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下线,8.27上线声明

[18.07.31]130520宇宙现有文整理(本合集手机新版本默认置顶)


链接来自去年(......)发布的自设游戏宇宙文合集整理,趁着今天下午摸鱼的工夫悄悄把这一年来的段子补了进去。

又因为现在手机版本可以选择置顶了——虽然根本看不出来(我得说LOFTER这个功能很好但我真的找不到置顶的文啊!自己点进去还是老样子!),也希望能给冷圈摸过来找粮吃的诸位减少点工作量。


嗯,总之,发个这个声明,其实就是想说,马上8月份了,为了冲刺那个该死的执业医师考试(这是考第三次了真的伤不起啊),我已经下线很久了,但偶尔还是会爬上来翻翻粮,但从下个月开始,我就真的不会上LOFTER了,一直到8.26(周日)下午考完试之后才会回归。


唔其实我就是想写写自己准备考完试开始干的事(划重点):

       1、完成那个底特律:化身为人和自设宇宙的Crossover的文,鉴于其中Connor的设定仅来源于试玩版,暂时还不需要玩游戏本体(也就是说随我编——咳)

       2、鉴于已经通关刺客信条:起源的主线及DLC任务,虽然部分支线未完成,不过应该还是会写一个欢迎Bayek入住的段(中)子(篇)

       3、继续Ruseb的ANTAS(纵贯晨星)的翻译和校对工作——第十三章和十四章本来就定的是我翻译,虽然第十二章的校对我还没弄完.......

       4、纠结于买不买底特律:化身为人的游戏本体

       5、开玩刺客信条:启示录,更好地把握Desmond的设定,适当重玩声名狼藉:次子,看门狗1,以及虐杀原形等(太久不写要OOC了啊!!!)

       6、写完于2016年底开写的Alex的5+1文(一年多没写了......)


暂时就这些吧......想到自己野心勃勃的AD长篇,感受到了时间的不够用(叹气)


诸位,8月底见

8.06更新:诸君,夏促我没管住手,买了最终幻想15的皇家版和底特律化身为人标准版......告辞


(我似乎可以借看你们回复的借口多看几天LOFTER?)

评论 ( 7 )
热度 ( 1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