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罐][17.05.02Aiden生贺]同居三十题

一如既往的废话:
同样的三十题曾在随缘上有一篇Alex/Desmond的版本,也正是那三十题把我勾上了游戏CP,尤其是AD钙奶的不归路
所以……这是一篇很有纪念意义的文(点头)
(当然不是因为长篇体质写不完也不是因为写了一半的文卡住了)
(更不是因为三次元被科主任弄得心塞)
文中可发现Alex与Desmond出没,莫方,他们住在一栋房子里。
文力已经下降到自己都不忍心看第二遍的水平了……

————————正文开始————————
Aiden.Pearce与Delsin.Rowe的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警惕心太高的Aiden和睡姿太过……狂野的Delsin的第一次同床共枕简直是一场灾难。
据住在楼下的Desmond回忆,当天晚上“楼上就像Alex连续砸了三辆坦克,两架飞机,最后还从世贸大厦跳了下来。”
当然,后来Aiden终于习惯了在某个毛茸茸的脑袋贴在他背上或者是顶在他的胸口时,不再习惯性地去摸甩棍。
而Delsin……哦……
“至少有了那混蛋,他终于有个东西可以抱着了。”Reggie不甘地补充。

2、一同外出购物
“哇喔,新口味的薯片!Aiden,我……”
“……拿上吧。”
“来自国外的小饼干!”
“……”
“哇!这家超市竟然还有游戏碟!Aiden,我……”
“……”
“Aiiiiiiiiiiiiden!你要对我的零食们做什么?!”
“不要吃这些垃圾食品。”
(Nicky不想说话)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在认真上网搜索,并对比了所有恐怖片的剧情后,Aiden不认为有哪部恐怖片值得一看。
于是Delsin只有恋恋不舍地跟那家恐怖电影租贷店的一大把(看上去就很酷的)恐怖电影周边说再见。

4、一方的起床气
作为闹钟一响就可以瞬间下床的人,Aiden拒绝承认他有起床气。
“然而他在起床后有那么几分钟其实有点神志恍惚。”跑到楼下蹭饭的Delsin一边大口吃着Desmond做的炒饭,一边说。
“我借此机会偷亲了他好几次他都没有发现。”
抱臂站在一旁的Alex表示都是套路。

5、做饭
如果说Aiden似乎还能做那么一些简单的烘焙的话,Delsin与厨房……
“别。”Desmond及时阻止了Delsin:
“市中心别墅发生爆炸这种标题有一次就够了。”

6、大扫除
Aiden收走了所有的设备,对Delsin点点头。
哪怕Delsin再一次高声重复他控制的是烟气而不是灰尘,他还是老老实实发动了能力,将屋内的灰尘吹了出去。

7、浏览过去的相片
Reggie 曾经放话说绝对,不会让Aiden顺利进入长屋。
然而长屋里的其他族人已经打开了大门迎接Aiden,并掏出了无数张某个臭小子的照片。
于是在那个下午,Aiden静静地看着照片里的Delsin从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孩子,变成了现在这个精力充沛的熊孩子。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再在我打游戏时大停电,我就把你的手机丢进湖里。”
“如果你停止在我所有的(重音)外套上涂鸦,我会考虑的。”

9、相隔两地的电话
“Aiden我好想你~”
然后就是一条闪动的光带与一个湿漉漉的的吻。

10、早安吻(接4)
Aiden暗地里表示以为他睡的恍惚的Delsin真的蛮可爱的。
直到有一天熊孩子大力拉了拉他的脸。

11、替对方挑衣服
“风衣和毛衣。”
“衬衫和外套。”
“……是时候提高这两个的品味了。”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在学校养了一只棕色绿眼的仓鼠并坚决取名为Fox的西雅图救世主偷笑。

13、一方卧病在床
(某人已经有文,偷个懒~)

14、午睡
“没有这个习惯。”两人异口同声。

15、帮对方吹头发
Delsin很少会有机会帮Aiden吹头发。
毕竟Aiden对他“熊孩子”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
然而某天晚上,感受着某个笨手笨脚的家伙举着吹风机,像对待什么易碎品一样一点一点的捏起Aiden的头发,小心翼翼地吹干时。
昏昏欲睡的私法制裁者不由露出了一丝微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如果问Delsin同居最大的好处,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浴室”。
想象一下,你的现任男友腰间仅系着一条浴巾,全身上下都氤氲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哦,Delsin已经扑上去了。

17、庆祝生日
在躲过Edward丢过来的第3块蛋糕,闪过醉醺醺的Jacob的拥抱(去抱你的姐姐!),向Altair点头致意,并在Connor的帮助下成功离开客厅。Aiden按亮了壁灯,有些意外的发现床上堆了一大堆礼物。
“生日快乐!”没有躲闪,Aiden结结实实地接下了某个越来越重的家伙,顺手截下了对方手中的礼物。
“很吵,不过……”翠绿色的瞳仁在昏黄的灯光下染上了一丝暖意。
“谢谢。”

18、接对方回家
芝加哥的罪犯们已经学会了一个规律。
不要在寒暑假期间随便犯事。
到时候面对的有可能不只是一个私法制裁者。
还有等了一会就按捺不住跑出来帮忙的喷罐。
被私法制裁者抓住可以回去在圈子里吹一周。
被他的小男友抓住还被用“艺术”处理过,绝对是毕生的耻辱。
(当事人表示人体艺术,尤其是面部涂鸦是艺术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19、离家出走
“Come on!Reggie!他没有欺负我,我不会哭嘤嘤(这个词是你从哪里学来的?)的跑回西雅图的!”

20、一个惊喜
“Delsin更擅长带来惊吓。”
来自其余三人的异口同声。

21、屋顶上看星星
既然说了是屋顶,那也就是说……
“放我下来。”
“Aiden~别这么小气嘛~我小时候老哥都会陪我看星星的~~”
“不是在你对我公主抱的情况下。所以,放我下来。”

22、一场飞来横祸
“大停电,大爆炸,手机失灵,凶杀现场,黑帮火拼……”
“别数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不,别让我想象一个长得像Aiden的小孩子笑眯眯的涂鸦,或者是长得像Delsin的小孩子玩枪和钻研那些代码!”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Delsin宅急送,你值得拥有!Aiden,你想吃什么?”
“我吃什么不要紧。”私法制裁者抹了把脸。
“先解释一下你左手上拎着的那一大包零食。”

25、喝醉
“喝醉了的Delsin就像一只小猫。”
——以上是高级机密。
“他会抱住你蹭个不停。”
——以上是特级机密。
“还会很主动地……。”
——以上是最高级机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Aiden把浴缸放满了水,把Delsin丢了进去。

27、穿错衣服
虽然这种事不太可能发生,但某个早上……
一个笑得阳光明媚的超能力私法制裁者和一个沉默寡言,棍棍到肉的西雅图救世主?
上帝保佑芝加哥和西雅图。

28、一方受轻伤
“老大不小了,闪了腰就要要好好调养……怎么样,有时间来我老乡开的中医馆治治?”
“……要你管。”

29、意外的求婚
Delsin当然是主动求婚的一方,当然。
虽然事后当事人面色铁青的表示那种枪林弹雨的环境中他根本没听清楚。
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摘戒指啊。

30、滚床单
经验是资本,然而,年轻也是本钱。

End

———三次元糟心事太多文笔追不回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