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很久,这会又是半夜了,还是爬上来说一声

我很不喜欢自己的文,无论是同人还是原创(虽然还没发过)被转载,或者说,我不喜欢有些人一声不响就转载

简单地说,我写文,我吐槽,我开脑洞,不知道其他人为了什么,我主要是想要跟其他人交换脑洞和思路,说实话我现在的AD文如果没有某两只(干笑)的启发,预计又会是一个大坑(说着扭头看了看以前的大坑们)

我对热度真的不感兴趣,尤其我现在用的还是4.9版本的lo经常抽风抽的登录不上来,我又是上班族还是近几年比较苦逼的医学汪,工作强度忽大忽小的,闲的时候下午无所事事,忙的时候……前几个月23:40回宿舍来着

最最苦逼的是,尼玛我今年要考执业医师!!!

啊我又偏题了,回来,我对推荐和喜欢不是有啥偏见,毕竟你看了,觉得爽,你想收藏,可以,点了个红心,再推荐给朋友,我知道我多了一位志同道合的,也许被你一推荐我还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我很开心。

然后就是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评论。

其他人对评论有多重视或者重视哪一部分我是不太清楚,我最重视的是,我有没有ooc,有没有写出来了东西大家没有看懂(除了医学汪,你们永远不能理解我是多么想给A哥做个全方位解剖来探讨一下身体机能……),比如我最近更新的1,就有人没看出来这个第一视角是Alex视角,那么我就需要适当调整语气词,叙述方法,以及后面Des部分的叙述更加突出人物性格以免误会(当然还要大力埋梗)

当然一起开脑洞瞎扯淡我也是欢迎的!我认识的lo友都是这么来的!而且说不定文里面会用到我们聊天的内容哦!

然后说回转载,lo在这一点上毕竟不如随缘,它对图片的保护远远大于文字,图片可以打水印,可以禁止右键另存为,然而这些对文字都不适用。

悲伤的故事。

所以我格外厌恶那些莫名转载的人,你在其他人家里吃饭,觉得人家家里的米好吃,你可以称赞,你可以向其他人推荐……

我还从不知道可以顺手拿走?

如果是宣传帮扩,或者是转载之后加入自己的感想(哦擦我又想起我转载的那饼形图了……)我认为都无伤大雅,你拿走了我的东西,至少你留下了其他东西来跟我沟通交流,我也是很欢迎的

(当然如果是长评那简直是医生收到感谢信般的喜悦)

然而,你来了,你看了,你这是顺手牵羊还不打一声招呼?

Excuse me?

不要跟我说转到你的主页是帮扩,大部分人恐怕都是只看转载者不看原作者的

现在,你辛辛苦苦煮了一锅饭,想着大家一边吃一边提出改进意见,下次可以煮出更香的饭,或者有了炒一盘配菜的冲动——

有人站起来,端着你的饭就走,一句话不说,端回去自己吃不吃我是不知道,然而既没有授权,也没有反馈,或者说我想要的食客的反应都可能被你夺了去……

虽然我不打算靠同人赚钱,但我还是很恶心。

昨晚上发现了之后我曾经想过直接删除原文加上水印发图来着,后来觉得对手机党实在太不友好作罢,本想着要不聊聊吧,结果点进去一看他的主页全是转载……

👏🏻👏🏻👏🏻可以这很有才。

最后重申一遍,我不喜欢看到有人转载我的文,如果你想要在其他地方看到这篇文,我有贴吧账号,也有随缘账号,只不过想着多存点文而且毕竟随缘没有客户端打开太麻烦,而贴吧我是真的好久不去了……

其他平台比如微博我也有,只是觉得微博太乱不想发,微信和QQ上工作的事太多而且有家里人,发了的话……半夜发这个真的不会被家长打死吗……

如果你确实想要转载,请联系我,如果可以我自然会同意。

好了感谢大家看了这么长一段废话,附个悲伤的小段子。

今天散步的时候,想到Alex看Des“尸体”的时候观察得不够仔细,想着加一点细节……
然后我脑子里蹦出了“入院记录”:发育正常,营养良好,体型中等,步入病房,正常面容,语音清晰,对答切题,查体合作……

……尼玛,不能好了……

于是画风一变:

面色偏苍白,但未失胃气,形体结实,唇色稍暗,双目紧闭……

等等哪里不对

……所以我从西医入院写成了中医入院……


不能好了┴┴︵╰(‵□′)╯︵┴┴


额又是1:40+了,明天还有一波病历在等我,睡了

哦对了下一章更新应该不会太久,而且还是相当于第一章的内容,因为我的计划本来是写到原作UNEXPECTED FAMILY之前的,然而就我这啰嗦劲我看早着呢……


主要是最近手机不义联盟挑战时间太短了!!!!我想拿自杀小队小丑啊!!!不精2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什么鬼)!!!

没意外明天游戏挑战应该能打完,然后后天或者大后天来更新……


最后再说一句,你已经转载了的,如果可能,我希望删掉,如果你没看到这个,我也没办法,我只希望你以后别再转载了,我也懒得写这种需要消耗脑细胞的东西(写小说有大纲!!!而且那是燃烧不需要理由!!!)

最最后……那些喜欢了我的章节标记为1的亲们……我的逻辑思维真的离我而去了你们没发现吗……

“因为经常熬夜”被我写成了“经常因为熬夜”……


(捂脸逃走)



评论 ( 54 )
热度 ( 6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