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利昂先生的苦恼

写在前面的话:


给单机圈的朋友们:

少年们我又发现了一个新墙头!玩手游吗?玩战棋游戏吗?人设不错还没那么肝(嗯……应该算吧),就是有点看脸,《梦幻模拟战》要试试吗?(掏出安利)


给手游圈的诸位:

_(:з)∠)_抽不出想要的角色,也就没法写想写的CP文,所以这篇文算是想到我的角色在那片大陆上的经历所写成的段子吧……

(再次许愿波赞鲁!许愿雷丁!许愿亚鲁特谬拉!许愿露娜!还有雪露法妮尔!芙蕾雅!)


文前警告:流水账,复健文笔,利昂OOC可能;清水文,无cp倾向,或cp心证。


Disclaimer:这个跟我年纪差不多大的游戏当然不属于我,更不用提其中的角色了,我只拥有注视他们的权利。


Summary:利昂先生对自己所处的队伍环境非常苦恼,并迫切地希望下一位降临者能改善这种情况。




曾被称颂为“大陆最强骑士”的利昂先生,现在非常苦恼。


他曾追随自己的皇帝戎马一生,为他开疆扩土,哪怕在他的帝皇伟业破灭之后仍能毫不犹豫地步入混沌,寻找着那位帝王的身影。

但他从来没有想过,再次拥有感觉后,看到的会是三张年轻而陌生的面孔。

还是三张一脸“见鬼了”的面孔。


经过那位有着粉红发色的女性的详细说明,利昂也算是对他现今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历史中死去,却被圣剑所铭记的……英灵么?”

“但这并不能说明你们第一次看到我时,那副微妙的表情。”

本来只是过来看热闹的格尼尔僵住了。


于是,和表情更加微妙的三人,以及早于他到来的几位英灵一起开了个……“碰头会”后,利昂终于对目前的状况有了足够的了解。


无论是时狭之钟,还是光之女神,又或是已经折断的圣魔二剑,在极有可能压境的魔族大军面前,什么都不是。


回头看了看那些跟随自己从时空裂缝中走出的士兵们,青龙骑士团长跨上坐骑,手中长枪直指,为这场在他逝世后千年的战役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凭着对收集来的资源的合理利用,还有铸剑者军团的驻扎,浮空城成为了一片难得的乐土,而时狭之钟更是在光之代行人的呼唤下,从时空的裂缝中呼喊来了更多或熟悉或陌生的英灵。


但这还不是令我们的骑士团长最为头疼的。


“利昂,我——”

“姐姐!”

“利昂大人!”

“利昂先生?”

“利昂?”

“利昂先生?”

……


利昂发誓,哪怕当年他还不是骑士团成员,独自外出游历时,都没有碰到过如此棘手的问题。


看看吧,正前方,曾经的黑暗公主,后来被与妹妹一起广为传颂的“光与暗的巫女”中的姐姐,拉娜公主,或者说是本人化身的英灵,似乎也分享到了那份对于“利昂”的执念,一直不停地出现在他的面前,而随后,莉亚娜公主的赶到更是让整个场景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感觉。


左边,几位从所属年代而言,足可以称得上“前辈”的英灵正津津有味地研究着什么对他们来说非常新奇的发明,可当其中混了一个蒂亚莉丝公主,还有一个没看错应该是……雪莉公主时,任何事情都会变得复杂起来。


叹了口气,利昂又将视线落在了右手边方向。该庆幸这里是马修格尼尔,还有艾梅达学习的地方吗?至少这里不会有人吵闹——

“你们这些人类的渣滓!我索妮娅才不会与你们同流——哥哥!你怎么……”


很好,又是一名女性。


本已经缓步来到习惯坐的那条长椅上的利昂僵硬着身子,以一个团长的最快速度站起身来试图离开——

“你就是那个大陆第一骑士?来尝尝我们魔族吸血蝙蝠的厉害!”


“利昂!我们上次那个中途取消的联合演习你什么时候——”

“安洁莉娜,”已经被这短短一上午折磨得只想睡个午觉的团长先生打断了对方,“我以为,一位淑女不应该随意闯入男性将领的营帐。”

“利昂大人!看到您我就放心了!”看来利亚特没有拦住我们的又一位公主殿下。这种时候竟然还有闲心就情况进行了评估,连利昂自己都不太相信。

“我——”

“安洁莉娜公主,”利昂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头疼似乎又加重了,“我的骑兵骑的只是普通的战马,对您所骑乘的海兽非常畏惧,联合演习效果不会好的。”

目送安洁莉娜公主离开后,利昂终于躺在了久违的行军床上,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大人!团长大人!您快起来!”

“怎么了?”其实刚进入睡眠状态的利昂还没有睡着。“发生什么事了?”

“有女居民偷偷爬进了一条隧道,说是想要看看您……”


晚上,利昂悄悄找到了马修,艾梅达和格尼尔。


“你们什么时候能把艾尔文叫出来?!”


我是真的受不了这氛围了。利昂在艾梅达和伊梅尔达讨论护肤品的优劣时,毅然回到了大帐。


哪怕是艾尔文这个家伙,也好过我一个人在这里受苦啊!


当然,后来出现波赞鲁的时候利昂的内心……那就没有人知道了。








太困了我写了什么玩意???







群里说利昂烂桃花特别多,再加上想要波波的心情……大家将就看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