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一会,还是厚着脸皮发了上来

再一次的,占tag抱歉

熟悉我的应该有发现我一直在求购虐杀原形合集PS4版,但因为渠道太少,美国亚马逊上虽然有,却因为是美国本土小店,不包邮中国,无奈作罢

今天闲逛闲鱼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出二手虐杀原形合集碟子,急忙询问,得知已被人买走,不过经我的询问,对方表示还会去进货

所以,厚着脸皮占个tag,如果有人也如我一样,想要虐杀合集的PS4碟子,可以考虑询问一下这位卖家,但我也必须声明,我对此人的了解也只是从今天开始,并不能保证他本人具体如何。

再一次的,占tag抱歉

lo主墙角激动炸裂去了

评论 ( 31 )
热度 ( 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