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说着要产一篇ad的粮,然而折腾了一个晚上的设定还是没想出恰当的开头(我还有救吗)



所以随手写了个小段子丢在这里,也算是我对四人组的一点简单理解,又因为对狗哥和Delsin了解不够,预计会出现ooc……(所以要不我就不写了?)



AADDAD可能(不包含黑化版):
1、Alex/Desmond(本命?)——1代Alex与牺牲者Des

( • ̀ω•́ )✧我觉得这两只最吸引我的就是打架(……)时候的互补与生活经历上的互补,而且以Alex的短暂生活来说,他需要一个可以安慰他,肯定他,并在一定程度上能与他并肩作战的角色(Dana不就是被敌人钻了空子吗),而且这两人谈恋爱永远自带一种纯洁气场,对我这种没谈过恋爱也没结婚的实在是…… (ノ ̄ー ̄)ノ 你们懂

相处模式:Alex不停因为常识缺乏而作死,Des一边无奈的收拾残局一边为Alex难得的开窍而暗自开心(所以我说这对简直就是气场非常完美啊)

2、Alex/Delsin——1代Alex与善人线Delsin
我没玩过声名狼藉次子,也就是说我对Delsin的了解全部来源于各种半同人视频,我又不爱看视频攻略,所以……这一对我只是关注而已

相处模式:两只熊孩子凑到一起的惨剧,他们真的能在一起之后还不被饿死吗……除非小病毒点亮了哥哥技能(所以这一对我只能观望)

3、Aiden/Desmond——高声望Aiden(后面这里我就不写了)
这是我可以安然吃下去的第二对AD,不知为什么跟Des扯上关系我就只能想到日常,小天使气场太强了么……两个都是擅长照顾人和关心别人的暖男角色,在一起之后绝对会温馨死……

相处模式:如果说第一对是年轻人谈恋爱,这一对绝对是老夫老夫模式……莫名有点闪……

4、Aiden/Delsin
第三对可以吃的AD,这就是一个大龄未婚男青年照顾小孩(喂)并仗着身高(……)扑倒对方的故事(呵呵)

相处模式:帮不断作死的熊孩子收拾残局……偶尔被笨笨的年轻男朋友挑一下……(为何跟某一对如此类似……)

5、Alex/Aiden(病毒狗?)
被人卖过一次安利,这两只不知为啥总会想到剧烈冲突什么的,虽然现在还没萌,但必须指出我想象不出很多日常,全是打架(……)也可能跟我没研究过WD有关

相处模式:更类似于战友?可以交托彼此的后背那种?(所以肉文多……)


6、Desmond/Delsin
天使组简直是!不过鉴于Delsin的熊孩子属性,总感觉Des要走上操心妈妈的光明大道?两个小年轻凑到一起难得狂野一把什么的?(只吃pg13)

相处模式:……为何总感觉类似大学舍友😂😂😂








发完睡觉(你们别过来我今天真的不更新!!!)

评论 ( 18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