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DDAD ] 5次Alex得到了抱抱,1次他给了别人抱抱 2.Dana Mercer

2、Dana Mercer
直到现在,Dana还是不能相信这段时间来她经历的这一切。
在她的哥哥——不,应该称呼“它”为“黑光病毒”——将她丢在曼哈顿,独自一人踏上什么狗屁“环球旅行”之后,她就一直有一种她会失去她这个“哥哥”的预感,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当冲动之下对着那个拥有他的脸的……“病毒”喊出那句“你不是我的哥哥”时,她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快感,但随后出现在那张熟悉的脸上的惊愕与失落令她几乎心碎。

后来,她与这个“哥哥”渐行渐远,但有时候,在某个空气中飘着咖啡的香气,她也难得从入侵工作中抽得片刻闲暇的下午,她会坐在电脑旁,呆呆地回忆在曼哈顿的那十几天。

才不过几年的时间,她与她最亲近的,也是最后的亲人之间的关系,怎么会变成了这样?

然后,整个故事在她碰到了那个穿着白色兜帽衫的人之后,就像是一匹脱缰了的野马……不,应该说是脱轨的列车一般,向着一个未知的方向狂奔而去。

现在,望着那个站在穿着白色兜帽衫的“刺客”身边的黑色身影,Dana Mercer还是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另一方面,整整与Desmond分离了好几年的Alex紧紧地拥抱着Desmond,几乎是贪婪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就好像要把这种气味永久的刻在他的记忆库中一样。身后的好几条触手更是不听话地在Desmond的背后作怪,心中有愧的Desmond也只是大力扯了扯Alex背后兴奋得几近暴动的触手群(Alex,easy,我不会再次消失的……Alex!让你的触手从我的衬衫里出去!),将他拉入一个深吻。

一旁的Heller响亮地“啧”了一声,扭过头去的同时还不忘用一只手遮住了女儿的眼睛。而这一声“啧”,倒是把Dana从那些杂乱无章的思绪中拉了出来。

犹豫着向前一步,Dana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又落在了那个穿着白色兜帽衫的身影上。

这时候两人早就分了开来,正像一般学校的高中生一样,凑在一起说着什么悄悄话。不过,从Dana这个角度看去,可以看到Alex的身上,那些不老实的触须正借着两人聊天的机会,悄悄向白衣人的下摆爬去。而白衣人看似完全没有注意,却在触须即将深入到衣服下层时,一把抓住了它们,并对Alex挑了挑眉。而Dana,惊讶地发现,她那个自从醒来后就没笑过的“哥哥”,竟然对那个白衣人,露出了一个虽然克制,却,毫无疑问的,微笑。

深吸了一口气,Dana Mercer看着这一黑一白的两人依靠在一起,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的氛围,突然有了一种不愿打破的想法。

然而,她有一些话……有一些事,是她本应该做,却一直没有做的。

又向前了几步,并成功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疑惑的注视,Dana来到了两人的面前,犹豫着,就像小时候想要对方陪她一起去做什么时一样,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

“Alex,”还是Desmond最先发现了Dana,“你的妹妹似乎找你有事。”说完,他不知为何摸了摸下巴,看向Dana的眼神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努力把一些乱七八糟的思绪甩开,Dana赫然发现她与ZEUS……不,Alex之间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而这个Alex看向她的眼里,有着隐藏不住的担忧和藏的更深的关心。

犹豫着,甚至是颤抖着伸出一只手,她第一次触碰到了她的“哥哥”,没有什么血肉横飞,没有什么枪林弹雨,就只是……Alex……和……Dana。

虽然她用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他衣角下几根小触须在不安地摆动,但她坚持着没有尖叫,或者是将手从她的哥哥身上拿下,亦或是退开。

然后,她给了他一个拥抱。

“Alex……Brother,”她有些生疏地吐出那个词语,“我会想你的。”

举起一只手,犹豫了很久,Alex还是将它放在了Dana的背后,轻轻地拍了拍,假装没有发现两人僵硬的姿势,将他血缘上的唯一亲人,搂住了。

也许几秒,也许几分钟,又或者是更久后?Dana放开了Alex,退后几步,看着Alex犹豫着向她点头致意,转身走向了那个名为Desmond的人……人类。

没来由地感到一阵轻松,Dana Mercer注视着两人一前一后地跃下高楼,风中夹杂着“Alex!”的惊呼与一声,如果不是强化过的听力,绝对听不到的——
一声愉快的笑声。

“Alex,”Dana向着下方挥了挥手,“一路顺风啊。”




艾登部分写完了……龟速修改中……求主任放过啊!都快春节了有点意思没有?!

评论 ( 16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