带的帽子被很好地戴在了头上,也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也不知道那些隔离服们为什么没有把它取下来。


在这件灰白色的外衣里面,他似乎穿了一件深色的衣服,胸前还隐约露出了一个三角形的白色图案……


简单瞥了几眼,我便转身打算离开。当务之急可不是对着一具尸体发呆,我那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混乱的记忆和这该死的身体条件可不允许我有闲心做这些。


刚转过头去,我的脖颈上便是一凉,接着,我的双手也被人死死的按住了。一个有些颤抖⑹的声音在我耳边低声问道:“你是谁?”


“这里是什么地方?”


——————————1.0——————————

Alex部分的注释:

⑴游戏原文,“现在他只是前-黑光人员了”、“他的名字是莫瑟,亚历克斯,J”、“给我(8号)手术刀”。

⑵同样为游戏原文,“让我们从躯干部开始。”在说完这一句后解剖员持刀靠近了Alex,Alex也突然苏醒。

⑶这里的胸痛,牵涉上臂(观察了游戏,确定是左侧无误,那么就是左侧了),如果有濒死感,疼痛剧烈,就是典型心肌梗死症状了……根据过场动画看,A哥的左侧腹部基本都被射的一片狼藉,那么心,脾,胰腺,结肠基本报销了,中间的胃也没戏了,望天……

别理我我又强迫症了

⑷游戏原文,“呼叫灭杀小队”,顺便说一句游戏里如果你翻过铁丝网之后过一会再折返回去他们会有人守在大楼门口……还会对你开枪

⑸意识丧失:非常严重的深度昏迷,这时候我们可以愉快的进行巴宾斯基奥本海姆查多克征检查……咳咳,偏题了,大概就是有呼吸心跳,然而怎么戳他都没反应……眼睛什么的都不转不眨……大概就这样,如果是死亡,那么瞳孔会完全散大,呼吸心跳更是不可能会有……然而……Blackwatch你们知道你们因为人家的呼吸骤停和心跳骤停运回来了一个活人吗……

等等A哥应该也算?!!

🌚🌚🌚Blackwatch似乎被我微妙的鄙视了

⑹我怕有人看不出来纠结了半天还是注释了一下:解剖室,无论是医学还是法医学还是什么……温度都……很低……可怜Des你就这么穿着单薄的衣服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半天……

(我相信主角不会感冒,嗯)

16/08/21本部分不再更新,Des视角将在1.3中更新,章节名称不变(因为想不出其他名字而且本来就是这么打算合在一起的然则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一口气干完)

16 /08/31 强迫症发了,把格式改了一下……




评论 ( 100 )
热度 ( 65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