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员隐cp向]不和谐的日常

我又回来了!(其实没有)
一如既往地,OOC,吐槽风,以及游戏角色设定,lo主隐私权彻底消失设定(哪里不对)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
大半夜从恋人的怀抱里爬出来,就算是老好人Desmond,语气中也不免带上了一丝火气。
Alex倒是淡定的可怕,一边帮助恋人整理衣服,一边回答:“听说是lo主太忙,于是又把我们拉出来当挡箭牌。”
“然而这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不是吗?”睡眠严重不足(拜托!有谁会知道在下夜班之后有新任务?而且做了一下午!)导致脾气明显见长的Desmond简直要变出袖剑直接出去捅人了。
“怎么能说没什么关系呢?”一个身材高大,穿一件红色皮衣的白头发男人不知怎么加入了对话,“毕竟有人忙的都顾不上你们了不是?”
“Dante?!!!!”同样爬了起来的Delsin认出了高大男人。“Woooooo!我是你的忠实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Delsin ”,靠在门上的Aiden冷静提醒,“这个是年轻版本的”。
“可是头发和衣服……”
“皮肤(Skin)。”
“啧”,被识破了真实身份其实是重生版本的Dante的男人也不生气,只是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更无视茶几的呻吟(Delsin!为什么茶几上这么多零食?!),将一双穿着皮靴的脚放在了茶几边缘。
“谁让她说一看见我的板寸头和红外套就自动代入了她的熊孩子弟弟?”
“不过,这么晚了……”在场唯一还有意识到某人把他们挖起来可不是只为了吐槽的可能只剩下了Aiden,他收起了手机(Aiden你竟然会收起手机!),谨慎地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才又开口询问道:
“到底大半夜不睡觉,这家伙又在干吗?”
“啊,还能干什么呢,无非就是精力充沛打……”还没说完的喷罐就被Alex按住了。
“你们是不清楚,我可是清楚得很……毕竟最近她一直在玩DMC鬼泣嘛……”白头发的男人摸出了两把回旋镖一样的武器,在手里转得飞快,并因此收获了持家有道的Aiden和Desmond的目光。
(这家伙可别弄坏了沙发套)
“好了好了我说,不过,Aiden是吧?你应该也清楚某人现在的情况吧?”
“我不是很清楚,毕竟我黑了所有的CTOS塔是在下午,她只是有点咳嗽。”不自主地坐正,Aiden回答了这个问题。
“咳嗽?小毛病!吃点药睡一觉自己就会好了嘛!”某只喷罐一脸不以为然。
“你们都没注意到是吗?”看着两对鸳鸯,Dante总觉得中了一箭,“她已经咳嗽了快一个月了。”
“而且前几天加重了,虽然这几天又好了一点。”他补充道。
“那也很简单,下班回家睡一觉呗。”又陷入了昏昏欲睡状态的Desmond正倚靠在男朋友的身上,迷迷糊糊地回答道。
“所以你们就只顾着情人节了是吗……唉……”Dante像模像样地叹了口气,摊了摊手,“你们以为她不想?然而前一个科室老师不管事,病历堆成山,来到了新科室,老师倒是管事……”
“那么病历?”已经开始吃夜宵的Delsin难得给了个回应。
“反正她今天被下了目标,9份,要求远高于上个科室,还有一大把每日病程……”
“什么时候交?下周三?早得很嘛,快来填坑啊!”将零食咽下肚,Delsin不以为然地说。
“周日。”
“周……什么?”
“Sunday,周日,礼拜天,你要听哪一个?”
“不是周三才……”
“可是”,Dante又掏出了黑檀木和白象牙,握在手上掂量着,“这是这周没交的病历啊……”
一片死寂。
“所以心血管内科是有多可怕啊……明明Ruvik作为外科医生看上去不忙的样子……”事关重大,Desmond也没了睡意。
“一级病人可能两只手数不完?”Dante很好心地提示。
“……所以……?”
“所以,”Alex终于开了口,“这就是个请假条?”
“我这不是也想认识你们一下……哎,别走啊!!!”
“Delsin”。
“嗯”?
“那家伙可能真的是你认识的那个但丁。”
“……算了,偶像破灭了……”
“走吧,明天有人还要加班。”
“嘿!”Dante看着四个人回屋关上了门,一脸惘然,“我睡哪?”
“沙发”。
“沙发”。
“沙发”。
“我……唔!”
“Delsin已经睡下了,晚安。”
“晚安。”


评论 ( 50 )
热度 ( 1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