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Tony】Steve Rogers的腦內“真的”有一個會議室

 

與  @アキモト 的聯文? 

 

「是,我確實是在向你提出一個約會的邀請。」
「一個……什麼?」
「約會。」
「噢、嗯、那個……什麼?」
「約會,Tony,你──…」


Steve Rogers的腦內會議其實並不多。

依照正常情景来看,Steve Rogers在正常的工作學習生活,哦,當然,還有超級英雄那一攤子事務——中並沒有什麼用到腦內會議的機會,come on,他可是個美國大兵!士兵大部分時間都是聽從命令而不是,耗費大量時間和自己去開什麼腦內會議。

 但是面對Tony Stark,aka Iron Man,億萬富翁,花花公子,你的隊友,在這次會議后有可能會一躍成為自己的BOYFRIEND的男人,一次腦內會議顯然是必須的,而面對Tony Stark一貫的逃避,自我欺騙與自我否定以及諸如此類的一攤子事務,至少多幾個人可以讓他在大腦一片空白的時候把握主動。


「怎麼了Stark?」
「那個,美國隊長提出了一個……約會請求?」


“Oh,No,就是這種語氣!“台下的Grant簡直不能更希望自己衝到外界去狠狠的給那個語氣中滿滿的懷疑的傢伙一個巴掌,亦或者給正站在指揮台上的Steve一個巴掌——看吶他臉上那一片空白!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拿出戰場上的氣概來——哦——


「你想要怎麼做?」
「噢、就是……先吃飯怎麼樣?」
「嗯哼?」


     “拜託了總指揮!”這下連一直在台下悠閒地玩拋接盾牌的Rogers——順帶一提,他身上還穿著那套70年代的軍服——也放下了盾牌轉而對著Steve咆哮起來,“我們昨天晚上足足開了幾個小時的會議制定的計劃可不是這麼,這麼……“

      “慘不忍睹,乾癟無味,毫無主題?“台上的Steve趁著Tony神遊的這片刻功夫捂住麥克風,乾巴巴的說。

“總指揮我也快看不下去了,你要是搞定不了好歹讓我們上去試試,平日里兄弟們都指望著你指揮大家但這關鍵時刻——“


「你真的是美國隊長嗎?」
「……什麼?」


這次很難得的,幾個人都陷入了沉默,只有Steve因為太過驚訝忘記了捂住麥克風。

“這簡直是史上最漫長的告白了。“”附議。“因為站在指揮台上的人不是自己,Grant和Rogers倒是很快恢復了常態開始調侃Steve,抱歉,平日里幾乎沒有什麼他們出場的機會,他們在會議室唯一的樂子就是看著美國隊長大殺四方,然後一起開個戰後總結(這也許解釋了為什麼美國隊長如此擅長召開戰後總結會議),或者在某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時拿出點零食(讚美21世紀)來放鬆一下自己的大腦。


「Tony?為什麼這麼問?」


“我們是來告白的,士兵!不是像現在這樣玩什麼‘你是美國隊長嗎‘ 我是‘然後難不成還需要確認身份,驗指紋……“”Rogers你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Steve又逮住了一個Tony發呆的機會(話說回來今天Tony的狀態似乎一直不太好,是前幾天熬夜工作的原因嗎?以後一定要…….)捂住麥克風低聲說,“這可是我,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一次告白,你們就不能閉上你們的嘴巴然後拿出軍人的氣概來解決這個問題?”

“不要看我,我一向不擅長甜言蜜語,你知道的”Rogers首先宣佈放棄發言權,於是Steve將目光轉向了Grant,而Grant也不負重望的走上臺來接過了Steve手中的話筒。

“我不會下去的。”Steve繃緊了下巴,稍抬起頭,盯著Grant的臉堅定的說。同時,屏幕上的Tony張了張口,似乎要說些什麼。Grant衝著Rogers挑釁的笑了笑,而後者似乎想到了什麼,徑直的衝向了指揮台,并成功把本就不大的指揮台變得更加擁擠。


「呃、因為美國隊長在追求Tony Stark?這太不合常理了,美國隊長這麼好,怎麼可能會向Tony Stark提出約會的邀請。」


“他他他他………”Steve的臉上浮現出的是全然的悲傷與痛心,而在他抬頭后不出意外的看見了另外兩張一模一樣的臉。

三個Rogers——誰知道應該叫做什麼好呢,對視了一眼,默默牽起了對方的手,傾下身子,對著話筒把每個Steve Grant Rogers在這一刻心中浮現的句子說了出來。


「Tony,」只見美國隊長溫柔地將他溫暖的手掌撫在Tony Stark的肩上,順其自然將人攬入懷中。「除了美國隊長,我還是SteveRogers啊。」


“好了告白解決了我們也可以繼續我們這有益健康的看大片活動了。”在屏幕上的Steve與Tony吻在一起后三個人都鬆了一口氣,Grant與Rogers甚至開始計劃去找什麼口味的爆米花來欣賞這一年度言情大片了。

“等等,”從剛才開始一直低著頭害羞的笑著的Steve突然抬起了頭,臉上又露出了那種“士兵,我們需要有個計劃”的表情。

“哦不,我的大片!”Grant哀嚎起來。

“沒錯,我們這一次只想旁觀,明白嗎,旁觀!”Rogers似乎想把自己藏在會議室的椅子下面,他當然失敗了。

“趁著Tony並沒有想到,我們需要現在召開一個有關‘第一次約會‘的計劃的研討會議……”Steve完全無視了這兩人的哀嚎,調整了一下麥克風,用他所能拿出的最莊嚴的語氣說。

“我們制定的告白計劃明明都失敗了!不要再指望我們了!我們只想安安靜靜地在這裡發霉!“

“但這裡是會議室,也就是說,我們來這裡就一定要召開一個會議。”Steve的表情已經上升到了“我這是為了你們好”的境界。

“哦讓我出去吧!”“請捎帶上我謝謝!”

 

END

 

於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寫完收工去睡了


评论 ( 5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