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DDAD ] 5次Alex得到了抱抱,1次他给了别人抱抱 4.Delsin Rowe(1)

警告:1、次子善人线一周目,恶人线开头,看门狗第一章结束,第二章6/15,刺客信条124比较熟悉,虐杀1即将通关,生拉强拽(拉郎)之下必然不能避免OOC。2、Alex/Desmond已确定关系,Aiden/Delsin为初次见面;3、涉及次子剧情角色若干,请保证对其有一定认识;4、作者并没有出过国,文中涉及的交通方式仅为文章内容服务,请务必不要使用该方式旅行,文中提及的地点等均来自游戏设定,不能确定现实中有无变化。5、文中喷罐无意外为True Hero高声望罐,淡化了对杀人的态度

(急,在线等,日常爆字数怎么治?一个5+1总计字数要破2W了怎么办?!!)



4、Delsin Rowe(AADDAD)

西雅图,开拓者广场地区,码头外海域

“我们还有多久?”
将又一发榴弹炮准确地射向追兵,注视着对方的快艇缓慢下沉,Aiden Pearce看着艇内所剩不多的弹药,不禁开口询问。
“如果你能像刚才那样解决掉他们的话,半小时。如果……”
“我从你的语气中听出了满满的嘲讽。”
“毕竟他们可不是因为我才追来的。”
“Shut,up.”不知想到了什么的私法制裁者脸色有些苍白,“你那一次大屠杀绝对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别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Alex Mercer。”
转过头来,Alex Mercer很有闲心地点了一下追兵的人数(还有这么多,Aiden ,你……——SHUT UP!),又望了望前方隐约可见的西雅图游艇码头灯塔,偏了偏头,示意对方接管游艇的驾驶。
“我该说,还好他们不知道我们这边有个旱鸭子吗……”与Alex相处久了,总觉得自言自语的次数明显上升的Aiden不自觉地嘀咕出声,坐上了游艇驾驶的位置。
“对了,”两只手分别举着一杆突击枪,正横扫靠过来的游艇上的追兵的Alex突然转头,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道:
“你没有游艇驾照。”
“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有?!”一个几近90°的急转弯,成功避开了对方的一枚火箭炮,Aiden没好气地回答道。
“我就说怎么……Aiden,”被急转弯搞得有点摇晃的Alex索性也扛起了火箭筒,对着后方的快艇就是一发,满意地看着对方挣扎着下沉,他转过头去,一字一顿地说:
“你还是去考驾照吧。”
“毕竟,”他抓住船舷,“要体谅一下不会游泳的人的心情。”
“Fuck you,Mercer.”
“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J、o、r、d、i!”无比怀念当初那个沉默寡言的Alex,Aiden在心里向把Alex教成这样的某人致以崇高的问候,脚下油门到底,向着码头狂飙而去。



