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春节的十个关键词(HE版)

看什么看没见过精分吗(啥)
纵使感冒了,腰扭了,病历没写完,被主任糊了一脸,我还是要产甜!

1、独立/Independant(狗罐)
Delsin向Reggie表示,他已经经济独立了,可以搬出去住了
天真的Reggie同意了
然后Delsin搬去了芝加哥,美其名曰“房价便宜”
是的,我们都知道
你根本就不需要掏钱

2、教导/Teaching(刺客信条)
Desmond一直以为有三位刺客先祖……也许是四位?——的人生经历与技能指导,就已经绰绰有余
然后他才知道还有4位跟他有一定关系的先祖
讲真,他真的不希望受到“几杯就倒”“烟雾弹实际应用五百例”“滑索应用面面谈”——这种教导
教育弟弟的讲座也不需要,谢谢

3、心不在焉/Mind-absent(狗罐)
Delsin在的情况下,Aiden永远不能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手机上
因为这个小子……
太、喜、欢、撩、他、了!
“我再重复一遍,你真的比手机重要,或者可以说,我相信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绝对可以比得上喷罐在你心中的地位”
“然而Aiden……喷罐其实在我心目中没你重要”
“……啧”

4、搭车/Get a ride(病毒狗)
有什么事比在芝加哥打车发现司机是芝加哥私法制裁者更可怕吗
匿名者回复:发现副驾驶坐着一个病毒原型体,而你全程看两人秀恩爱不说,还要小心如波峰起伏般的车速

5、聚餐/Dinner(AADDAD)
除了Alex,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Alex回家后又去吃了宵夜

6、添置衣物/Shopping(AD)
Alex表示给Desmond添置衣物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乐趣之一
而Desmond表示,你只是想和我穿情侣装罢了

7、上香/Pray(AADDAD)
有时候四个无神论者也会想感谢上帝……或者随便什么都行
至少他们在一起,不再孤独,不再沉溺于过去

8、上坟/Grave-sweeper(AD)
为Lucy的坟前添上一束鲜花
Alex握住了Desmond冰凉的手
两人并肩走出了墓园

9、再会/See you again(狗罐)
第一次见到Aiden,Reggie还只是觉得这是个高大沉默,但很可靠的人
但在得知Delsin和他在一起了之后……
“Reggie,你冷静点,Aiden可不是Des和Alex,你这一火箭筒下去可就……”
没过门(啥)的弟弟就已经知道护短,当哥哥的表示各种心累

10、回到工作/Back to work(AD)
只要Alex来探班,Desmond就别想好好给客人调酒了
他会盯着每一个客人,其眼神凌厉程度,足以让人落荒而逃
于是Des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首先,要选一款戒指……




(我又写了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