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来谈谈前几天做的一个梦

从去年年底策划着写个黑蓝蝙蝠文,然后因为手头资料太少一直没写完多少,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去年年底的考研去参加了,我考的是政治英语1中医综合,然后考完了就想起了许的这个梗准备填,没写多少就卡住了(英勇无畏和正义联盟动画都还没看完把握不好人物),于是为了灵感去看了几篇蝙超超蝙同人

于是,一天晚上,我梦见考研卷子出来了,就像初高中一样,卷子发下来给我们自己修改,我看了一眼得分,才88(综合,满分300),最奇怪的是我完全没想到英语和政治,只看中医综合,前面几道题没什么不对,我还隐约记得看见了几道自己做错的题……然后,令我现在都没缓过劲的重点来了:
我看见有一道简答题,写着:请写出超人与蝙蝠侠爱的十个证明……好像这道题我没写……其他好像都写了
我擦把我吓出了一身汗,分分钟就醒了!!
最后怕的是,睡醒了才反应过来,综合是180道选择题,怎么会有简答题?!!!!!
_| ̄|○ 妈蛋一定是大超在注视着我
要不要写个超蝙或者蝙超文来巴结一下?(喂)

滚去睡了,希望大家不要被吓到

评论 ( 7 )
热度 ( 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