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黑洞——宇宙(喂)

如题,我下次把这个印象笔记tag改为宇宙观测站好了(啥)

那么,这里是超蝙龙与地下城AU,游戏的What I'll Become,What I've Become,以及未定名的波斯王子刺客信条AU,波斯王子自AU,刺客信条自AU,AA,DD,Ruseb,星际迷航的Spirk的……混合宇宙……大猜想,lo主虽然有志成为天文学家来着,无奈物理不过关,现在也只会研究人体内部的宇宙,所以别问我他们为什么凑到一起宇宙还没毁灭,我也想知道(划掉)

那么,按照时间线,我们来看一看这个天坑宇宙吧

编号:130520(LOTRO游戏注册时间囧)
进展:时间线固定,多宇宙混合,包括但恐怕不会限于龙与地下城题材,游戏Crossover,DC漫画/动画/电影宇宙,星际迷航电影/电视剧/小说宇宙,美剧可能乱入(我他么怎么脑洞这么大……)
时间线(简略)如下(从古到今):
注:每条顺序依次为序号——涉及作品——成文性质——有无定名——目前状态——角色——大致介绍
1.波斯王子4/波斯王子:重生
不需要成文,遵循原游戏剧情,主角最后释放了黑暗之神

2.波斯王子:时之沙+波斯王子:武者之心+波斯王子:王者无双
考虑成文,有一定AU可能,成文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对游戏中未阐明的疑问的个人解答

3000年光明与黑暗之战,黑暗胜利,世界毁灭(琐罗亚斯德教中的灭世)

3.AC系列,“第一文明”降临

4.AC系列剧情

5.虐杀原形剧情

6.AC现代剧情

7.声名狼藉:次子剧情

8.看门狗剧情

9.恶灵附身剧情

(大概就是按照游戏里面的时间和发售时间定的)

——————以上为如无意外的正经剧情(即作者没有下手的剧情简设)——————

以下为变动后的时间线
1.波斯王子4+波斯王子3——不成文
拯救了自己国家的王子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这个封印黑暗之神的地方,遇见的却是一个与自己截然不同的“王子小贼”,然而这一次,他能阻止黑暗之神的释放吗?
角色:4代王子,3代王子,原著其他角色

2.波斯王子2+刺客信条黑旗——不成文/完成波斯王子自系列文后成文
爱德华在一次劫掠中得到了一枚护身符,这枚护身符却带他穿越了几千年的时间,来到了古波斯。两个脾气暴躁的双单手战士(什么)要怎样面对时间女皇?异常状态下的王子又让爱德华如何面对?
角色:2代王子,Edward.Kenway,原著其他角色

3.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黑旗——不成文/通关AC123及Ezio三部曲后考虑成文
告别了王子,爱德华又被护身符带到了这个时代,亲情在战争面前,到底能否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肯威家的诅咒能否被打破?——泥垢)
角色:Connor.Kenway,Edward.Kenway,Haysham.Kenway,原著其他角色

4.刺客信条+虐杀原形——已成文——What I'll Become——断更中
为了拯救世界而死去的Desmond意外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没有Abstergo,刺客圣殿,在他沉浸在平淡生活并打算动身证实这一点时,他平淡的生活再次被搅的天翻地覆。
当他反应过来时,他有了一名身份成谜的队友,两人之间的猜疑,最终演变为了友情,而最后当两人发现他们之间已经不止于友情时,一个九死无生的拯救世界的任务摆在了眼前……
角色:Desmond.Miles,Alex.Mercer(1代),剧情其他角色,原创人物有!

5.AC3现代剧情+虐杀原形1/2——不成文/通关与Desmond有关的游戏后成文
Desmond从那个世界返回,却无论如何也不能激活Animus,无奈只有先收集电源,而在这一过程中,他遇到了……Alex
角色:Desmond.Miles,Alex.Mercer,剧情其他角色(双方)

6.虐杀原形2+刺客信条3——What I'll Become完结+虐杀原形2游戏进度推进后成文——What I've Become——筹备中
Dana.Mercer从昏迷中清醒,目睹一切后,觉得自己也许失去了“哥哥”。而在她准备反对她的“哥哥”时,一名陌生人找到了她,并声称是她哥哥的好友……
角色:Alex.Mercer,Dana.Mercer,Desmond.Miles,其他剧情角色

7.AC3现代剧情补完——已有草稿——需要等前篇完结后大改
也许他们多了一名得力助手,但在世界毁灭这种事上,“助手”也许毫无用处,而密涅瓦的条件与要求,也确实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更多人手……

8.恶灵附身+刺客信条+虐杀原形——待前篇完结&通关恶灵附身后成文——未定名——搁置中
警探塞巴斯蒂安在接到通知后来到了灯塔精神病院,不慎与同伴们失散,一番周折后,他却发现整个世界中多了两个格格不入的人……
角色:Seb,Ruvik,Alex.Mercer,Desmond.Miles,剧情其他角色

9.AC3现代剧情补完——前篇补完——未定名
4个人,一台机器,世界到底是就此毁灭,还是继续这无信仰的庸碌状态,直到永远?
角色:Ruvik,Seb,Alex.Mercer,Desmond.Miles,其他剧情角色

10.声名狼藉:次子+刺客信条——前篇补完&声名狼藉:次子通关——未定名——搁置中
年轻人总是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做出拯救世界的惊天举动,而如果你真的拯救了世界,你就会明白……代价,没有那么简单,而现实,更是无比残酷
角色:Delsin.Rowe,Desmond.Miles,其他剧情角色

11.看门狗1&虐杀原形——前篇补完+看门狗1通关——未定名——搁置中
身份的暴露是两人最大的危机,而对自身定位的迷茫,对感情的好奇与犹豫,在面对年长者的时候,这些能否得到解答?
角色:Aiden.Pierce,Alex.Mercer,其他剧情角色

12.后记
一群人吵吵闹闹的现代生活




所以看过去发现龙与地下城AU的我还没写……_(:3」∠)_




评论 ( 14 )
热度 ( 5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