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DDAD ] 5次Alex得到了抱抱,1次他给了别人抱抱 1.Desmond Miles

灵感来源于2016年11月底(我还没剁手买ps4之前)在steam上看到的提名奖项“最需要抱抱的反派”,瞬间……对不起,我就没控制住自己_(:3」∠)_

5次抱抱分别为AADD四人组中的另外三个,Dana,以及某路人(嗯,也许不仅仅是路人?),因为lo主是不会发车的老司机(咳),所以全程撑死了PG-13(再说你们想看路人对Alex做什么),而且由于lo主没谈过恋爱,所以……你们一定要当友情向也是可以的,当然,kiss还是可能大概会有的,主要以AD为主……吧。

警告:OOC必然不可避免,同时,可能会剧透部分我的那一个长的吐血的系列文的某些细节,如果你想着“反正lo主也不知道哪年才能写完(咳)”、“有文不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啥)”、“想那么多还不快写(也是)”,就继续看吧。

本来信誓旦旦想着写完了一并发出来,最后发现如果这样的话绝对又要破1w……(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于是……还是分开发吧。

窝在被窝里写文发现手太冷,所以真的不是我不想更新,都是天气的错!
(曾经的北方狗淡定往被窝里缩了缩)

咳咳,无视lo主吧。那么,开始?





1、Desmond Miles

“原来你在这里。”

将失去意识的Dana送到圣保罗医院,并再三向Dr.Regland确认Dana只是昏迷,而不是陷入了什么更糟糕的状态后,Desmond意外地发现Alex并没有出现在医院。

——或者说,自从他们联手救出Dana,并将她送到医院门外后,他似乎就失去了Alex的踪影。

沐浴在秋日里已经没什么温度的阳光下,Desmond习惯性地眯起眼睛,正想要开启鹰眼来寻找他那不省心的合作者时,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
一个Alex绝对会在的地方。

“Regland说Dana只是昏了过去,至于病毒感染情况还需要取血液标本进一步培养和鉴定。”

从阴影中走出,Desmond顺手关上天台门,不出意外地发现Alex正蹲在Dana安全屋楼顶的平台边缘上,向着圣保罗医院的方向……发呆。

“不放心的话,你刚才完全可以跟我一起去……”Desmond打定主意要劝Alex多去看看Dana,毕竟后面的战斗只有可能更加凶险,如果Dana或者Alex有了个什么三长两短……

Desmond不自觉地摸了摸下巴。

“去做什么?”Alex终于转过了头来,却没有看向Desmond,而是将视线集中在空中一点上,就像在自言自语般地反问道。

“当然是看你的——”

“我的什么?”这次Alex终于看向了他的眼睛,但令他不安的是,那双眼睛里是一片空白。

“我的妹妹?”

“我唯一的亲人?”

“我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随时可以牺牲的对象?”

“可靠的信息来源?”

“一个年轻人类?”

“相信我,如果每一个她这年龄的女孩都有这样的身手,我当初早就被抓住了。”扯扯嘴角,Desmond开了个不知道能不能算玩笑的玩笑,并不意外地发现对方根本没有听进去。

叹了口气,Desmond习惯性地正了正背包带,迈开大步向着Alex走去,而对方也如往常的会面一样跳下边缘,向着他大步走来。待到他和自己并肩时,扭身再次向边缘走去。

不放心地向楼下看了看,Desmond提起背包,犹豫了一番之后还是将它放在了脚边,然后扯了扯Alex的外套下摆,示意他过来一点。

于是,当Alex转过头来,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毕竟刚结束了一场战斗,两个人身上的气味都不怎么好闻,但Alex嗅着白衣人身上那种特有的,在血腥气和爆炸气味下掩盖的一点点混合了酒精味与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竟感觉自己慢慢平静了下来。

突然放松的怀抱令他有些怅然,但靠过来的温度令他不自主地偏过头,看向了身边的同伴。

“什么Doctor Mercer,我可是一点也不认识的,”Desmond又往Alex这边靠了靠,最后干脆扯着Alex坐在了天台边。“至于什么‘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哪里’,‘我应该怎么做’……”他不知为什么笑了起来,又拍了拍Alex的肩膀,而Alex抖了一下,没有躲开。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Desmond又往Alex的方向蹭了蹭,现在,两人的肩膀已经紧紧挨在了一起。这时候Desmond转过头来,对着Alex,慢悠悠地说:
“虽然觉得我没有那么高的思想觉悟,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你刚才在想的问题,人类早就思考了这么几十年,几百年,可能几千年甚至上万年。”他用一条胳膊搂住了Alex,而Alex早就对这种接触司空见惯,也就任他搂着,只希望他快点说完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的解答。
“但是,什么结果都没有。”
“这……”他习惯性地想要反驳,却又被一个摇头打断。索性他闭上了嘴巴,准备好好听听这家伙的慷慨陈词。
“我曾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一本书,名字倒是忘记了,不过有一句话我倒是记得很清楚。”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所以,”他对着空气大力挥了下手,“别想那么多,别管那么多,做你想做的,就可以了。”
“无论那个Alex.Mercer是什么人,现在在这里的,是你这个全新的Alex.Mercer。”
“如果你不想称呼自己为Alex.Mercer,至少给我一张你的名片,”他漫不经心地挥了挥手,而Alex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无论你是准备叫Harry,Tom,或者什么Amy,Cathy,都可以。”他又开始拍Alex的肩膀,用上了一般绝不会这么大的力气,而Alex皱起了眉,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
“反正,你记住。”Desmond打了个嗝,又往Alex那边靠了靠,而Alex闻着Desmond呼出的气味,终于想到了什么。
“我们对彼此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
“别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也别想你叫什么名字,你是谁这种复杂的问题。”
“你所做的,不应该是‘Alex Mercer应该做的’,而是‘我’想去做的。”

然后,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正当Alex不知道是先跟他证实自己的猜想,还是先把他送进屋里免得他受凉,就听到了一阵低沉的呼噜声。
“Marvin……”莫名心情好了起来的Alex咬牙切齿地念着他们后勤信息力量的名字,单手抱起八成被灌醉了的Desmond,推开了天台的大门,并立刻被屋子里浓烈的酒精气味熏的倒退三步。
抱着Desmond快速通过现在应该算是Marvin的卧室的客厅,Alex从卧房角落里翻出了一床稍旧的被子,将Desmond裹成墨西哥卷后,放在了墙角的旧沙发上。而Alex犹豫了一下,坐在了他旁边。
“晚安,还有,”他犹豫着分离出几条触须,给对方扯了扯因为翻身滑下去的被子,而他自己往下滑了滑,恰好填上了沙发上最后一点空隙。

“谢谢。”

(我会告诉你们其实光这个场景我就有1w字的脑补而且比这个详细多了差别大多了然而都写出来我就不想写前面了所以只写了一小段吗)
(虽然还是该死的长……)

评论 ( 9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