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算想到shazam的剧情了,憋死我了

因为经济不景气,福克西(名字是这个不)孤儿院决定分配一部分孩子到哥谭市/大都会/中心城/海滨城孤儿院,于是billy不幸抽中了上上签,随着其他孩子来到了其他城市,这时他刚得到能力不久,还在这能力之间挣扎和思考,于是各位(还需要我写名字么??)在帮助他认识的过程中建立起了正义联盟(火星叔叔不要打我!)
AU:
1.比利为重启前小天使版本,但部分剧情会涉及重启前和重启后
2.蝙蝠这时候刚熟悉他的整个哥谭,可能会涉及部分电影剧情(无瑞秋丹特猫女——因为我没看第三部也不想虐老爷),应该只是借用一点背景(一直没勇气看第一年)
3.克拉克已经从氪星回来了,并发现lois已经与别人结婚(等等我去看超人归来——泥垢)
4.闪电侠的话没意外应该是巴里,不过不熟悉……我倒是熟悉wally一些(正联动画)
5.绿灯完全不熟悉!就写hal吧……应该会……根据电影剧情??

总之,这时的大家都正处于一个调整期,于是这就是看比利小天使治愈力的文(才怪,写出来再说吧)

评论 ( 16 )
热度 ( 13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