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cp整理

首先必须为What I'll become的长期停更道个歉,9.25考完试不小心浪了近一个月,爬了几个坑,虽然挣扎着翻译了一篇文,然而心思已经飞了。然后在10.21又因为转入呼吸科,这个季节呼吸科病人多的可以压死人,跟着的老师又是以从来不写病历闻名整个医院的……你们可以想想我的表情。
更糟糕的是,作为一个勉强算是中医世家的第三代“传人”,我的西医知识非常贫乏,而我们的主任是西医临床专业……随便几个生理生化药理问题我就躺了_(:3」∠)_
所以最近又开始抱着书啃,然后马上要交病历……我看见了世界末日|・ω・`)

回归本次正题,因为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能列一个有可能更新的文的说明,免得大家都在坑底出不来,然而最近爬坑出坑有点频繁,思之再三,我还是决定先发一个我现在吃的cp和可以产粮的大致统计,也好让大家交流起来不至于撕逼。

那么,开始吧。

警告:
如无意外,所有CP均为互攻无差,可拆(看情况),可逆
不吃RPS!不吃RPS!不吃RPS!


1.DC家——欧美圈本命,深坑状态
本命CP:Superbat/超蝙蝙超
其他可以作为文/图主要CP存在的其他CP(即文图中主要描写的cp):二代绿红,Jaydick,Kontim,以及原著中的BG类cp均可,以上cp均可接受NC17分级
仅接受G~PG分级cp:大米科林,大米比利,维克多比利(这一对只吃友情),鸟闪,以及其他未成年。
不是我的心头好,但可以吃下去:Brudick,Brujay,冷闪,箭闪
雷的cp:Sinhal,Clex(尤其这个绝对不吃)
可能不定期掉落粮食,主要为Superbat相关及正联相关
但因为官方无节操(望天),所以除了Clex以外其他cp均可安利,尤其是有好文的时候


2.MARVEL——出坑预热中
无本命cp
盾铁圈已退,自以为是的人都蔓延到云音乐里面我也是醉了,同样盾冬盾是不是KY的太奇葩了?
主要还在关注的cp:狼队,贱虫,夜虫,锤基
可作为提及的cp:包括但不限于EC,冰火,贾妮,牌银等等,无非常明显偏好
雷点:盾冬,冬盾,或者撕逼的盾铁
不产粮(了解太少,也没了兴致)
内战还没看就想出坑,漫威家真TM有才

3.中土/托尔金——半退圈,无关注
无本命cp
主要cp:瑟索瑟,Legalas/Gimili,阿拉贡/Legalas,阿拉贡/佛罗多,以及官方BG
虽然没有雷点,但一般不吃ET,同时坚决不吃密林父子
不产粮——背景太大稳不住

4.Star Trek——看完STB后新入坑
本命cp:Spirk
其他:铁三角友情向,Chulu
因为是最近入坑的,了解不多,所以不会产粮

5.欧美剧——偶尔看,一般没有特别关注
猫鼠游戏:PNP,犯罪心理:全员(不吃NC17),康斯坦丁:待定,绿箭:待定,闪电侠:待定,明日传奇:待定,福尔摩斯演绎法:福尔摩斯/华生,老版本福尔摩斯探案集:福华
警告:不吃POI,请不要安利
很久不看了,如果有好的安利,先等我看完这一堆我还没看的……


5.单机游戏圈(如无特殊标注,均吃nc17互攻)
本命cp:双王子(波斯王子1-3,只吃友情向),Alex&Desmond

育碧旗下:
本作:双王子,MA,EL,爱德华/阿德瓦勒,弗莱双子,以及原作BG
本家拉郎:EA,CA(Connor/Arno),油炸法棍等(只玩了124,所以在cp上没有太多纠结)
警告:雷父子,爷孙,都知道我在说哪一家,雷Shaun/Desmond,雷华盛顿/Connor,没有打过叛变,不熟悉Shay

EA旗下:
质量效应:盖拉斯/薛帕德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阿利斯泰/女主,阿利斯泰/莫瑞根(还没打通)
其他旗下游戏不熟悉……

三位一体
战士/盗贼(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黑曜石?
博德之门:待定

卡普空
鬼泣系列:VD,但丁/尼禄

巫师系列(只玩了1)
无倾向

恶灵附身
Sebru/Ruseb

拉郎部分补充(我怎么忘了这个囧):AADD四人组排列组合随意,包括但不限于Aiden/Delsin,Aiden/Desmond,Alex/Desmond,Alex/Delsin,Aiden/Alex,Delsin/Desmond

其中除艾登/戴厄辛,艾利克斯/戴斯蒙德以外,不吃NC17分级

当然所有cp均吃互攻


6.日漫——关注较少

无本命cp

唯一还在关注的漫画:海贼王

可吃nc17:罗路/路罗

其他漫画:包括但不限于死神,火影,fate系列,圣魔之血等

死神不吃任何蓝染cp,谢谢

火影不吃佐助相关一切cp

fate系列请不要抹黑红茶父子,这里红茶心头好,攻受不限,不吃虐梗




依然想到在补充



评论
热度 ( 4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