西雅图,开拓者广场地区,“西雅图救世主”标志大型广告牌旁
“Come on,告诉我,他们还有多久才能到啊?”
今天的西雅图迎来了难得的晴天,Desmond坐在广告牌下方的支架上,看似悠闲地晒着太阳,目光却总不由自主地向码头瞥去。
一缕蓝色突然出现在高楼边缘,眨眼间,一个戴着红色毛线帽,穿着灰色连帽衫和蓝色牛仔马甲的Delsin Rowe,aka西雅图超能力救世主出现在楼顶,一边高声大喊着自己的疑问,一边一屁股坐在了Desmond身边。
“应该还有一会。”拍了拍背包,确定里面的手机没有振动,Desmond笑着安抚已经有点躁动的Delsin,“他们不是已经说了是坐船过来吗?那个可快不起来。”
“所以说,为什么不坐飞机啊……我还想趁机去大城市看看来着……”抓了抓头,Delsin一脸不理解。
“毕竟那个人是‘私法制裁者’,而不是警察不是吗?”安慰地拍了拍Delsin的肩膀,Desmond 意外地发现对方今天穿的是那件灰色的外套。“怎么不穿那件白色的外套了?”
“白色容易被弄脏,黑色的容易沾上尘土显得更脏,所以灰色也不错嘛。”伸个懒腰,Delsin又有了站起来的想法,“担心被跟踪所以换了几种交通工具,还不如一次性解决。这样……等等是你的手机在响吗Des?”
“唔……”拍拍后背,意外地没有想象中背包的触感,Desmond无奈转头,正好看到Delsin坏笑着从背包里掏出了手机。
“喂,这里是西雅图救世主专线,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拿腔拿调地装出一副接线员的样子,下一秒,Delsin突然僵在了那里。
劈手夺回手机,Desmond刚把手机凑到耳边,听筒里就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是Mercer的男友吗?”有些疲倦的声音不等Desmond回答,语速飞快,“我们需要一点登陆掩护。”
“你们应该能看到我们的快艇了。”
电话里传来了连续的滴滴音,对方似乎笃定Desmond就是他口中“Mercer”的男友,而且战斗力足够。
“Holy Shit!他们是怎么引来这么多敌人的?!”
不知什么时候回过神来的Delsin已经爬上了广告牌的顶端,向着码头望去,在看到辐射状的快艇包围圈后难得的也吐出了一句脏话。
调出通话记录,Desmond对着显示的“Alex”号码,挠了挠下巴,抬头正想对Delsin说些什么,就看到对方跳下了广告牌,跑到了天线旁边。
“Delsin,你先听我……”
“Dessssssssss!我先去支援他们了!”化作数据流冲向天线,并被天线以信号发射到空中,Delsin张开蓝色的翅膀,认准了码头的方向后,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直扑码头而去。
将抬起的手放下,今天的Desmond仍然能够体会到Reggie的无奈。
“竟然用的是Alex的手机……如果Alex的情报正确,对方更应该使用自己的手机才对……不对,对方也可能是没有我的联系方式……”一时摸不出个头绪,Desmond 打开鹰眼,寻找着可靠的下落地点,眉头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恕我失陪一会,Alex,Delsin。”抬头又望了望码头的方向,Desmond活动了一下手腕,把视线投向了立交桥对面的建筑群。



西雅图,开拓者广场区域,码头附近
毕竟还没进入春天,西雅图的黄昏,码头上游客的数量明显减少了。大部分人都低头紧赶,期待回家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菜,缓解自己一天的疲乏。
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从码头方向传来,几个正在路边拍照的游客不禁停下了快门,望向了码头的东侧。
这时候,一道耀眼的蓝色光芒从他们的头顶掠过,游客正在不明所以,却看到周围的人都欢呼起来,几个还拿出了手机不停拍照。
“外地人?”一个穿着天蓝色衣服的年轻人看到游客一脸不解,主动上前搭话。
点了点头,游客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关系。
“啧,那你一定不知道去年年底闹得轰轰烈烈的D.U.P事件了。这么给你简单讲述一下吧,刚才那道蓝色的光芒,就是我们西雅图的英雄,超能力者Delsin Rowe!”年轻人显然是非常激动,因为他拔高的音调,周围不少人已经好奇地望了过来。
“那么,他这是要……”听得似懂非懂的,游客忍不住追问到。
“管他呢,总之肯定有一场战斗了,就是不知道敌人是谁……不会还是那帮阴魂不散的D.U.P吧……”年轻人似乎也有些犹豫,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兴奋:“他还有个好搭档,所以这些问题就交给他的搭档去操心吧,我们只需要适当帮忙就是了。”
“搭档?”似乎是没想到所谓的救世主也会有同伴,游客不禁好奇的追问了下去。
“这我们就不知道了……总之是个喜欢穿白色兜帽衫的年轻人。他也很厉害的,你好好看吧!别再问了!”年轻人一时有些语塞,索性便停下了对话,将视线重新转移回码头。

