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全员隐cp向 ] 不平安的夜晚

是的lo主又没忍住,本来说平安夜就这么过了吧……然后对着ps4屏幕happy了一晚上,最终还是没忍住写了个段子
涉及刺客信条1、2、黑旗、大革命、枭雄,虐杀原形1、2,声名狼藉次子,看门狗1……
没错这些游戏我都玩过了
没说我都通关了!

对本文提醒:
1、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2、只是吐槽文,没啥剧情
3、大家都是游戏角色,知道自己是,而且知道lo主平时都干了啥
4、所以这真的是吐槽文
5、又名“想到哪写到哪”
6、都是善良阵营,lo主下不去手啊……
那么,开始吧

Desmond半夜起来上厕所时,惊讶的发现除了(毫不意外地)Delsin——一如既往地在打他的游戏,Alex和Aiden竟然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好像还在讨论什么。
“Desmond”,Aiden好像早就知道他在那里一样,转头呼喊他,“过来坐下”。
抱着一肚子疑问的Desmond又洗了把冷水脸,凑了过来,还没坐下就看到了茶几上的一大张纸,上面用一号加粗字体写着:
贺文
填坑
学习
……
“所以我们坐在这里,就是为了那个什么贺文?”Desmond后知后觉地问。
“嗯”,Alex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不过以Desmond对他的了解,Alex的心情绝对不会好。
可能是因为某人打扰了他的宵夜摄取计划?
没想到,Delsin反而是最先发话的那一个:“Hey,伙计们,某人终于通关了一个游戏!多么难得啊!”
“谢谢,她通关的是你的游戏,我知道,但是……”Desmond没好气地说,看着某只罐肉眼可见地蔫了下去,“她暂时不会写到你,所以想找你哥哥的话……你还是要去找开发商。”
“说到通关,我一直有个问题”,Alex难得说了这么多话,使得几个人都看向了他,“为什么我和Desmond的游戏她玩了这么多年一直没通关?”
“因为……”Delsin又得意洋洋起来,正要说什么,却被几人异口同声地打断。
“因为剧情短。”
“嘿,那好歹是我辉煌的事业记录啊!”
“打多了刺客信条波斯王子于是各种潜行习惯导致你被打得抱头鼠窜——这确实可以称为辉煌啊……”Aiden把玩着手机,冷冷开口。
“嘿大叔,今天为什么这么暴躁?先声明游戏机是我自己买的,不要乱来!”Delsin率先抱住了游戏机。
“因为你的大叔最近被某人折磨惨了,小子。”
一群统一穿着灰色兜帽装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翻了进来,其中一个还不死心地在兜帽外面套了顶高顶礼帽,这家伙转过头来,笑嘻嘻地继续说道。
“而最近她似乎沉迷于探索伦敦,都快把你们忘了吧。”
“我以为,这篇文里最开始出场的是他们。”灰色兜帽群里竟然有个人穿着白色的兜帽装,这时他拨开了另一个穿着华贵袍子的家伙,径直走了过来坐下,其他几个也有样学样地坐了下来。
“伦敦,靠左行驶可是个大问题,她不是一开始就直接翻了车吗?”一个系着丝巾的刺客悠悠补上了一刀。
“哦你以为她为啥不打UNITY了?还不是因为你真的刚不过三个小兵手残的某人放弃了吗?”
“雅各布,我以为你能更成熟一点的。”一个兜帽人取下了兜帽,露出一张和高顶礼帽的家伙相似的脸。
“不就是因为你擅长暗杀吗?!!她把我晾了好几个小时!你知道在火车上有多无聊吗我都睡醒几十次了!”
“别忘了她还说喜欢你的声音。”作为姐姐必须适当给弟弟顺毛。
“你们倒是拖家带口幸福的不得了,”唯一的金发人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个酒瓶子,却只是拿在手上把玩,“可怜我想看看我儿子孙子都不行。”
“文才写了一章就停了,你知道我和Alex现在有多尴尬吗?”Desmond竟然也开始吐槽,“他都踩坏了整个曼哈顿的所有摩天大楼了,某人还是没更新,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他。”
“那谁有我心塞?前脚我都已经在梵蒂冈准备干掉罗德里亚了,结果!结果!存档丢了!现在她根本没啥动力再打一遍了!”仔细看才发现那个衣着华贵的家伙竟然还戴着一个金属面具,“最近的存档就是狂欢节!我又要去泡一堆奇怪的妹子!”
“必须指出,不爱存档真的不是个好习惯,”白袍人开口补充,“明明快存档了结果她想不起来老版本存档固定,使得我需要再来一次急功冒进有勇无谋的任务。”
“书都买了,游戏也不打了,天天抱着ps4,”金发人拿着酒瓶子,最后还是没喝,却把它在手上转得飞快,“可是steam也确实抽风,进入游戏20分钟我等着都累。”
另一边,aadd四人组的吐槽也是火力全开。
“我知道我不应该直接出去吸引火力,”Alex还在郁闷,“然而让我潜行着吸收基地成员有什么用?”
“……你家Kaven呢?”
“阴谋之网和斗争任务都还早着。”
“好歹她这次打的进度比上次远。”
“然而还是没通关。”
“我觉得还不如先把翻译弄出来才是真的,”Arno,那个小个子刺客不知什么时候加入了讨论,“她一直在说法国的店名太奇怪根本不认识,我真心无奈。”
对了Aiden呢?环顾一周并没有看见颈椎病老病号,Desmond耸了耸肩,继续加入了吐槽大军。
这时候Aiden已经回到了卧室,并掏出了个掌上电脑,好像在查询什么。
靠近一看,却是什么“游戏驾驶员培训方法”。
今天的Aiden,一如既往地在心塞地考虑要不要让那谁去再考一次驾照。
一个小时都没做过去的任务为什么要存在?!!




困死了,我都写了啥

评论 ( 15 )
热度 ( 1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