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狗罐]情人节

(趁着情人节刚过写个段子)
(……诅咒发誓真的只是段子)
(……我尽力只写段子)

玫瑰
Emma已经观察街对面那个男人很久了。
纽约是个大城市,也就意味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手牵手出来逛街的小情侣绝对不少,这也就为Emma这样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创造了极佳的创收机会。
“反正我不记得美国有城管……”又观察了一会那个男人,Emma决定主动出击。
“先生,您好,”她上前去,用不太标准的中式英语打了个招呼。
男人转过身来,Emma才看到对方胸前随意别着的警徽。
“Holly Shit!”这句话Emma当然不可能骂出声,她只能保持着有些变形的微笑,继续刚才的话题:
“先生,您是要买花吗?”
仿佛突然惊醒般,男人看向了Emma,而Emma也才发现对方有一双漂亮的银蓝色眼睛。
“……所以,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男人似乎很不习惯被人如此注视着,下意识地扯了扯兜帽,几丝深棕色的头发从缝隙里挤了出来。
“今天是情人节,先生。”在心中为眼前的男性贴上“理工男”的标签,Emma当然也没忘记回答他的问题。
“所以……我需要为他买一支玫瑰?”像是喃喃自语般,男人犹豫着,又好像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了Emma手中的鲜花。
“当然!先生!”Emma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推销的大好机会,一串早就排练好的台词倾泻而出:
“先生您与她相识多久了?有一种说法是,一年就需要送一支玫瑰代表我在这一年都在想你,而如果只是发展期,我建议您准备一捧999支的花束……”
“嘿,Alex,”突然插入的男声中断了Emma滔滔不绝的讲演,“你是要送我一支玫瑰吗?”
被打断的Emma不悦地抬起头,正正撞进一双含着戏谑的深棕色眼里,令她不自主地咽下了后面的话语。
来人显然与被称为Alex的警官相识,只见他贴着对方的耳朵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令对方的表情明显和缓下来,不再散发着刚才令Emma忌惮的一种莫名的气场,也让她放松了不少。
“那么,小姑娘,”有着棕色眼睛的男人给了她一个微笑,令她不由自主地回以微笑,“请给我一支玫瑰吧。”
递出玫瑰,并条件反射般地说出了祝福的话语,Emma看着银蓝色眼睛的那位警官似乎恍然大悟般地接过,并转手递给了有着棕色眼睛的那位,后者也微笑着接过,然后……
然后Emma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警官最开始说的,就一直是“他”。






(其实我以前英文名就是Emma)
(不我什么都没说)
(写的段子因为太短所以表达不出东西怎么办?_(:з)∠)_)





巧克力
Aiden可以肯定,这个藏身处被什么人发现了。
他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使用过这个藏身处了,哪怕门关的再牢固,灰尘也总是会无孔不入地侵占藏身处的每一寸空间,令打扫变成了一件极为折磨的事。
而现在……Aiden怀疑地看着一尘不染的地面,又信手拂了拂主机箱。
没有灰尘。
哪怕是一粒浮尘都没有。
Aiden已经有了掏出手枪的冲动,但他忍住了,算算时间,似乎也差不多了……
他掏出了手机,点开那个一直占据着屏幕中心的图标,不知输入了什么指令,藏身处外突然响起了一阵熟悉的铃声。
“What the……”屋外的某人似乎受到了惊吓,Aiden可以听见什么东西被丢在地上的声音,然后又是一片诡异的寂静。
解除警戒,Aiden深吸一口气,拉开了藏身处的大门,却只看到了脚下一个闪烁着“new message”的手机。
再三告诉自己不要表现出一副惊讶的样子,Aiden Pearce做足了心理准备,缓缓转过头去……
果然,某个毛线帽小子已经溜进了屋,正坐在Aiden的床上,看到Aiden转头,还愉快地挥了挥手。
捡起手机,Aiden将它放在桌上的一堆电子元件旁,并顺势在桌前坐下,给了对方一个询问的眼神。
“嘿Aiden!”Delsin,当然,凑到了Aiden旁边,“学校放假,我就来看你啦!”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天下午应该有一节……”
“Come on!那不过是一节美国历史!我早就能把部族的历史背的滚瓜烂熟,美国历史又有什么关系?”
“期末……”
“Aiden——”对方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令Aiden下意识地后退了一点距离,“今天你竟然要跟我说美国历史吗?!在这样一个日子里?”
“我只知道你逃课了。”
“逃课,逃课,逃课,Aiden,你快变成Reggie二号了,虽然是高富帅的版本,后面这句不要告诉他本人,他一定会唠叨我的。”
“我并不记得今天有什么安排。”看着对方戏剧性地一声大叫躺在了床上,还不忘用手捂住自己的脸,Aiden摘下了口罩,坐在了对方身边。
“当然是这个!”一个打挺,坐起来的Delsin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个心形的金属盒子,递到了Aiden面前,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我找了好几个配方才找到的合适配比!绝对不苦!模具也是我亲手设计的!”见Aiden接过了盒子,Delsin还不忘邀了邀功,注视着Aiden吃下了一块手机形状(哈,那不是他的象征吗?才不是什么符号!)的巧克力,屏息凝神地等着对方的评语。
“有点苦。”咽下了一块巧克力,Aiden下了评语。
“怎么可能!我当初尝的时候明明……”Delsin明显受到了刺激,抓过一个好像是喷罐形状的巧克力就放进了嘴里。
刚咀嚼了几下,完全没有尝出苦味的Delsin气愤地转过头去,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个吻堵住了。
“嗯,这样就不苦了。”将对方口中细细地舔舐了一遍,Aiden.老司机.Pearce坐回原位,更正了对巧克力的评价。
“那么,”缓过神来的Delsin抱着被子,笑得阳光灿烂,“再来?”



第二天
Delsin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按掉了学校的闹钟,并发现昨天那条短信还是“未读”状态。
点开短信,Delsin噗呲一声笑了出来,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截图上传到他的主页,只是将手机放回了原位,又往另一个人身上靠了靠,趁势搂住了对方的腰并蹭了蹭,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上,提示一条来自“手机控制狂”的新信息:
“Happy Valentine's Day,Delsin”




评论 ( 20 )
热度 ( 8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