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狗罐][取暖]

突然降温到18度,大重庆我是服气了
18度,就是手欠的我只穿了短袖+外套在冷风的吹拂下瑟瑟发抖……的温度
啊,好想要狗哥的大衣/Alex牌被子(警告:私人专用)啊……
PS:外面又下雨了……(死鱼眼)
PPS:趁着没来姨妈,赶紧写点段子……嗯,应该是段子
PPPS(什么鬼):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百度一下天气,三个城市(纽约,芝加哥,西雅图)都在下雨……

————————正文开始————————
Alex&Desmond

“Alex,你看到我的保暖衣了吗?”
“什么?”
“保暖衣。”
“但现在是……夏天。”
“是的,根据邵云的说法,现在还是‘立夏’。”
“……”
“阿嚏!”
本来在房间另一头的Alex丢下手中的卷宗(天知道为什么一个普通警察也要写这种东西),三两步就来到了Desmond身边。
“啊,Alex”,连续打了几个喷嚏,终于停了下来的Desmond看了看Alex的衣服,恍然明白了什么,“我都快忘了你穿了这么多衣服了……”
“……”没有回答,Alex皱着眉头掏出了手机,在看到手机上提示的“11~20℃”后,扭头又看了一眼Desmond万年不变的白色外套配黑色短袖后,眉头皱的更紧了。
“Alex?”
“为什么只穿这两件衣服?”虽然语气平淡,但Desmond还是从男朋友的语气中听出了责怪。
“因为酒吧有空调啊。”揉了揉鼻子以减少又有些抬头的酸胀感,Desmond回答。
“……今天你还去上班吗?”
“不,我昨天上了夜班,今天可以休息……Alex,你有什么计划吗?”
“有。”
牵着男友的手,Alex领着他来到了卧室。
“Alex?”
“衣服可以明天再找。”将下了夜班还在逞强的男朋友按在床上,Alex将衣服“脱下”,也跟着爬上了床。
“既然冷了,就需要取暖。”一只手抱过Desmond的腰,另一只手扯过被子,Alex将Desmond圈在怀里。
“还冷吗?”大概10分钟后,Alex再次出声询问。
“……”怀里的人没有回答,只是呼吸变得深长。
“午安,”确定Desmond已经睡熟,Alex也闭上了眼睛。





Aiden&Delsin

“不得不说,这天气简直糟透了……”回到屋里,Aiden将大衣脱下,看着地上很快积累起的一汪水潭,喃喃自语。
“嘿你猜怎么着?我们这里也在下雨!”蓝牙耳机的另一端传来他那永远活力十足的小男友的声音,哪怕是私法制裁者也不由得缓和了眉眼。
将大衣里的装备掏出一一进行检查,并随口接下对方的话,Aiden明显有些漫不经心:“芝加哥能被称为‘风城’,自然有着他的道理。”
“嘿!别忘了西雅图可是临海!”有些不服气一样,Delsin有些赌气地用鼻子嗤了一声,却立刻停下了。
“Delsin……”
“什么事啊没什么事我就挂了我在屋子外面的还有些冷我就不跟你多说了啊我……”
“Delsin!”
“好吧我承认我忘记拿厚衣服了现在还是穿的衬衫外套,马甲我都没穿因为我以为不会太冷……阿嚏!”
停下手中的工作,Aiden掏出手机查看了西雅图的天气,在看到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时抿了抿嘴。
“Delsin,告诉我,”私法制裁者现在的语气如果让芝加哥的混混们听见,绝对会被吓得目瞪口呆,“你在哪?”
“好吧我来芝加哥看你了我就知道瞒不过你虽然西雅图气温低但还是很暖和的为什么芝加哥……”
“Delsin,”关掉耳机和定位,Aiden打开了门,不意外的收获了一只湿漉漉的Delsin。“快去洗澡。”

等到Delsin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有点暗了下来,安全屋里已经亮起了灯光。
哪怕裹着浴巾,Delsin还是感觉凉飕飕的。
毕竟安全屋空间有限,空调什么的,尤其还是暖空调,根本没有安装的必要。
“Aiden……Aiden?”喊了两声,没有得到回应,Delsin也不生气,大大方方拉开Aiden那单调的可怕的衣柜,准备找件大衣先披上。
“哇哦……我真的不是在纽约的别墅里吗?”看着衣柜里排列的整整齐齐,一看就是他自己风格的衣服,种类更是从长袖保暖衣到毛衣羽绒服一应俱全,Delsin吹了个口哨,拿出一套保暖衣便关上了柜门。
“Aiden这家伙,”穿好后不自然的扭了扭头,Delsin吃吃的笑了起来,“好歹把标牌撕下来啊。”
摇摇晃晃的来到了卧室,不意外的发现对方不在,Delsin甩了甩头发,正在“睡得迷糊时被回来的对方揪起来吹头发”和“自己折腾半天吹头发”之间犹豫,就听到客厅方向传来了开门的声响。
“洗好了?”好像Delsin的衣服本就应该出现在他这个刚添置没多久的安全屋里一样,Aiden将手上的外卖盒放下,从客厅的角落里拿出了吹风机,对着Delsin晃了晃。
“过来吹头发。”
依依不舍地看了眼餐桌上的外卖盒子,Delsin跑到了Aiden身边,将头枕在对方的大腿上,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拜托咯Aiden~”
将对方的头发用手指分开,用电吹风一点点吹干,再轻轻揉上几下,感受着手下Delsin的呼吸越来越慢,Aiden又检查了一遍他的头发,满意的发现都已经吹干了,便将吹风机放在了茶几上,低头抱起Delsin,将他用一床厚厚的棉被裹好,自己也脱下了毛衣,钻了进去。
睡得昏沉沉的Delsin察觉有熟悉的气息靠近,一把搂住Aiden的腰蹭了蹭,还打起了小小的呼噜。
“冷了就要好好加衣服保暖啊……”不知道是说给谁听,Aiden反手抱住自己的熊孩子男友,也进入了梦乡。

外卖?醒了再吃吧。



—————————End—————————


复健文笔又来辣眼睛了_(:з)∠)_

评论 ( 33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