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填坑打算

1、写完(根据昨晚上的脑洞来看,又要变成长篇了的)底特律与130520设定下宇宙的CROSSOVER文:一枚硬币所引发的......

2、刺客信条:起源(欢迎Bayek入驻!)——正确布置卧室的方法

3、狗罐(这个我跟某些人说过大纲了)学校对面的那家店



What I'll Become暂时没法写......我至少得把PS4上的虐杀原型1通了再说,有可能的话还要加上启示录通关


5+1大纲已经在心里了


1、2是肯定要写的,3如果没人看我就继续回来写5+1


唔......如果还有人关注着我这不成器的写手的文,而且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


最后:老妈我这个星期想写文你不要让我坐长途汽车回家可好?我的底特律还没开始玩啊!!!!

小小声:其实我想接点梗来着,但我觉得应该没人......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