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1]130520(游戏AU)世界观整理update(下)

沉迷……啊呸在恶灵附身游戏里自虐得找不着北的lo主爬回来继续整理世界观了!
本章恶灵附身部分涉及Ruseb/Sebru,请雷这一对的谨慎点击
又及,恶灵附身只看了一点实况,剧情都是瞎掰的,所以……要是又变卦了别打我(抱头)
哦对了忘记补完一点,今年lo主在8月底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执业医师,每天都需要复习,所以更新时间非常不稳定,更新频率也是,只希望自己今年能顺利通过吧……

————————————————————

11、恶灵附身&刺客信条&虐杀原形
这里lo主有两种考虑,一种比较简单,但是有点无趣,只能写出一点吐槽,另一种……难度很高,也很贴合前后文,但是……需要对这个游戏了解比较深入(吐血)
⑴Pure Sympathy(同情心,标题梗来源于ps4白金奖杯PURE EVIL)
大致剧情:Sebastian警探接到紧急呼叫来到了灯塔精神病院,一番波折后他觉得自己来到了一个诡异的世界……他意图寻找原来的同伴,却在这里遇到了两个与其他“怪物”完全不同,也不是自己同伴的……同伴。
(这条剧情线基本已经被废弃,因为……太简单了,不能很好的组cp……)

⑵Autognosis(自我认知)警告:高虐向!
大致剧情:在Sebastian击碎了Ruvik的阴谋后,他本以为自己已经逃出了那个可怕的世界,不料一阵恍惚后,他……又回到了这个精神力构建的世界里,然而,这里的一切都是支离破碎的。
另一方面,Ruvik本已经达成了逃离计划,借助他人的躯壳离开这个埋葬了他的地方,不料这时Desmond与Alex直接来到了这个世界。因为Desmond受到血脉及病毒原因增强的“精神力”,无意识与Ruvik竞争了STEM的管理权,这时的Ruvik也有意减弱STEM系统的操控以便离开,这导致了一个无法预料的后果:STEM失控了。
现在,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Ruvik和Desmond都是有能力操控这个世界的人,但是,世界的核心没有被找到前,这个世界就处于失控状态,也就意味着它会不断挖掘你内心的阴影,具象化你心中最深的恐惧。
在这里,Alex和Desmond对自身的不确定性爆发了。

Alex看到了自己以前做下的一些事,经历过与另一个Alex的对决,他发现对方的生命轨迹中,从来就没有Desmond的存在,这让他开始怀疑,如果不是Desmond,是否他的本性就是如此?毁灭世界?而由于他本身的体质原因——记忆的混乱,更是毫不犹豫的爆发了。他是Alex吗?还是只是外形是Alex的一堆记忆集合?亦或者不过是Alex的一个噩梦?

Desmond也不好受。毕竟经历过一次死亡,他的内心其实充满了不安:对William 的愧疚,对母亲的愧疚,对Shaun 和Rebecca的想念,还有一直贯穿他思维的:我究竟是谁?
他是因为Altair,Ezio和Connor才被青睐的,对吗?
如果没有他的祖先,是不是他现在的一切——朋友,亲人,甚至爱人,都会失去?
去掉祖先的影响,他本人又会做些什么呢?
而刺客组织需要他,是不是只因为他“可以带着他们找到苹果”?
他因为病毒的原因,已经不能再读取记忆,他还……“有用”吗?

最后,无论内心如何,他们至少成功完成了任务,将Ruvik,或者说Sebastian和Ruvik带回了这个世界,并计划用STEM的力量,暗示“世界末日从未发生”,使用人们的心灵力量,消除这一场灾难。


