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记录

姓名:(不想写,辣手)
性别:(不想知道,怕相同)
年龄:(理由同上)
出生地:略
家庭住址:(强忍着查水表的冲动)
发病日期:2017-03-15,因lo主反胃,不想再详细了解具体时间
记录日期:2017-03-19
病史叙述者:旁观者一众
可靠程度:极为可靠

主诉:进行性胡言乱语、选择性失聪4+天。
现病史:4+天前,患者无明显诱因出现胡言乱语,主要表现为性别认知障碍,将近10余名男性(具体不详)错认为女性,并将其女性化,严重时可出现臆测对方说出女性风格话语,且均与该名男性一般形象严重不符合。周围人发现后,劝其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但患者拒绝,并服用大量“自我陶醉丸”以增强对以上男性的女性化程度。在这期间,该患者对外界的感知、聆听能力出现明显障碍,对意欲将其带往医院就诊的热心群众发射“你是催更吗”光线,造成周围群众集体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症状,今日群众急带来我院就诊,暂以“神志异常待查”收入门诊观察。自患病来患者IQ急剧下降,饮食睡眠未见异常,大小便正常,近期体重无明显变化。
既往史:既往曾有类似疾病发作病史,予以相关原作阅读后症状明显缓解,未予以正规诊治。系统回顾无特殊,余无重大发现。
个人史:不详。
中医查体:略
西医查体:略
辅助检查:颅脑mri:脑实质萎缩,变性,水肿,积水,以双侧大脑外明显,脑干及额叶可见大量腔梗灶。
入院初步诊断:中医诊断:狂—痰蒙清窍证,
癫—瘀阻血脉证,癔—髓海空虚证
西医诊断:神志异常待查:完全性脑出血?脑积水?重度脑萎缩?脑细胞发育不全?听力异常待查:神经性耳聋?进行性听力下降?听力系统废用综合征?






不想说话只想呵呵

我就看这家伙能蹦哒多久

评论 ( 9 )
热度 ( 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