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黑洞——宇宙 其二(喂喂)

第二个没有危重病人的夜班(比心)
不务正业的爬出来更新……脑洞(把手边东西都放下!有话好好说!)
这次为大家倾情奉上龙与地下城AU的脑洞(P.S:数了下日子,发现还有半个月才能拿到PS4,不开心……不过似乎在那之前总得做点什么……是吧)

废话到此为止,接下来是脑洞时间

1.DC为主——DND主设定
前篇及灵感来自于某黑洞侠的The Last Unicorn,所以在本次设定中,大超一开始就是独角兽……
角色设定如下(我发过一次,不过这次会讲的更详细一点)

⑴Clark.Kent——真实身份:异界独角兽
伪DND职业设定:武僧/拳斗士
大致讲解:肉体超级结实,修炼到最后阶段魔法也不在话下,然而由于种族原因……魔法是硬伤(关于异界独角兽与一般独角兽的10点区别,敬请关注Wayne家族的饲养指南)

⑵Bruce.Wayne——真实身份:哥谭城主
伪DND职业设定:潜行者/术士/武僧……(兼职较多)
大致讲解:黑暗中行动加成明显,由于不知名血脉的原因,对潜行及黑暗系法术具有加成,然而也是因为血脉原因,法术能力受到限制又受到增强,非常矛盾的混血城主(摊手)

⑶Diana.Prince——真实身份:神裔
伪DND设定:圣骑士/剑斗士
大致讲解:虽然专精于单手剑与盾牌,但作为神裔与自身刻苦的训练,她几乎能够快速掌握所有武器

⑷Barry.Allen(全名太长不想写)——真实身份:代行者
伪DND设定:炼金术师/贤者/代行者
大致讲解:炼金一把手,因为家庭原因,其实算是磐石城护卫队的专业炼金术师,至于其他的……会剧透的

⑸Hal.Jordan(依然不想写全名)——真实身份:警备队成员
伪DND设定:塑能师/低级战士
大致讲解:边界巡逻队的一员,因为意外获得了相当于塑能师的能力,却为了这能力的代价不得不出发……(嗯不能更详细了不然又剧透了)

大致剧情:Bruce因为某些原因(详见某人的文,别看我不是我写的!)不得不与Clark结伴而行,他们的目标是前往大陆东方的森林,然而一个预言,一群奇特伙伴的加入,令这支队伍不知不觉中变得重要起来,最终,他们带来了魔法复兴。(为啥有点中二?)





2.虐杀原形&刺客信条——二次设定,有可能单独成文,在DC的AU中无意外会有提及
⑴Alex.Mercer——真实身份:恶魔
伪DND职业(?):恶魔/炼金术师/法师/巫妖?
大致讲解:……讲完就剧透完了,你们确定?

⑵Desmond.Miles——真实身份:神裔
伪DND职业:暗杀者/弓箭大师/斗士/……
大致讲解:……你们确定需要?

大致剧情:作为没落的神之后裔,Desmond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被一群疯狂的家伙拿来献祭,而最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召唤出了一只恶魔!还是高阶的人形恶魔!然而在与这只恶魔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他发现了很多……可疑的地方





3.Star Trek——新人,短时间不会动笔,但是……天知道……
⑴James.Kirk——真实身份:?
伪DND职业设定:游侠
大致讲解:作为维护自然的守护者的一员,James致力于保护自己的领地不被侵犯,并对所有冒犯了大自然的人予以警告,动物是他最忠实的伙伴

⑵Spork——真实身份:半精灵
伪DND职业设定:德鲁伊/心灵术士
大致讲解:自然自会趋于平衡,我们不过是借用自然之力。这是德鲁伊的信条,而作为隐藏的心灵术士,Spock可以与动物沟通并一定程度上命令它们,至于这到底是德鲁伊的天赋,还是心灵术士的一点技巧……又有谁能说清?

大致剧情:一个不那么德鲁伊的德鲁伊遇到了一个不那么游侠的游侠的故事……(我会说我没想太多吗……)



继续顶锅盖逃走中

评论 ( 18 )
热度 ( 1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