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春节的十个关键词(BE版)

关键词及我的一句话捅刀(感冒+病历堆积,果断报社)

1、犹豫/Hesitate(刺客信条3)
纵使有过犹豫,Desmond还是推开了大神殿最后的大门

2、失误/Mistake(看门狗1)
无论躺在谁的身边,Aiden总是会被跌落的毛绒玩具,紧急刹车的声音混合的梦境惊醒

3、启程/Set out(刺客信条:黑旗)
瘫倒在地上,Edward的眼前早已是一片模糊,只能听到Haysham的哭泣声。
My old friends,寒鸦号的末航,开始了

4、疲惫/Exhausted(虐杀原形2)
Alex不知道人类在临死前都有什么感觉
但当他看向他妹妹的眼睛,并在其中找不到一点他曾经看到的东西时
他突然感到了疲惫

5、厌倦/Ennui(声名狼藉次子 恶人罐)
他可以毁灭一个城市
他的能力多的犹如天上繁星
劝导过他的人更是多得数不清
可他找遍了整个美国,都不能找到那个会对他说“我好以你为荣”的哥哥
这样的世界,难道不令人厌倦吗?

6、上香/Pray(全员)
神明不过是木刻石塑的雕像
祈祷不过是自我安慰的过程
毁灭与死亡也不过是每个人生命的终焉

7、上坟/Grave sweeping(病毒狗)
Aiden在Alex的墓前点燃了一支烟,沉默着看着烟雾缭绕在这块无名的墓碑上
所谓无坚不摧的病毒原型体,竟然走在了肉体凡胎的凡人前面

8、购物/Shopping(刺客信条)
Shaun和蕾贝卡已经第3次把第四份方便快餐从购物车里捡出来了
“你,我,威廉……足够了……足够了”

9、聚会/party(看门狗)
前往旧金山的途中,Aiden开着车,被明媚的阳光刺的闭住了眼睛
Nicky一定已经在和新的朋友,新的邻居们聚会了吧
只希望她能走出阴影,带着Jackson,也许再找一个男人,快乐的活下去
而其他的,就都由我来完成吧

10、离开/Leave(刺客信条辛迪加)
雅各布一直怀疑格林对伊薇抱有什么想法
他只能用他最擅长的办法去吸引她的注意力
但有一天,他看到两人拥在了一起
他只能微笑,然后离开
虽然他不明白那种破碎的感觉从何而来




(你们可以告诉我报社成功没有吗?)
(想起病历自动进入绝望状态的我)

评论 ( 11 )
热度 ( 7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