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来互相伤害啊(buni)

今天晚上值班以为不会有啥大事,结果来了个腹痛,检查之后发现是阑尾炎,交给外科了,但是,现在!手术室就在休息室旁边!一群家属都在外面聊天!_(:3」∠)_不说了让我静静……




咳咳,回到正题,反正也睡不着了(眼神死),我来琢磨Delsin部分的文,然后,接一个!只有一个!点梗!因为我写文主要看灵感和时间,所以只能接一个,如果大家提出的梗我都没有灵感,那么我就会酌情在我自己今天的脑洞里选一个来写:
1、Aiden与Delsin双向暗恋,新年Delsin意图把Aiden拐回家(咳)

2、喷罐水仙,结局目前是个BE,而且最后结局可能是恶人罐……

……好吧我只想到了两个⸜( ˙-˙ )⸝

接受AADD四人组任何cp的点梗,当然,请带上梗,如果我觉得有兴趣,会让你自己完善,必要时也会跟你一起开脑洞的

包括但不限于病毒狗,AD,双D

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

只能产文,而且争取在假期结束之前写出来

评论 ( 20 )
热度 ( 18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