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黑洞,脑洞,梗以及其他

如题,因为脑洞太多太大,近期又爬了star trek坑,为了给自己断后路,在此整理一下自己既往的脑洞,以及成文,放弃,转手的想法,也方便大家适当在我没有夜班的时候鞭策我一下

1.DC
⑴EARTH1025
状态:暂停
说明:因为看了BVS,无法适当将贝尔版老爷带入我的剧情,而且缺少对shazam的了解,所以这个坑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有更新,也有极高的被放弃可能

⑵space unicorn
状态:放弃
说明:本来就只是一时脑洞,段子除了证明我不适合搞笑似乎毫无用处

⑶舌尖三部曲(啥),钢铁之胃(咳咳)
状态:转让脑洞
说明:与粉氪一起开的奇怪脑洞,如果整个三部曲剧情以及钢铁之躯发生在餐饮行业……只会做黑暗料理的老爷与能吃下一般人吃不下食物的大超……因为我没看过舌尖上的中国,以及TDKR,所以干脆放弃了

⑷阿卡汉姆疯人院日记
状态:暂停
说明:本身只是一个DC宇宙的片段吐槽,因为另外两位吐槽担当afk,所以只有搁浅

⑸龙与地下城&奇幻风AU
状态:完善相关设定,有第一章内容,缺少大纲及详细剧情、地图,详细说明可参考后面的游戏部分及star trek的AU部分内容
说明:此脑洞还拥有一定生命力(啥),而且因为我的爬坑,有了crossover的好点子,将会在后面详细列出
目前情况:第一章剧情主要是魔幻小说的老套路,主角聚集在旅馆,接到神秘的预言,卷入混乱,结识新朋友
本文主蝙超绿红,分级不会高于PG……
可透露的部分角色设定(可能变化):
布鲁斯:潜行者/副职业?/专职职业?
克拉克:独角兽/战士?拳斗家?
戴安娜:神裔战士?/圣骑士?
哈尔:骑士?
巴里:刺客?/神之代言人



2.Star Trek
Xover:与DC及单机游戏联动龙与地下城AU
德鲁伊!Spock/游侠!Kirk(暂定)
因为新入坑,不熟悉人物及更多剧情,背景,设定可能会发生极大变化,这里仅仅是一个想法,毕竟,🌚游戏那篇Xover我都没写完

3.MARVEL
狼队reverse设定:吸血鬼!Logan/狼人!Scott
状态:转出脑洞
说明:漫威快出坑的感觉,所以没有动力写下去了,如果有兴趣可以带走,当觉得需要我的脑洞,请私信我

4.单机游戏(本部分较长,将分次补完)
⑴爱德华个人向:生日快乐
状态:放弃
说明:生日贺文脑洞不够,时间太短……

⑵波斯王子
状态:暂停/放弃
说明:如果真的要写这个,我在思考Xover里面需要提到的一些东西和梗八成看不懂……这个也算半原创,所以没有更好办法之前只能暂停

⑶睡醒再看什么时候补完




评论 ( 15 )
热度 ( 3 )

© Eldeath | Powered by LOFTER