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员隐cp向]病历,神TMD病历!!!

自从4月底开始,别墅里就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氛围。

并随着5月的离去,6月的到来而越发明显。

“我受不了了!!!!”大叫一声后,Delsin将手腕上的链条挥舞的呼呼生风,“好不容易才和Aiden见面,又在另一个层次上成功获得了她的恋爱盖章确认,在我和Aiden面前本来是一条光明大道,可她为什么突然停下来了?!!!”

“明明在下一章我就会有更帅气的台词了啊!”

“哦,”沙发另一端的Desmond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而Alex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足足两章我都只活在背景里,难得她想通了打算给我个正面出场的机会,我也可以跟Alex光明正大的团聚,她的断更对我和Alex的伤害也不小吧?”

从电脑前抬起头,Aiden看了Delsin一眼,貌似漫不经心,毫不在意,说出的话语却完全出卖了他:

“我只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见到Delsin的哥哥确认心迹。”

坐在角落里的沙发上的,身穿黑色西服的光头男人似乎是不适应这一氛围,起身打算离开,吊灯的光线照在他后脑勺上,一个明晃晃的条形码让人不禁起了吐槽的冲动。

“我觉得至少这个月月底的情况,那边那位47号知道的更多。”合上笔记本电脑的盖子,Aiden指了指正要离开的光头男。

无奈的坐下,47号从来都不是个健谈的人。

……

……

“啊算了!”抓了抓头发,Delsin显然失去了耐心,“我们三个”……他指了指Desmond,Alex,还有47号——“应该是比较了解她的日常生活的人了,不如总结一下吧?”
“首先,是4月25日……”
“一个看上去没什么不同的日子……”
“然而那一天,她接到了一个任务。”
“完成三甲病历。”
“在副主任的提示下,她询问了她的带教老师,得出‘20份’的总数。”
“然而她并不知道应该写成什么样子。”
“你先按照原有病历写吧,我给你改。”——来自模仿的惟妙惟肖的Delsin 。
“然而在写了5-7份左右后,她总觉得哪里不对。”
“于是她要求老师帮她审阅一下病历,她继续写其他的。”
“然后三天过去了。”
“并没有检查。”
“她又去问了副主任。”
“你让你的老师先帮你看看,等都写完了我再看。”——感谢Alex的补充。
“于是她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写下去。”
“直到5月底,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一堆领导,并告诉她,其实他们要的是42份病历。”
“惊恐之下,她开始思考自己哪里是不是做得不对。”
“Enough.”
47号终于开了口,虽然完全不存在什么语气波动,但静音效果倒是不错。
“总结如下:
1.老师并没有给她检查过哪怕一份病历,使她从一开始就写错了方向。
2.副主任的“放养”和“不过问”加重了这一趋势。
3.她意图求助于同事,无奈新院区的同事她一个都不熟悉。
4.而熟悉的根本没有人接下了这个任务。
5.有趣的是,她的老师给她的资料甚至不完整。里面缺少了诊疗计划,也就是指导病历检查指标的指南般的东西。
6.而更为有趣的是,在这期间,医院连续召开了多次关于三甲病历的会议,却没有一个人告诉她需要参加。
7.而副主任甚至告诉她,他自己也没去其中两场。
8.然后,在5月20日,她被告知:
“需要42份病历”“你写的病历需要大量修改”“其中比较难以书写的病历必须占一定的百分比”以及,
“六月六号,就定在那天了。”病案室的老师重复了一遍。
“在那之前你们需要把病历都交给我们修改。”
“我们至少需要好几天。”
DATE:5.26
而这时,她的复习已经断了,游戏也只是浅尝辄止,平时更是没什么时间逛街。
“只能说你的工作效率太低。”副主任说。
“然而……”她尝试辩解,却获得了主任的一句“这两个家伙把你坑惨了?好好干。”
“副主任更是要求她最近几天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最好是半夜。”
“连续几天在22:00之后回到宿舍,而且,回来还必须打车……”
“哦,等你写完了可以给你放几天假。”副主任一脸无所谓的说。
“复习……”
副主任干脆就没有理她。
“可是我还想去看看房子,租间屋子住下……”
“这么要紧的时候你还有时间看房子?推了。”

…………………………

“我觉得这种‘领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的感觉好重。”
“非要说的话,更像是多方势力根本没有达成统一认识。”
“而且所有的细节,都没有人告诉她应该怎么做。”
“所谓领导不都是这样吗?有问题,丢出去。”
“病案室老师告诉她以前写病历的有写的想吐的。”
“算了,你们放过她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阿尔巴兹(印度佬!)指了指外面,“这会都2点了。”
“她明天恐怕又要加班到半夜。”
“晚安,希望你早日解脱。”——来自忧心的Desmond。
“然而复习和考试……很危险。”
“反正这些领导又不担责任,恐怕还巴不得她考不过,到时候根据合同考不过直接开除。”
“她都想哭了,放过她吧。”Aiden放下了面罩,难得说了句安慰的话。
“晚安。”

————————————————————————
其实还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也许有自己的一点不作为,然而,作为第一次写这个的菜鸟,老师没有任何指导,甚至提出的某些方法是完全错误的……而另一负责人更是前期不闻不问,后期如狼似虎。
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罢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今年的执业医师恐怕又会落榜,而他们当然不会为此承担哪怕一丁点责任,说不定还会被冠上“人家某某当年哪怕在某某的情况下都考上了。”
然而不适用于我这个医学分类考试最困难,人数最少,考试范围最广的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

多说无益,也就是吐吐黑泥,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 ( 22 )
热度 ( 1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