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的inFamous:Second Son为什么不对

全篇吐槽向
Lo主脑子可能有坑
如果你打过游戏理解一定没问题
看过视频的细心观众也是
OOC之神常伴我身(啥)
12.20凌晨1点进度:主线刚和费曲解决了毒贩,声望等级4(善人线),解放了三个区域

1、我在美女身边都比较紧张
“你知道吗,我在美女身边都会比较紧张。”
“我以为这里的女性只有两位。”
“据说称赞人的时候要注视她。”
…………
“小子你很有勇气,跟我一起为了xxxx和xxxx奋斗吧!”
D.U.P:老大,你ooc了!

2、海绵
“Reggie,我觉得我的能力就像是海绵……”
“等等,我有个问题。”
“……?”
“戴厄辛,你能力吸收完了体重有变化吗?”
“……???”
“那就不叫海绵。”
…………
戴厄辛内心:老哥你学理的吧?!!!

3、太空针塔
“戴厄辛,你在哪里?”
“额,我在太空针塔,那个,贝蒂姑婆……”
“那我晚点打给你,小心不要感冒了,戴厄辛。”
“……!!!”
于是戴厄辛在爬完针塔后感冒足足一个星期才好。
戴厄辛:我真傻,真的,明知道越往高处风越大,却还是傻傻地只穿了衬衫外套就去爬,如果上天再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穿上羽绒服!

4、太空针塔 另一种
“戴厄辛,你在针塔,对吧。”
“没错老哥,你要是再和我唠叨‘生物terrorist’……”
“不,戴厄辛,只是提醒你不要在高处用超能力。”
“……???”
于是辛苦爬塔的戴厄辛忍无可忍地发动烟气能力,然后……
被高处的风吹去了芝加哥(不是)

戴厄辛:还好没把我刮出对流层……等等飞机?
戴厄辛,卒,本游戏完结(滚)

5、秘密录音
“戴厄辛,我知道你,我们是一伙的,我们……”
戴厄辛面瘫着收起了录音带。
“对不起,我不搅基。”
线人:……欲盖弥彰啊亲!

6、PM2.5
D.U.P发现无法阻止戴厄辛的反对行动,于是……
“据警方消息,一名新出现的生物terrorist的能力是烟气,拜他所赐,近期西雅图的PM2.5指数上升了至少50%……”
于是戴厄辛的对手又多了环保局和环保人士(望天)

7、光污染
“继上次的烟气terrorist后,近期市内又发现了两名以灯光作为武器的terrorist,他们的异常活动对市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近期前往眼科就诊的人数急剧增多,据专家声称,这一强烈光线可能会被评级为‘光污染’……”
费曲、戴厄辛:我类个去?!!

8、报警电话
“喂,D.U.P吗?这里有一位异常帅气的年轻小伙涂鸦了你们的广告板……”
“请稍等……(断开录音),好的,请问……他到底有多帅?结婚了吗?”
戴厄辛:……哈?

暂时想不到了,因为净顾着支线收集,现在主线竟然记不起来了(醒醒),强迫症得治……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