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ㅍ_ㅍ)别理我,我刚才复习了一遍自己的5+1(哎等等我答应的贺文和5+1和真-正剧长篇……我是不是又乱挖坑了?),然后在看到Dana和狗哥部分的时候,一不小心脑脊液(什么鬼)泄露,好像脑出了一个病毒狗的段子……不对,我就不会写段子,该说是……中篇?(看着吧脑子里想着几百字出来又是几千字)


别理我我把脑洞写下来了,哪天来填



(此人正在思考天国的正剧)

(为什么美亚的虐杀合集不包邮……这样我就可以电脑都不用开的打遍虐杀,次子,看门狗了)

(Desmond靠近了你)

(你获得了被动效果:为什么不买Ezio合集——之呐喊)

(⚭-⚭ )还是好想要合集……亲们,有谁知道哪家转运靠谱吗……


(先滚去记下脑洞)




2:11update 

写完大纲(不,只是脑洞!脑洞!才不是大纲!大纲是给长篇准备的东西!),不出意料的发现自己把整个看门狗剧情都带进去了……有长篇写了,开心不……



(╯‵□′)╯︵┴─┴ 开心你妹!连只闻名不见声的看门狗2你都写进去了你这叫个鬼中篇短篇啊!!!


(别理lo主)



2:21update

不把这个内容缩减到2000字以内我绝对不动笔!!!

(( • ̀ω•́ )✧我真是太机智了因为我好像没写过2000字以内的……文……吧……)

(_(:3」∠)_呵呵,莫名心塞是怎么回事)

评论 ( 8 )
热度 ( 3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