12、刺客信条现代剧情
这时候的朱诺还是很不甘,而密涅瓦无奈之下,讲述了一个与最开始的认知完全不同的故事。
他们从来就不是“神明”,他们只是“遗民”。
他们来自无数个世纪之后,借助五维空间的力量来到了世界开始之初,想要凭借超出世界建立之初的力量,将世界改造成他们想要的模样,以避免那一次千万个世纪后的灾难,为人类留下最后的火种。
然而,灾难太过遥远,一代代传下来,很多人早已经忘记了他们的目的是“避免灾难”,而是沉浸在压迫当时的“原始人”中不可自拔。
这也是令这些遗民无比惊恐的一件事,他们的文明终其一生只能探索到这个时间点,他们本以为是“自己创造了自己”,却不料人类在这个时候已经在大地上繁衍了。
经过更深一步的调查,他们发现整个人类的起源指向了后世所谓的“古国”,即中国,巴比伦(波斯),印度,罗马,埃及……
是真的有神明吗?他们从没有遇到过。
没有神明吗?这无法解释这些人类。
于是他们为了欺骗自己,欺骗人类,索性摇身一变为“神明”,享受着人类的膜拜,内心却一直在等待末世的来临。
而这时候,密涅瓦已经拿出了时之护身符,并指出,这枚护身符的工艺也不是他们能够制作出来的,只有可能属于“上一个神话时代的神明”。
这时候,Desmond无意中用带血的手碰到了护身符,激活了它,一个投影表示,他是来自上一个神话时代的所谓神明,与其说是神明,不如说是筛选者,负责为“世界”选出合适的代言人,在适当的时候执行毁灭和重生。
而世界,自有一套运作的法则,并不是所谓一两个神明可以干预的。
现在决定权又摆在了Desmond 手里,他可以选择再次释放朱诺,也可以选择赌一把,用金苹果催眠众人,以为世界末日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再由STEM进行加强和操纵,通过圣殿骑士已经发射的卫星覆盖全球——总之,越多越好。
然而,Desmond犹豫了。这一次死亡和重生,他看透了很多事,他舍不得父母,舍不得伙伴,更舍不得……Alex。
他通过“护身符”已经知道了如果自己死亡后,家人和朋友会经历的一切,但他猜不透Alex身上会发生什么。
于是,他决定与其险中求胜,不如再一次牺牲自己。
毕竟,他的人生已经没有了遗憾。
(此处可见5+1的+1Desmond部分)
被拦下,也下定决心一搏并成功后,“神明”给了他一个有趣的结果:他与Alex,Ruvik他们的世界本来一样,都是一条直线,现在因为世界的出手干预,以及Desmond自身的选择,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个“立体图形”,成为几个世界连接的连接点,但正因为如此,也免去了这个世界被毁灭的命运。
“或者你可以把现在的世界当成‘印记城’来看”。——那个“神明”恐怕知道Desmond玩过龙与地下城,丢下这句话就消失了。
而Desmond始终好奇于刺客的来历,在询问密涅瓦后,只能得出“刺客”是来自于上一个神话年代的遗民这个可能。
(总结:我终于把刺客和波斯王子系列扯到一起了,累死。)


13、看门狗&虐杀原形
在风平浪静后,Desmond决定发展兄弟会,有感于Alex当初通过Dana的计算机手段取得了大量的信息,也苦于组织中缺乏人手,Desmond打算亲自前往芝加哥,暗杀身为圣殿骑士的总经理之余,打探“芝加哥私法制裁者”的消息。
但Alex反驳了他,并指出芝加哥充斥着摄像头,还充满了枪支暴力,如果让Desmond只身前往,非常危险,而他对子弹拥有抵抗力,又可以完美骗过摄像头,才是这一任务的最佳人选。
(这里……剧情……还没想好……毕竟狗哥的小说我还没看完,游戏后期剧情也不了解)

14、声名狼藉:次子&刺客信条
与此同时,西雅图通报了“超能力者”的消息,这让Desmond非常在意,这是否是另一个世界?还是“刺客”的一员?他认为有必要进行侦察。
然而,这个任务不适合Alex:他的攻击手段太高调,也太倾向“非人类”,如果要接近双方,一个普通人才是最好的。而西雅图本就不多的警力和Desmond的自保实力也足以应付。
(有点灵感,然而……我还是去填坑吧)

15、现代生活
在四人见面后,Desmond没有急于提出让他们入伙,而只是让他们考虑一下,就带着Alex回到了纽约总部,收到了一大波“惊喜”——或者惊吓:先祖们。

经过沟通,Desmond这才知道,因为世界的连通,导致历史发生了偏转,一些“不应该存在于历史里的人物”就被踢了出来,好在都有基本常识,找工作应该不成问题……吧?

另一方面,由于历史被部分改写,已经成功攻略了Sebastian的神经医学教授,Ruvik医生借助家族财力,买下了一栋纽约中心的别墅,送给Desmond以表示“感谢”,也终于让Desmond 有地方安置先祖们了。
但是!他和Alex必须要找到一份工作,不然只靠组织那点微薄的酬金简直……
于是经过一番波折(这里没意外会写在5+1的5.someone maybe important里),两人终于找到了工作,而另一方面,Aiden因为暂时不能回芝加哥,Delsin的老哥给他报考了一所纽约的艺术大学,两人也来到了纽约。


(纽约要是炸了跟我无关!!!)


FIN

世界后期发展:
1、刺客与圣殿的实力比,似乎要变一变了……Desmond会成为现代的刺客大师吗?
2、有因必有果,Alex既然还是“病毒携带者”,那么……病毒的源头……在哪里?
3、既然不能回芝加哥,Aiden似乎打算在纽约长住一段时间(顺便给刺客组织改一改他们那古老的电脑),却遭遇了某个熊孩子的告白。
4、我喜欢的对象跟我在一个城市了我该怎么告白?在线等挺急的——来自id,酷炫救世主
5、先祖们找到了什么工作?他们之间如何相处?
6、作为“世界连接的中点”,这个世界还会连接上多少个世界?




……故事从未结束
TO BE CONTINUE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