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之4.Delsin Rowe中,部分游戏原图及设定

如题,应该有一部分没有打过游戏,所以在这里把游戏截图发上来,欢迎大家前去旅游观光(个鬼)


这张图中的“开拓者广场”区域,靠近下方海域(没错,西雅图临海,具体看左上角卫星云图)的大大小小的方块,就是游艇的停泊处,右边那两个灰黑色方块,代表两家店,也就是......狗哥和Alex撞上去的地方,而左边,自然是芝加哥的家伙们的游艇停靠的地方了

什么,为什么狗哥他们不去左边?

太容易被包围了(狗哥语)





Des与Delsin会合的“西雅图救世主”涂鸦,这里在解放整个区域后可作为快速旅行点,而且,从这里可以看到码头全景......注意,看不到(正好被挡住的)狗哥他们应该登陆的地方





跳到广告牌顶的Delsin,这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个码头





左右互换了一下,左边就是刚才的广告牌,这边这个自然是天线,去吧,Delsin!(好耳熟)





这里就是狗哥和A哥撞上来的地方了,虽然有橡胶轮胎缓冲(右侧),但是这猛地一下,还是浇了两人一身水(A哥の凝视),而Delsin敲房顶也自然是在这里





沿着刚才停靠点附近的路爬上来,就来到了这里,左边缺口就是追兵们上来的位置,右边是Delsin上来的位置......当然,心急如他爬了栏杆,在那之前,他还用了映像的隐身能力(召唤天使),每次撂倒两人就会自动现形,必须避开敌人视野才能成功使用





这里lo主出了一个小错,这家鱼饵店面距离画面中追兵上来的出口远了一点,经测试站在小店房顶也可以吸收氖气灯,但我还是要发一下图......也可以认为Delsin躲到这边使用了第二次召唤





图中Delsin吸收完氖气有8个弹药,但实际上,在战斗中切换能力只能得到1发弹药......没错,小说中的Delsin现在只有一个蓄力释放的氖气大招

至于必杀技,扫射能不能用?

不告诉你





转过头来,想想狗哥和A哥的撤退路线

有告示牌挡着,又有Delsin吸引注意力,撤退到岸上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左手边,隐约能看到向上的斜坡那里,就是本次解说中,图1左边,停泊位置比较多的那里

还好现在人都集中在刚才那边,所以......狗哥两人至少顺利通过了





最后一张图,Desmond去了哪里?他在这里——这个位置可以看到整个小“广场”,除了下方的一个方形停车场,这里也有梯子上来(看Delsin脚下),四人组的战斗,没意外就会在这里打响


4.Delsin Rowe(1) 中几个可能被人忽视的细节


1、为什么芝加哥的家伙们要追狗哥?如果是杀死狗哥,完全可以直接沉船

hint:游戏中一个支线任务,以及,狗哥为什么要在快艇上放那么多武器?


2、Delsin为什么在接电话的时候突然僵住了?电话里到底是谁?

首先,电话里是狗哥(是的,他又没有Desmond或者Delsin的电话,只有Alex有Desmond电话),其次,喷罐的原设定中,有他崇拜英雄这一项来着,在系列中肯定是崇拜前作主角,这里嘛......(微笑)


3、为什么我觉得Alex有点话多?他OOC了?

倒也不是,自设而已,在Alex参与了狗哥的部分任务,并没有摊牌前,狗哥肯定不会放心让他靠近Nicky(虽然后来发现这家伙只是想学习他罢了),于是把Alex丢在了堡垒,而狗哥之前出任务一般是跟Jordi搭伙,以Jordi的个性,看到Aiden有了新搭档肯定会过来凑热闹,在堡垒还有T-Bone......近朱者赤,近墨者黑,Alex,你就这样被两个大叔带坏了(捂脸)


4、Desmond发现了什么?

......涉及后面剧情,恕不能详细解说,不过,我只能提醒你,鹰眼


5、一点小小的暗示:为什么芝加哥来的,会知道喷罐不能下水呢?

6、无意外,我会给Finch和Eurgene出场的机会

7、对了,Reggie没死!他只是把Delsin托付给了Desmond,处理警察圈子里面的事情去了(所以Des没拉住Delsin才会吐槽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受到了Reggie的无奈)




...... ......再写下去就要露馅了,睡了,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