码头上
“果然不能对你的驾驶技术抱有太大的期待,Aiden。”
“闭嘴,Mercer,这种情况下哪有时间让我好好停船?”
“……这也不是你浇了我一身水的理由,我说过,我讨厌……”
“你讨厌水。所以?自从你认识了Jordi和T-Bone,还跟他们混熟了之后,你就越来越喜欢拿我开涮了。”
“我并不能明白这和中文里的‘涮’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只有这时候我才能找到一点你刚认识我时的感觉。”
“是你告诉我需要多学习其他人类的行为的。”
“如果当初能料到这一天,我绝对不会答应教你‘融入人类社会’。”
“Knock,knock,”一阵敲击声从前方店铺的上方传来,两人同时抬头,发现店铺房顶上,一个头戴红色帽子,穿灰色外套,外面还罩着一件蓝色马甲的红棕色皮肤的年轻人正屈指做出了敲门的动作,一脸挪揄地看着他们,“不是说私法制裁者是很酷的一个人吗?原来也可以这么多话?”
下意识地摸了下面罩,Aiden在发现面罩还好好带在脸上时悄悄松了口气,却被视线里一张突然靠近的脸惊得差点掏出了甩棍。
对方只是凑近看了他一眼,就又把注意力放在了Alex的身上,“所以……”他摸着下巴,上上下下把Alex看了个遍,这才慢吞吞地开口:
“你就是Des哥口中的Alex Mercer?”
跺着脚,想让身上的水尽快流下去的Alex抬头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地回答:“我就是。”
“Ok!任务开始!”像模像样地拍了下巴掌,对方伸出了一只手,象征性地与Alex握了握,“我是Delsin Rowe,Des哥应该有提到过我?”
“所以,你就是所谓的支援吗……”Aiden打量了一下对方,还是没有看出对方哪里有突破重围的能力。
“他们来了。”正当Delsin想要说些什么,勉强把自己弄干了的Alex指了指栈桥对面的停泊位,语气中充满了忍耐。
“Yooooooo!”一道蓝色的闪光,Delsin消失在了原地,再一细看,天空中飞舞着的是……?
“这他妈是什么鬼玩意?”追赶他们的快艇已经陆陆续续到达了码头,一群一看就是亡命之徒的蒙面人快速从艇上爬下,正要寻找目标,却被天空中飞舞的人型生物吸引去了注意力。
“蓝色的翅膀,金色的盔甲,还有那长剑……那是……那是……”
“啊!”一声惨叫让这群家伙回过神来,不知什么时候,一个蒙面人被几把蓝色的光剑钉在了地上,对方还很巧妙的避开了要害,但又保证让他完全丧失了战斗力。
“什、什么?”未知才是人类最大的恐惧,空中的生物只是静静地立在那里,我方就有一人倒下,这一灵异场景令人不自觉的寒毛直竖。
“啊!”又是一人惨叫着倒下,但这一次,隐约能看到他的身后有一个蓝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全体散开!追踪蓝色光芒!凡有发现,优先开火!”
一道扇形的蓝白色光芒沿着这群家伙的脚下铺散开来,几个胆子小的甚至对着地面开了几枪,理所当然的,一无所获。
又是两声惨叫,己方又有两人失去了战斗能力,然而,敌人也暴露在了眼前。
“全体都有!开火!”
“啧啧啧,反应蛮快的嘛……”借助映像能力令对方恐怖的同时,还成功减少了对方人数的Delsin不满地咂咂嘴,迎着一群人的视线,大大咧咧地挥了挥手,还嚣张地指了指刚才出声指挥的小头目:
“Take down!”三把看上去就很有杀伤力的光剑从虚空中浮现出来,将这被点名的可怜家伙钉在了附近钓鱼店的门上。
“什、什么?”从一开始敌人的出手就充满了不确定性,现在更是有了新的招数,哪怕再是亡命徒,也不由得想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短时间内,栈桥上竟然出现了微妙的僵持。
“别怕!他的光剑数量有限!而且他不能下水!把他赶下水!”不知哪个突然高喊了一声,一群人不由得骚动了起来,纷纷将目光放在了Delsin身上。
漫不经心的一挥手,身旁的钓具店刚刚亮起的霓虹灯暗了下去,在这一片昏暗中,Delsin闪亮的双手显得更加明显。
“那么,”似乎是满意于手上亮起的光芒,Delsin Rowe甩了甩右臂上缠绕的锁链,语气轻快:
“Who's next?”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48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